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

說實在我的眼線技巧一直不是很好,尤其是眼尾總是勾勒的不美不尖,

但看看首圖,這絕對是我有史以來畫得最美的眼線眼尾阿哈哈!!!!

我終於可以用眼線膠筆畫出漂亮的眼尾了~~~ (感動) 007.gif    

 

立馬來分享一下我從新手到現在進步了的心得 008.gif

要畫得好,有兩大因素:

第一,妳一定要練習,一直練習,一直練習!!!!

剛開始一定會眼皮抖,手抖,就是一直抖,畫出來的眼線也在抖...只能靠練習來解決!

我是就算我當天不出門,我也會自己練習畫一次,每天練習~

只要畫不好我寧願素顏出門(龜毛),所以我幾乎always素顏阿哈哈,因為覺得自己還畫不好!!!s.gif  

但從此之後我可以畫眼線出門了哈哈,終於畫出滿意的眼線真的很感動啊! Facial14.gif  

實際練習的過程我就不多說,這篇不是眼線教學阿,有空再另外寫一篇分享!

 

第二,挑選讓妳手感好的眼線筆!

眼線筆分很多種:眼線液、眼線膠、眼線筆...,妳應該都要嘗試過,找到自己最有手感的工具,

相同類型的眼線筆也會以很多差異,顏色、顯色度、滑順感、粗細...,這些都會影響畫出來的感覺,

多試幾次妳就會知道你要的是什麼,找到妳的真命天筆XDDDD

 

 

DSC_3325

BEBEPOSHE 奢華寶貝 新魔幻晶燦防水眼線筆

就是我的真命天筆之一啊 ~~~~ 超 級 好 畫 !    

我雖然也不是什麼眼線筆大戶,但至少也用過二三十支了,

不管新手或老手我都很推薦這一支!Facial22.gif  以下四色介紹~

 

DSC_3342

新魔幻晶燦防水眼線筆,總共有四色

01 炫鑽黑、02 金燦銅、03 慾望黑、04 電眼藍

除了藍之外,都是很實用的顏色喔!

 

DSC_3335DSC_3337

各色筆頭和筆尾的近照,

筆芯蠻軟的,打開蓋子時要小心,不然容易刮到筆芯!

筆尾有顏色的居分,但不是免削式的喔,用完要像削鉛筆一樣才能繼續用,文末會介紹!Facial10.gif  

 

 

實際試色與防水防油測試

DSC_3355

四色都超級顯色,妳看到是什麼顏色,畫出來就是什麼顏色 ,

而且筆芯很滑順好畫 ( 官網是說因為使用天然的礦物性蠟,所以才這樣滑順 ),輕輕地畫顏色就很濃郁,

所以連內眼線也很好畫,尤其是基本款兩種黑色,甚至可以用點的完成眼線 Facial22.gif  ,

這對要學習內眼線的新手來說方便很多,常常有新手跟我說眼睛快被戳瞎了啊XDDDD

 

DSC_3358

左半邊是小力擦拭,除了03慾望黑小掉外外,其他三色都很完整

右半邊是神大力會破皮的擦拭,四色都掉了,但這只是僅供參考,平常沒人會這麼大力搓眼皮吧?! mini04_a16.gif  

 

DSC_3360

接下來直接防水測試,我是用「溫熱水」沖,

在水面下沖了約30秒,再用衛生紙按壓,四色全通過,一點落漆都沒有!

 

DSC_3366

接著防油測試,我直接拿廚房橄欖油來滴了哈哈

再用衛生紙按壓,除了03慾望黑有小掉色,和02金燦銅外掉小亮粉外,其他都安全通過!

 

以上測試僅供參考囉!

接下來實際畫在眼皮上,真的是我有史以來畫得最滿意的眼線啊! 008.gif  

 

新魔幻晶燦防水眼線筆 (01 炫鑽黑)

01

黑中帶亮粉,黑是很濃的黑! 

 

新魔幻晶燦防水眼線筆 (02 金燦銅)

02

我個人非常推薦這個銅色,不論光澤度或是顏色本身都超好看,帶有亮粉,

銅色相對黑色會給人較柔和的感覺,很自然實用的顏色,首推這一色!heart1 - 複製.gif  

 

新魔幻晶燦防水眼線筆 (03 慾望黑)

03

全黑無亮粉,這系列的筆真的超好畫!

 

新魔幻晶燦防水眼線筆 (04 電眼藍)

04-1

這系列唯一的特別色,藍中帶有亮粉,適合參加趴替或平常喜歡大膽用色的女孩!

 

 

DSC_3426

來看看內眼線,用點沾的方式就可以很輕鬆地上色 (藍和銅不行),

不用很用力去塗,無限重複這支眼線筆真的很滑順很好上色啊!Facial22.gif  

  

DSC_3436

因為不是免削式的,所以需要用削筆器削,但奢華寶貝好像沒有出自家款的削筆器,

我就用別牌的削筆器削,因為奢華寶貝的筆芯很柔軟,我超怕削一削就斷了

好家在啊~~~完全沒這問題,但削的時候還是不要太粗魯才好! Facial10.gif  

 

 

After 13 hours ~~~

DSC_3455

我先說我是超級油眼皮,使用的顏色是我最愛的02金燦銅

這天超級悶熱,學校冷氣有開跟沒開一樣大爆汗(翻桌!!!!)Facial29.gif  ,超氣的啊我有繳學費還這麼熱!!!! Facial29.gif  

經過超長的的13小時回家後,右眼小暈了一點,左眼眼尾小掉一點點,

基於他超好畫加分了很多,這麼長的時間小暈我覺得無妨不嚴重~~~ Facial10.gif  

 

DSC_3501DSC_3542

這天的眼妝是用03 慾望黑畫上眼線,再用02 金燦銅畫後3/1的下眼線

不用眼影,單用眼線就可以很有神囉~ 007.gif  

還有奢華寶貝眼線筆卸妝用一般不是很厲害的眼唇卸妝就可以卸得很乾淨,不會有殘色,

但是用臉部的卸妝液是卸不掉的喔!!!請不要偷懶~~~

 

奢華寶貝 新魔幻晶燦防水眼線筆,我認為最大優點的就非常滑順好畫,

至於長時間使用會小暈,跟我一樣油眼皮的人就要自己在挑色上斟酌一下,

如果不是油眼皮應該問題,四色ALL PASS~ hand1 - 複製.gif  

新手女孩也記得要常練習才能畫出漂亮的眼線!

奢華寶貝 新魔幻晶燦防水眼線筆全省屈臣氏都可以買的到,

如果有興趣可以去試色感受一下再考慮,文末有優惠資訊可以參考,以上與大家分享~

  

 

honeybee3 - 複製.gif  商品資訊

奢華寶貝官方購物網站 

奢華寶貝官方APP >>即日起在APP購買新魔幻晶燦防水眼線筆特價199元喔~

奢華寶貝粉絲團 

 

honeybee3 - 複製.gif  延伸閱讀

▌彩妝 ▌奢華寶貝CC霜+PS刷 ♥打造零死角的自然底妝 

▌彩妝 ▌約會必備超輕透裸妝♥ Za 裸粧心機輕潤粉底液 

▌彩妝 ▌skinfood生日派對系列♥ 金x黑派對妝 VS. 粉x紫約會妝 

 

arrow
arrow

    Oly*(歐俐)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