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

可以自己調香味的洗髮精,完全打中我的心啊!!!!  

 

我要先說這次的洗髮精我超級愛,超超超級愛,滿滿的五顆心!  

身為女生,頭髮和香味都是非常非常重視的,Juliart 把兩樣結合在一起了

妳可以洗出好髮質,還可以挑選自己喜歡的香味,40種味道總會挑到你愛的吧!

超棒~~~我不知道怎麼形容,反正就是超棒哈哈哈~~~007.gif  

 

DSC_2912

Juliart 是 Seemoli 蓆沐麗旗下的一個品牌,

打從高品質外包裝的用心就讓我對她的好感大提升,

這完全可以當禮物送了,要是我收到這實用的禮盒我會非常高興,真的!Facial22.gif  

 

DSC_2926

這次是要分享《My Juliart系列》的胺基酸健康洗髮精 和 複方香氣

兩個產品我都好愛,超真心推薦,拜託妳不要錯過他們啊~~~~heart1 - 複製.gif  

 

 Juliart 胺基酸健康洗髮精(無味) 330mL 

DSC_2963

胺基酸健康洗髮精是無味的,妳可以加入 Juliart複方香氣,

或是自己平常喜歡香水或精油的來調味,盒內都有附上調配比例說明書!

 

會說健康洗髮精也不是沒有原因的,pH5.5弱酸平衡頭皮酸鹼值,

一般來說,pH值呈弱酸時,毛鱗片會縮合,則水份、養份及染髮色素不容易流失

反之,pH值若偏鹼,毛鱗片會打開,這樣水份、養份就會融易流失喔!

胺基酸的成分是對頭皮的相容性最大的,因此對頭皮刺激性會減少,對髮膚吸收保養都有不錯的效果喔webclap23.gif  

此外還不添加矽靈、化學防腐劑~完全是好棒棒啊哈哈哈!!!!pikapika.gif  

( 以上較專業的說明解釋是我自己上網查的,自己也上了一課,若有錯誤歡迎糾正我,感謝妳嘿~ )

 

 

 Juliart 複方香氣 (秀拉-馬戲)10mL 

DSC_2933

香氣共有40種,像我有選擇障礙的人挑超級久的哈哈,

純天然的精油調製提煉而成,味道大致可以分為四季春夏秋冬,也可以分名畫,像是高更、梵谷,

還有果香、木香、花香、中性香、男香...等等,反正妳一定可以找到妳愛的就是了!

夏天也快過完了,所以我就挑了一個詩意秋季的味道,純看產品名稱和介紹挑,

沒想到真的挑中我愛的味道,只能說完全心靈相通啊!!!超有fu ~~~ Facial14.gif  

 

DSC_2943

秀拉-馬戲

<香氣> 歡愉躍動,陽光快樂

主調:萊姆

前調:薰衣草、青蘋果、白茶

中調:萊姆、佛手柑、檸檬馬鞭草

後調:天竺葵、鳶尾花

 

聞起來是清爽的味道,有萊姆的清香和稍微柑橘類的淡淡甜味,

因為太難形容了哈哈,我還訪問了我姐姐,她說是紓壓、然後該睡了的味道...

畫面是「在夏威夷的沙灘上曬著日光浴喝汽水、在海裡游泳很陽光的感覺t02.gif  」,是舒緩放鬆正向的味道

哈哈整個超妙的,因為我完全沒給他看香氣的簡介,沒想到整個呼應「歡愉躍動,陽光快樂」啊!!!

只能說香味真的是非常奇妙的東西,看不見摸不著,卻可以帶給人這樣的感覺~  

 

接下來實際使用囉!!!  

DSC_3116

先將10ml的複方香氣全加入330ml的胺基酸健康洗髮精,

再將瓶身平擺搖晃,讓香氣與洗髮精能夠融合!

若是添加自己的精油和香水也是這樣喔~Facial10.gif  

 

DSC_3121

雖說依照比例要加入全部的複方香氣,

但我真的太愛這味道了,私心的留了一點點沒加入,想擺在電腦桌旁!

滴個3~4滴在香氣瓶的木蓋上擴香,可以維持約一個禮拜,超棒的~~~

現在打著這篇心得就是邊聞著秀拉馬戲的香氣喔~   

 

DSC_3145_1

Juliart 還很貼心地在附方香氣盒內附了一張貼紙,可以貼在洗髮精瓶身上,就不會搞錯香氣了!  

 

DSC_2968

洗髮精本身是較有流動性的質地,不會太稠!

 

DSC_2970

也非常好起泡,不會太過或是帶有膩的感覺,是清爽的泡泡!heart1 - 複製.gif  

 

DSC_2979

洗頭的時候充滿秀拉馬戲的香氣,整個覺得幸福啊~

洗髮精本身就是我喜歡的較清爽型的,再加上我愛的香味,洗頭也變成一種享受了!  

 

DSC_2994

連續使用了好幾天,覺得頭皮都變健康了,一點屑屑都沒有!

秀拉馬戲的香氣不是濃郁型的,香氣不持久,但整個頭就是清爽到不行啊  

 

DSC_3005

我的髮質很細、頭皮易出油,尤其是悶熱的夏季,悶得我每天都要洗頭!

使用胺基酸健康洗髮精後,我依舊每天洗頭,但可以偶爾一天不洗了,可以明顯感覺到清爽舒服感 008.gif  ,

感覺頭皮好像在呼吸,但究竟是洗髮精真的這麼好,還是我心理作用,這我也無法說明...

另外我本身是細髮,只使用洗髮精,沒有搭配任何護髮潤髮產品時,

頭髮完全沒打結耶,我沒有在誇飾,100%是真的!really!   

( 但沖水的時候摸起來稍為有一點點乾喔!)

 

我自己有兩瓶無味的胺基酸洗髮精,一瓶加了秀拉馬戲的複方香氣,

另一瓶我就讓它保持無味,這樣可以搭配我也很愛的大馬士革玫瑰護髮油,味道也比較不衝突打架! 

 

DSC_2928

最後要來說一下包裝,洗髮精紙盒右側可以放一瓶複方香氣,

這樣就變成一個小禮盒啦,很有質感,非常實用的禮物,我完全願意收到這個啊哈哈~(眨眼)  

 

DSC_3224

我覺得這是我這一生目前遇到最喜歡的洗髮精啊!!!  

完全不誇張,我整篇的心情和口氣都很興奮是因為我真的覺得很好用!  

當然還是要先打個預防針,洗髮精這種產品真的因人而異,說不定我說好的地方你們用了都沒感覺   ,

但真的可以嘗試,我認為沒缺點的產品應該是沒會差到哪去啦哈哈 

至少試一次搭配自己喜歡香氣我也覺得非常值得!以上超真誠推薦給妳喔!pikapika.gif  

 

Good Night~Oly~   

( 硬是要加沒關係是愛情啊的梗!哈哈~ )

 

honeybee3 - 複製.gif  產品資訊

Juliart 胺基酸健康洗髮精(無味)

Juliart 胺基酸健康洗髮精(無味)+複方香氣

 

honeybee3 - 複製.gif  延伸閱讀

▌保養 ▌Seemoli 蓆沐麗 x tek ♥ 直髮保養的小秘密 

▌卸妝 ▌ORBIS澄淨卸妝露 ♥ 手濕濕也可以卸妝了! 

▌保養 ▌LJH 新一代零毛孔雞蛋面膜皂♥面膜清潔一次滿足 

arrow
arrow

    Oly*(歐俐)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