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

哈囉~我是秋冬保濕絕對不能停的Oly,只要一停不是兩頰乾就是T字大出油啊...

而且保濕只要長期保養,效果絕對非常明顯!!!!!pikapika.gif  

今天要來分享我的老朋友 Bielenda碧爾蘭達 的保濕新產品,

已經用過他們家的好幾樣產品了,每一樣都讓我真心的喜歡啊 heart1 - 複製.gif  ,

產品本身的品質很優良,外包裝的質感設計也很加分,

而且我媽我姊都跟我搶著用!!!!!!!!!!!!!!!!!(怒 Facial29.gif  )

莫名其妙一下子就沒了,以後都要收到房間櫃子藏好,再也不放浴室了...(藏)

 

這次 Bielenda碧爾蘭達 的新品是 專護密集保濕系列 ,

保濕潔膚水、保濕日霜、保濕夜霜、保濕撫紋眼膠,一系列總共四樣產品,

其實保養的初學者若不知道當季該做什麼保養的時候,看各品牌推出什麼產品就知道啦!

像現在秋冬一到,各家都在推保濕產品,也就知道保濕到底有多重要了!!!

而我接下來要分享的是以下兩樣:

專護玫瑰保濕潔膚水 玻尿酸&大馬士革玫瑰

專護密集保濕嫩白日霜 乳糖酸&NMF

 

 

  Bielenda碧爾蘭達 專護玫瑰保濕潔膚水 玻尿酸&大馬士革玫瑰  200ml  

DSC_4859

保濕潔膚水最大的特點就是:卸妝、保濕、清潔

可以達到以上三合一效果的原因是含有

micellar潔淨微胞技術:親油端能將髒汙或彩妝完全吸附;親水端則可發揮保濕功能!

瓶蓋是一摳就開的那種,產品和效果完全是為懶人開發的啊!!!Facial22.gif  

不過瓶蓋要小心開啊,像我超級神力女超人,現在瓶蓋已被我掰斷XDD

DSC_4880

潔膚水是透明無色,完全水狀,沒有任何黏稠度!

聞起來沒有什麼香料香精味,這也是我很喜歡碧爾蘭達品牌的因素之一  ,

避免使用人工的添加物,讓皮膚可以無負擔的得到天然的保養!007.gif  

保濕效果不用多說,而且吸收效果很好,等等後面實擦會再說詳細一點...

 

 

 Bielenda碧爾蘭達 專護密集保濕嫩白日霜 乳糖酸&NMF 50ml  

DSC_4868

保濕嫩白日霜含有最高限量尿素5%成份,

可以加強保濕,幫助改善乾燥、龜裂、細紋等問題,

還含有歐盟有機認證的有機堅果油和酪梨果油,完全零色素香料,給100個讚!

每次看碧爾蘭達的產品介紹,都覺得非常安心啊!!!008.gif  

DSC_4877

質地像乳液,延展性很好,一點點就夠推開全臉了!Facial10.gif  

聞起來稍微有涼涼的味道,滋潤但沒有一點點的油膩感,非常清爽的感覺!

 

以下是實際在肌膚上使用,覺得滿意滿意滿意啊!!!hand1 - 複製.gif  

DSC_4919

雖然說潔膚水有卸妝的作用,但身為卸妝強迫症的我,

還是習慣先用卸妝產品全臉完整的卸一次後,再用潔膚水加強清潔!Facial10.gif  

DSC_4925

化妝水沾取適量的潔膚水,輕輕的擦拭全臉,

若是剛剛沒卸乾淨的話,在化妝棉上就可以看得一清二楚,

多了一道清潔的手續,可以讓皮膚真正的達到乾淨,

不僅避免色素殘留沉澱造成的肌膚問題,也能讓後續的保養更容易吸收些!Facial22.gif  

DSC_4932

平常保養很容易忽略的脖子也要記的加強清潔喔!mini04_a05.gif  

DSC_4936  

最後當然就是保濕!!!

將潔膚水輕拍在肌膚上,吸收效果奇好啊,跟我的皮膚很合,兩頰完全在喝水啊XDDD

吸收的速度也很快,可以明顯感覺到肌膚的滑嫩感喔!007.gif  

 

DSC_4968

接下來是保濕日霜,記得日霜是在白天使用!晚上有出另一款晚霜喔!

避開眼周,擦拭在其他臉部肌膚和脖子處,

實際用量真的很省,延展性很好好推!Facial14.gif  

DSC_4970

重點是沒有油膩感!!!!!

我都是在早上出門前洗完臉,塗完化妝水後使用,

很多人會害怕霜狀的保養品會造成後續上妝後容易脫妝浮粉等,

但用保濕日霜完全不用擔心,擦完皮膚不會有油膩的感覺,是非常清爽的... Facial10.gif  

DSC_4980

這一天就是用完日霜後,直接上粉餅,

圖中是上底妝後已經過了12小時才拍的,完全沒有影響到底妝的呈現,

而且加強保濕後還能讓底妝更服貼啊!!!!hand1 - 複製.gif  

 

DSC_4290

實際使用了一個禮拜,短期間肉眼比較難看出有什麼變化,

但晚上用完潔膚水後,隔天早上起床皮膚會覺得滑滑的,

白天使用潔膚水和保濕日霜,平常易乾的兩頰也都可以感覺到變化喔!

尤其還讓底妝更服貼了,完全是秋冬的好朋友啊!!!!!!008.gif  

 

DSC_5067

以上兩個 碧爾蘭達 專護密集保濕系列產品分享,

已經使用過碧爾蘭達的許多產品,真的對他們感到非常放心,

要是哪天他們跟頂新一樣爆出個什麼黑心原料,我肯定承受不住的...(我相信不會的!!!!!)

就用我過往對他們家產品的信任向大家推薦 碧爾蘭達 的產品囉!Facial22.gif  

在尋找保濕產品的人可以考慮看看,使用後的感受我自己很滿意~

近期也以分享過其他保濕產品,如果對產品有任何疑問或向知道更詳細的資訊,

都可以直接私訊問我喔!Facial10.gif  

 

以上分享推薦,晚安~  

 

honeybee3 - 複製.gif  產品資訊

碧爾蘭達 FB粉絲專頁

碧爾蘭達 官網

桃縣妝廣字第10308068號

 

honeybee3 - 複製.gif  延伸閱讀

▌保養 ▌Bielenda水動緊緻纖腿霜♥懶人的按摩招式分享 

▌身體、頭髮 ▌Bielenda摩洛哥堅果全效修護油♥手足身體髮質一瓶搞定 

▌保養 ▌Bielenda小黃瓜&萊姆果毛孔緊緻三效合一面膜♥潔淨舒緩滿分 

arrow
arrow

    Oly*(歐俐)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