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SC_1606

底妝一向是女孩們最在意的,底妝效果若好,不畫眼妝也無所謂,偽速顏自然就可以很美~  

而要找到適合自己的底妝也不是容易的事,常常別人說超好用,但自己用起來就是不對啊!!  

這次要分享BEBE POSHE 奢華寶貝的底妝和刷具喔,也算是我的新歡了~ hand1 - 複製.gif  

 

 珍珠煥白智慧CC霜 

DSC_1578

自從出了CC霜後,我完全拋棄BB霜,對我來說BB妝太厚重又很有粉感!

輕透自然的CC霜才是我的愛,又兼具滋潤保養的效果,用過CC霜後我就再也回不去了...  

 

001

奢華寶貝的CC霜是有防曬系數的,還有保濕、抗油等等

重點當然還有校正膚色和遮瑕,我的皮膚很容易過敏,常常無原音的泛紅、癢癢的...

我先將CC霜塗在手碗內測試,剛好有紅紅的痕跡,遮瑕的效果很不錯耶,我完全沒修圖喔

雖然還看得出一點點紅紅的,但已遮掉幾乎百分之九十了,而且沒有粉感,滿意阿~   

不曉得能不能拯救我的無敵黑眼圈啊啊啊...  

 

 

 零毛孔無瑕PS刷 

DSC_1570

再來是PS刷,光聽產品名稱就很誘惑人,用刷具打造PhotoShop創造的零毛孔無瑕感嗎(期待) hand1 - 複製.gif 

不瞞大家說我是第一次使用底妝刷具,以前一直都是用手推開,在美妝板上看過很多人分享底妝刷具

用刷具才能使底妝均勻的推開,會比用手來得均勻,因為我們無法控制讓手的力道完全相同

刷具也能讓一些手指無法抹到的死角均勻的貝塗勻!!!

 

但刷具的選擇也是很重要的,不是每一支刷具都能讓妳的底妝有加分的效果,

有的會有粉感刷痕,或是刷毛太硬、品質差反而傷害肌膚,吃底妝吃很兇之類的...Facial38.gif  

奢華寶貝的刷具幾乎沒有這些問題,看看以下的實際使用吧! 008.gif  

 

DSC_1647

先將CC霜均勻輕點在臉上

 

可以順便看一下我素顏的膚質,最近兩頰的痘痘蠻蓬勃生長的...   

還有365天都在泛紅的鼻翼和萬年黑眼圈,都是我平常比較注重的底妝部分!

 

DSC_1649

點開差不多就是這樣囉!全臉都要~~~

 

DSC_1653_1

因為要一邊拍刷具方向的示意圖,我已先推開一邊了,怕CC霜乾掉

如圖從兩頰開始用刷具推開,掌握由內往外、由下往上就對了!  

CC霜原本是膚色的,剛推開會覺得有點白,和我本身膚色差蠻多的 (我是一般膚色)

 

DSC_1654

下巴、嘴角、鼻翼等等的死角也要特別注意喔~

尤其是平常用手很難推勻的鼻翼,在這一步驟的時候可以發現刷毛很軟真的很好刷,

通常鼻子眼睛周遭都是肌膚較敏感的地方,但一點刺感都沒有,刷毛柔軟中帶有彈性!  

 

DSC_1658

額頭也是由內往外推,顏色已經沒有第一張底妝差異那麼大了,漸漸在校色囉!

 

DSC_1659

完成一半的底妝,比較一下差異性!

現在的膚色不像剛開始那樣白了,已經有和皮膚相容的感覺,膚色白了一些但非常自然

黑眼圈雖未全全遮掉,和未遮時比較已經好好多,還需要搭配遮瑕產品

鼻翼的泛紅完全不見啊!!!!!          

痘痘是凸的當然還在,但和沒修飾前已經改善很多了耶~~~~

 

DSC_1668DSC_1886

上完全臉和近照,只用了CC霜還沒用期他遮瑕產品的效果如圖

個人覺得粉感不重,而且校正膚色不會太白,蠻自然輕透的~-

而且搭配刷具能夠讓死角也刷得很均勻,而且也沒有刷痕痕跡!!!  

如果技術好一點的人,還可以嘗試由內到外的底妝從厚到薄,就可以直接創造修容的效果了!

 

DSC_2009

這天是出遊日哈哈,出門騎腳踏車,天氣稍悶但不算熱,太陽也不大!

塗了CC霜和簡單畫個眉毛眼線就出門玩了嘿嘿~

圖是經過大約六七個小時回家後拍的,底妝還是很完整喔,看鼻翼的泛紅還沒跑出來耶!

也沒有浮粉什麼的問題,i love it ~~~   

 

DSC_2064

CC霜搭配PS刷的組合,CP值很高啊!!!!   

是學生也可以負擔得起的,底妝在彩妝中看似無感,但比什麼都還重要!

不然哪天不要畫底妝,直接上眼線影影腮紅之類的看看,只會覺得妳皮膚很差,其他什麼好的都看不見的,

以上心得分享,有興趣的話可以嘗試看看喔   

 

最後是後來在奢華寶貝官網上看到的影片,和平常上底妝的方式很不一樣,

是先蓋遮瑕再上底妝,游絲棋老師示範喔,再次也來試試看,感覺會讓遮瑕更服貼!  

 

 

honeybee3 - 複製.gif  產品資訊

奢華寶貝商品在全省屈臣氏都買的到喔

 奢華寶貝官方購物網站  奢華寶貝官方APP  奢華寶貝粉絲團 

即日起在屈臣氏, 官網及APP購買有以下優惠喔~

買CC霜可用$170加購PS刷(原價339)

arrow
arrow

    Oly*(歐俐)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