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3CE好氣色粉嫩腮紅。08.MY MUSE & 01.ALL THAT PEACH

哈囉大家好我是Oly~今天要分享兩色 3CE好氣色粉嫩腮紅 Face Brush,

01.ALL THAT PEACH08.MY MUSE,都是我很愛的橘色系腮紅!

還有最近除了合作文之外,我自己也入手好多3CE,尤其我終於買到夯翻天的大理石打亮餅了,下次再分享哈哈!

這次分享的3CE好氣色粉嫩腮紅都是實用的橘色系,

同場還加映花娜小姐的蒲公英腮紅刷,非常好用哦,趕快看以下分享~~~

 

----- 此篇與86小舖合作,無審稿 -----

 

3CE好氣色粉嫩腮紅。01.ALL THAT PEACH08.MY MUSE

3CE好氣色粉嫩腮紅。01.ALL THAT PEACH。08.MY MUSE3CE好氣色粉嫩腮紅。01.ALL THAT PEACH。08.MY MUSE

3CE好氣色粉嫩腮紅兩款橘色系腮紅,01.ALL THAT PEACH。08.MY MUSE

01.ALL THAT PEACH 是飽和度弱一點點點的橘色,適合日常妝感,但一樣非常顯色喔!

08.MY MUSE 是飽和度非常高的橘色(胡蘿蔔色),淡淡的刷就很顯色,輕刷或重刷可以呈現不同的妝感~

 

Miss Hana 花娜小姐 蒲公英撩雲 腮紅刷升級版

Miss Hana 花娜小姐 蒲公英撩雲 腮紅刷升級版Miss Hana 花娜小姐 蒲公英撩雲 腮紅刷升級版

Miss Hana 花娜小姐 蒲公英撩雲 腮紅刷升級版

這支腮紅的刷毛非常飽滿和柔軟,刷在臉上一點點點的刺痛感都沒有,非常舒服!

而且抓粉力蠻不錯的,和這次的3CE好氣色粉嫩腮紅搭配起來,可以讓顏色非常均勻地呈現,

我個人蠻推薦的喔!!!!!!

 

3CE 好氣色粉嫩腮紅 NO.01.ALL THAT PEACH 

3CE 好氣色粉嫩腮紅 NO.01.ALL THAT PEACH

左邊有淡刷NO.01.ALL THAT PEACH ,看得出差別吧?

3CE 好氣色粉嫩腮紅 NO.01.ALL THAT PEACH

花娜小姐這支蒲公英撩雲腮紅刷升級版真的好用,很柔軟好刷!!!!

 

3CE 好氣色粉嫩腮紅 NO.01.ALL THAT PEACH 3CE 好氣色粉嫩腮紅 NO.01.ALL THAT PEACH

3CE 好氣色粉嫩腮紅 NO.01.ALL THAT PEACH 

非常適合日常妝的橘色,輕輕刷就很顯氣色,而且不容易失手喔~~~

 

3CE 好氣色粉嫩腮紅 NO.01.ALL THAT PEACH 3CE 好氣色粉嫩腮紅 NO.01.ALL THAT PEACH

其實原本看官網的顏色,我以為可以拿來當修容用啊~~~

因為看起來有點小咖,但實際刷起來還是橘色唷,比較適合當腮紅用!

算是意外中的收穫(開心),非常實用的日常橘色 NO.01.ALL THAT PEACH ! 

 

3CE 好氣色粉嫩腮紅 NO.08.MY MUSE 

3CE 好氣色粉嫩腮紅 NO.08.MY MUSE 3CE 好氣色粉嫩腮紅 NO.08.MY MUSE

3CE 好氣色粉嫩腮紅 NO.08.MY MUSE 是胡蘿蔔橘色,比 NO.01.ALL THAT PEACH 的飽和度再高一點的橘,

淡淡的塗就是日常妝感,重重的塗很韓系,還可以畫日系的曬傷妝喔,我自己覺得很好發揮,色彩深淺range很廣~

順帶一提眼妝是用 KATE 3D棕影立體眼影盒BR2,超實用的大地色!!!

 

3CE 好氣色粉嫩腮紅 NO.08.MY MUSE 3CE 好氣色粉嫩腮紅 NO.08.MY MUSE

3CE 好氣色粉嫩腮紅 NO.08.MY MUSE 輕輕地刷就能突顯氣色,我自己還蠻喜歡的~

以直以來相較粉色的腮紅,我一直覺的橘色比較適合我!

( 應該是說很久沒刷粉色腮紅了,都長灰塵了啊...是該翻出來回味一下了XD ) 

 

3CE 好氣色粉嫩腮紅 NO.08.MY MUSE

太久沒耍智障怕你們忘記我的本性啊XDDDD

 

3CE好氣色粉嫩腮紅。08.MY MUSE & 01.ALL THAT PEACH

其實兩色分開看蠻難辨別的,所以我就兩頰個刷一色,超重口味地刷XD,差別大概就是這樣如上圖~

NO.08.MY MUSE可以塗到非常橘,很顯色的胡蘿蔔橘,平常下手不小心重一點就會很明顯喔!

NO.01.ALL THAT PEACH就比較淡一些,算是安全牌橘,比較不容易失手,但也足夠顯色了!

不知道怎麼挑色的人就看你平常的上妝習慣啦~~~

重口味或偶爾重口味妝感可以挑08.MY MUSE,總是淡妝的就挑01.ALL THAT PEACH吧!

3CE 好氣色粉嫩腮紅真的很優秀啊,顯色度很棒,粉質也不錯,還有多色可以挑!

以上分享,這兩色橘色腮紅都很讚,別猶豫了,衝吧XDDDD

 

還有其他3CE的產品分享,你可能也會感興趣喔~

【彩妝】3CE奶油潤澤漾色唇膏試色。13 vegas night。02 cotton pie  

3CE奶油潤澤漾色唇膏試色。13 vegas night。02 cotton pie

 

 

若有任何問題歡迎加入粉絲團私訊我唷   

 

arrow
arrow

    Oly*(歐俐)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