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

哈囉我是最近皮膚很需要被好好關照的Oly~       

沒辦法啊只要一遇到換季還是氣候突然變化很大之類的,肌膚就很容易出狀況,

像最近T字好容易出油,但兩頰右偏乾有小細紋... Facial36.gif  

還有不停地冒小痘痘... (雖然有很大一部分是因為熬夜XD),

加強保養絕對絕對是最重要的課題啊,這樣後續的上妝才能更服貼!!!

 

今天我就來分享新認識的品牌 LA FAÔN 萊慕思 給大家認識喔!  

unnamed

LA FAÔN 是正港MIT台灣的品牌 heart1 - 複製.gif  ,

因為一顆疼愛女人的心追求美麗的理念,以及愛護地球的使命,創立了LA FAÔN ,

讓我覺得很棒的地方是LA FAÔN 堅持使用天然潔淨的成分製作研發產品,

最近阿雜黑心廠商做出來骯髒的事大家應該都感到很憤慨吧!(拍桌!Facial34.gif  )

我們正需要LA FAÔN 這樣有道德良知的品牌出來啊!!!(拭淚拍手 f57 - 複製.gif  )

LA FAÔN 也榮獲過柯夢雜誌保濕類產品特優獎、FG部落客評選面膜類產品特優獎喔~ webclap23.gif  

  

超級儲水滲透乳 是LA FAÔN 已經出蠻久的產品了,

估狗一下可以找到不少分享的,可見普遍的使用評價還不錯才能存在這麼久啊!Facial22.gif  

DSC_4180

超級儲水滲透乳主打保水、鎖水、補水,完全就是拯救我乾頰的救星啊!!!!pikapika.gif  

越接近冬天,保濕的課題也就越重要,常常許多肌膚問題是因為油水不均衡所導致的,

其實只要多補充肌膚的水分,很多肌膚問題就可以解決了~

 

DSC_4203

看看他瓶身後的兔子標示!!!!Facial11.gif  

那是不用動物做實驗的標示喔,給他100個好棒棒啊!!!!

 

DSC_4167DSC_4189

拆開包裝實際使用其實讓我蠻意外的,

我還以為滲透乳會是乳霜狀的,沒想到跟精華液的實地很相似,

水水的帶著細微稠度,看來也沒有過多增稠劑的疑慮,沒有特殊氣味,就一般淡淡的香味,hana  

化妝水及保濕乳液二合一,結合成保濕鎖水的超級儲水滲透乳!007.gif  

 

DSC_4300DSC_4315

超級儲水滲透乳的延展性很好,不含酒精的成分,敏感肌的人應該也很適用,

均勻輕拍塗抹在臉部,我自己覺得吸收的速度非常快,按摩沒幾下就吸收得差不多了!!!Facial14.gif   

 

DSC_4309

平常時間夠充分的話,我會倒在化妝棉上當作面膜敷,保濕效果真的很優啊!!!!  

時間不夠充分的時候,就加強兩頰偏乾的部位,用手掌輕拍按著,加強吸收~ 008.gif  

 

DSC_4317

保濕效果立刻見效,從36飆升到49!!!水都補滿滿滿了啊~ Facial14.gif  

 

DSC_4338

保濕做得好除了替肌膚本身加分,比較不容易老化之後,

在後續上妝時底妝的部分真的很有幫助,能讓底妝變得更加服貼,

什麼脫妝浮粉等問題真的不用害怕啊!!!Facial22.gif  

像圖中先用滲透乳保養後直接上粉餅,以往鼻翼周圍總是會有明顯細紋,

現在底妝好服貼,都不用再擔心了,保濕真的很重要~~~~~007.gif  

 

DSC_4405

上完全妝了耶耶耶,

最近較常上妝後,對比沒上妝和完妝的樣子,素顏看起來真的好憔悴啊... Facial38.gif  

對於上完滲透乳後的底妝呈現真的好滿意!!!我就是當妝前精華在使用哈哈哈!!!008.gif  

 

DSC_4373

自從接觸保養和彩妝之後,就會明白兩者之間的關係密不可分啊!

記得第一次擦上粉底後完全是個悲劇,出門後沒過多久就出現超明顯的乾紋,

我到後來才知道那是我沒有做好妝前保濕,皮膚乾的不得了再加上不優的底妝產品,悲劇!Facial05.gif  

更慘的是,那天是約會!!!!!約會啊!!!!!(吐菸... )     

為了防止相同的慘劇再發生,保濕、保濕、保濕,絕對不可以省略

以上分享 LA FAÔN 萊慕思 超級儲水滲透乳 給你們,希望他能拯救你的秋冬季啊!007.gif  

 

估掰~   

 

honeybee3 - 複製.gif  產品資訊

北市衛妝廣字第10303311號

LA FAÔN萊慕思股份有限公司

總公司地址:台北市基隆路一段111號1樓

  官方網站

   FB粉絲團

   諮詢專線 0800 787 688

  PC-home線上購物 

  MOMO購物商城 

arrow
arrow

    Oly*(歐俐)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