HANAKA花戀肌超緊顏隱形繃帶面膜

哈囉大家好我是Oly,今天要分享的是我人生中目前遇過最特別的面膜啊~

HANAKA花戀肌超緊顏隱形繃帶面膜,使用方式非常特別,

會讓我想到小時候總是用白膠塗在手上玩的畫面(你一定也有玩過XD,剝皮~),

喜歡嘗鮮的女孩不要錯過這款繃帶面膜唷,來看看我的分享吧~   

 

----- 此篇與86小舖合作 -----

 

HANAKA 花戀肌 超緊顏隱形繃帶面膜

HANAKA花戀肌超緊顏隱形繃帶面膜

繃帶面膜的包裝很可愛吧,像木乃伊XDD

這也是繃帶面膜最特別的地方喔,因為面膜乾掉後會有緊繃拉提感,就像用繃帶把臉往上拉一樣!!!

 

HANAKA花戀肌超緊顏隱形繃帶面膜

繃帶面膜除了緊緻拉提,還有添加讓肌膚保水防禦的成分,就像平常敷面膜一樣!

 

HANAKA花戀肌超緊顏隱形繃帶面膜

面膜不像一般面膜是面膜紙加精華液,而是黃色膠狀物,需均勻的塗在肌膚上等到繃帶面膜乾掉!

一包10ml分量還蠻多的,可以全臉到脖子全塗滿~~~

 

先測試在手上!

HANAKA花戀肌超緊顏隱形繃帶面膜

繃帶面膜如圖一樣,稍有黏稠度~

HANAKA花戀肌超緊顏隱形繃帶面膜

乾掉後會面膜會緊縮,所以圖片看起來才會有龜裂狀,這是正常的唷!

 

 

實際使用~

HANAKA花戀肌超緊顏隱形繃帶面膜

洗臉完後,將面膜由下往上塗抹全臉,不需要塗很厚,可以遮蓋住皮膚的量就夠了!

眼周、嘴角等肌膚較脆弱的地方盡量不要塗到,還有髮際線、眉毛有毛髮的地方也要盡量避免喔XD

 

HANAKA花戀肌超緊顏隱形繃帶面膜 

包裝上有特別說明繃帶面膜盡量拆封後一次使用完,我猜是因為面膜接觸空氣就容易乾掉,其實不好保存唷! 

一包 10ml 挺多的,塗完臉還剩下很多,所以我就連帶脖子也一起塗上了~

 

等待15-20分鐘... 

HANAKA花戀肌超緊顏隱形繃帶面膜

燈冷~~~繃帶面膜已經完全乾掉啦,而且我的臉繃到無法做任何表情XDDDD

乾掉的面膜就像在臉上框一層塑膠一樣,其實蠻有趣的,很特別的觸感XDDD

 

HANAKA花戀肌超緊顏隱形繃帶面膜

脖子也徹底乾啦,龜裂的現象是正常的,免驚唷~~~(真的好繃XD) 

雖然讓皮膚繃繃的,但並沒有不舒服的感覺唷!!!

 

HANAKA花戀肌超緊顏隱形繃帶面膜

接者使用溫水將乾掉的繃帶面膜沖洗乾淨!!!

但其實我有偷偷用剝的XD,像小時候塗白膠帶手上那樣,好好玩XDDD

對於緊緻的效果我無法多做說明,對這方面我挺遲鈍的阿......   

比較有感的就是臉變超光滑好摸,嫩嫩的感覺~~~(有可能是因為我有部分用剝的XD)

HANAKA花戀肌超緊顏隱形繃帶面膜

因為脖子要沖洗比較麻煩,其實我會建議大家繃帶面膜在洗澡前使用,洗澡時順便沖掉比較方便!

整體來說繃帶面膜的體驗非常有趣XD,尤其是緊繃乾掉之後的緊繃感,

還有敷完臉摸起來光滑的觸感,也讓我挺留戀的哈哈,一敷完就像變態一樣不停地的摸自己的臉XDD

一片繃帶面膜很平價的,跟一般面膜差不多,喜歡嘗鮮的人真的可以玩玩看,只有86小舖有賣唷!pikapika.gif  

以上緊繃分享XDD

 

你可能還會對其他面膜感興趣,可以再看看這篇

【保養】我的美麗日記 蝸牛全效白金面膜。保濕面膜推薦 

我的美麗日記 蝸牛全效白金面膜

 

若有任何問題歡迎加入粉絲團私訊我唷   

 

arrow
arrow

    Oly*(歐俐)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