保濕面膜推薦。三三宣妍 美杜莎煥采保濕面膜

哈囉大家好我是Oly~今天要分享最近體驗的保濕面膜:三三宣妍 美杜莎煥采保濕面膜!(文末有免費面提體驗資訊!!)

對於保濕面膜我嘗試了很多款,除了體驗的產品外,我自己會購買的面膜也幾乎都是保濕款的,

大概是因為年紀的關係XDD,相較於保濕,現在我還不是太在乎美白、抗皺、緊緻等等的效果,

而且前一陣子看了很有名的皮膚科醫師邱品齊的書《幸福美肌》,

非常認同他的極簡保養法,目前的我也是盡量從簡,較注重在保濕這塊!

 

----- 此 篇 為 體 驗 文 -----

 

這次要分享的保濕產品是 三三宣妍 美杜莎煥采保濕面膜是服貼度和保濕都很不錯的產品~

保濕面膜推薦。三三宣妍保濕面膜推薦。三三宣妍

三三宣妍美杜莎煥采保濕面膜 的包裝清爽簡單,有單片裝和 5 片裝的,

主要用途在於加強肌膚的保濕力和活化肌膚,適用於任何膚質,特別推薦輕熟肌使用!

成分包含二胜肽、玻尿酸、魚皮膠原蛋白萃取液...等等,對於皮膚鎖水滋潤和舒緩有不錯的幫助~

 

保濕面膜推薦。三三宣妍

包裝中的精華液屬於較帶有濃稠度的,而且量蠻多的! 

 

保濕面膜推薦。三三宣妍

面膜總共兩層,將包覆的白色珍珠膜撕掉就可以直接使用了!

面膜是我最愛的薄透材質,可以讓面膜完全服貼於臉部肌膚~ 

 

保濕面膜推薦。三三宣妍保濕面膜推薦。三三宣妍

任何皮膚死角都不放過,服貼度非常好,面膜不會因為走動而掉下來,存在感很低XD! 

 

保濕面膜推薦。三三宣妍

下巴的部分面膜也是緊緊貼住,雖然精華液的量很多,但並不會一直滴下來,Good ~

我最討厭狂滴的面膜啊,會弄的衣服濕濕黏黏的!!!!!! 

 

保濕面膜推薦。三三宣妍

大約敷個 15-20 分鐘就可以取下面膜了,過程中沒有任何過敏反應!

 

保濕面膜推薦。三三宣妍保濕面膜推薦。三三宣妍

因為這款面膜精華液質地偏濃稠,敷完後肌膚會有點小黏,

但沒關係你可以像我一樣,再噴些化妝水等水狀的保養品,再用指腹加強按摩,做第二次的吸收!  

 

保濕面膜推薦。三三宣妍

補水後需要用乳液加強鎖水,現在天氣越來越來了,記得要使用清爽型的乳液,不要讓皮膚負擔感太重! 

 

保濕面膜推薦。三三宣妍

敷完後的肌膚水潤度很不錯,不過一定再加強後續的鎖水,對於急救保養非常有幫助喔!

保濕面膜推薦。三三宣妍

整體來說 三三宣妍 美杜莎煥采保濕面膜 還不錯用,

面膜的服貼度很優秀、敷後的滋潤水感也很棒,肌膚較乾燥、保濕度不好的人也許可以嘗試看看喔~ 

三三宣妍除了這款美杜莎煥采保濕面膜,最近還新出了「賦活泉極效亮妍面膜」,

對產品有興趣的話,可以到 官網 或者 粉絲團 逛逛!

還有~現在到三三宣妍官網註冊會員,便可以免費體驗產品,

註冊時再輸入註冊碼:DYHNC576

就可以在申請體驗商品時,多獲得一片賦活泉極效亮妍面膜喔,還不快衝XDDD 

 

北衛粧廣字第10307185號

 

近期都使用理膚寶水的安心霜作為保養的最後一道步驟,你也可以試試看~

▌保養 ▌理膚寶水舒緩修護安心霜 ♥皮膚科醫生推薦,敏弱肌的最佳選擇! 

C

 

  有任何問題歡迎到粉絲團私訊我喔 

arrow
arrow

    Oly*(歐俐)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