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

哈囉~我是皮膚狀況很多還正在口唇發炎的Oly...

因為狀況有點久了剛剛已經去看醫生啦(照片唇部狀況不好請見諒妞),

大概是因為換季和最近火氣大,總之大家也記得好好保重身體啊!!!

 

今天要來跟大家分享資生堂旗下的品牌 BQ(benefique)碧麗妃

這次體驗的產品是 溫°C循環五品 ,是個概念非常特別的產品,待會再慢慢介紹...

個人體驗過後覺得比較適合乾性或中性膚質,還有身體代謝循環比較不好的人,

後來上網查了一下,才發現同系列還有另外一款比較清爽型的,文末會提到喔!

 

資生堂 碧麗妃溫°C循環五品,

為什麼要取 溫°C 這名稱呢?我自己也很好奇,立馬估狗了一下,

沒想到看完對產品的興趣大大提升啊,

相信各位女孩們有不少人跟我一樣,一旦進入冬季手腳都是冰冷了,

這就是體內循環不好才會這樣,所以有很多人會靠著泡澡、泡腳來提升循環,讓身體變暖和,

碧麗妃溫°C循環系列就類似這個概念喔!!

 

(圖片取自日本資生堂官網)

碧麗妃首創「溫°C美容法」,藉由溫→冷→溫的膚溫N曲線來調節最適膚溫,

提升肌膚內防護機能,實現真正有感的護膚肌效。

 

讓膚溫在卸妝時上升、塗抹化妝水時下降,完成保養後再回到約34˚C,

就能藉由溫差活化肌膚、幫助肌膚循環喔!

超棒的吧,感覺非常適合冬天,當然平常非冬季也可以使用!

 

以下分別介紹 資生堂 碧麗妃溫°C循環系列 的5樣產品

碧麗妃 溫°C循環 溫感卸妝凝膠 

碧麗妃 溫°C循環 潔膚乳

碧麗妃 溫°C循環 美肌水II

碧麗妃 溫°C循環 美肌乳II

碧麗妃 溫°C循環 美肌霜

 

 

  碧麗妃 溫°C循環 溫感卸妝凝膠

質地是稍濃稠的凝膠狀,不太會流動!

很奇妙的感覺一倒在手上立刻感受到溫度上升,溫溫的!

 

既然要卸妝,就先分享一下今日眼妝 

是平常很少用的棕+綠喔,超喜歡這個Clio的綠,非常適合秋冬啊! 

平常不常用,一用就覺得好美,有機會再來分享一下這個綠的眼妝,

嘴唇因為發炎所以看起來乾乾的阿,請見諒... 

 

因為做測試,所以我整個妝都用凝膠去除,

但平常我還是會先用眼唇卸妝液先卸掉眼妝,再卸全臉喔!

因為質地稍稠,延展性普普,但是這系列中最讓我感受到溫度明顯上升的產品,

溫溫的,是舒適的溫,不是很灼熱的那種請放心哈哈!

卸到眼睛的部分,大概是因為溫度的關係吧,會覺得有點小不舒服,但不是刺痛,

總之用眼唇先卸眼妝,凝膠卸其他部分,這樣搭配比較好喔!

彩妝都被溶掉之後,用清水沖乾淨就完成卸妝囉~

 

眼妝的部分我後還有用眼唇卸妝液再補卸一次,

底妝腮紅的部分就交給凝膠囉,卸得蠻乾淨的,臉部肌膚的感受也很舒服!

 

   碧麗妃 溫°C循環 潔膚乳

接下來用鞋膚乳洗臉,潔膚乳的起泡度還不錯,

但不是濃濃泡沫的那種,就是...如圖,泡泡不多,稍加一點水可以均勻地推開!

 

洗後臉不會繃繃乾乾的,是蠻舒服溫和的感覺,

到底前兩部的卸妝和洗顏有沒有讓肌膚完全乾淨呢?

等等化妝水用化妝棉一邊擦拭看有沒有殘留色就知道囉!

 

   碧麗妃 溫°C循環 美肌水II

美肌水的顏色很像淡淡的蛤罵湯,搞得我好想來一碗暖暖的XD

美肌水在此系列的作用是讓膚溫下降,與卸妝相反,如此達到溫差加強循環喔!

 

我先用化妝棉沾取適量,均勻擦在肌膚上順便檢查清潔有沒有做好,

當然前兩步驟清潔得很乾淨,完全沒有殘色喔!

接下來我會再用美肌水,用輕拍的方式加速讓皮膚吸收~

美肌水擦完後,肌膚會感到清爽的水潤感!

 

   碧麗妃 溫°C循環 美肌乳II

美肌乳II的延展性很好,滋潤度非常好,但對我混合肌而言,會覺得稍微太滋潤了,我可能比較適合I

II 比較適用在膚溫在平均~略低、喜好濃郁滋潤感觸者,以濃厚的觸感、維持濕潤柔軟充滿彈性的肌膚

I 則是相反,比較清爽型的,I 和 II 可以針對你膚質的需求去做挑選喔!

 

   碧麗妃 溫°C循環 美肌霜

美肌霜的質地跟上一步驟的美肌乳很像,屬於滋潤型的,主要是使臉部線條緊實細緻平滑彈力

建議和上者兩個挑一個用就好,不然就是搭配比較清爽的美肌乳I ,

若同時搭配 美肌乳II 使用會讓肌膚太過負擔有點無法吸收的感覺!

還有美肌霜是用在夜間護膚程序使用的喔!

 

以上  資生堂 碧麗妃溫°C循環系列 分享

使用後是真的有感受到膚溫的差異,體驗後的感受也都蠻不錯的,

對於體內循環就不好的人來說在秋冬應該是蠻好用的產品,

在美肌水和美肌乳的部分也提供兩種不同款,可以針對適合你的膚質做挑選喔,

 

以上分享,晚安估奈~  

 

honeybee3 - 複製.gif  延伸閱讀

▌彩妝 ▌1028 奇幻延長羨睫毛膏組 ♥纖長不暈超級推薦 

DSC_3625

▌彩妝 ▌奢華寶貝 新魔幻晶燦防水眼線筆 ♥超滑順好上手 

DSC_3501

▌彩妝 ▌Primavista妝前修飾乳、輕透裸膚粉餅、星鑚美形一線完美遊色盤 ♥打造美肌妝感 

C 

arrow
arrow

    Oly*(歐俐)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