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10  

抽中opi粉絲團獎在上一篇指彩就有提過囉

這一篇是試色文,一次獲得六罐OPI的心情非常的雀躍 007.gif  

每天都在等包裹寄來啊哈哈哈 Facial11.gif  

 

未命名.png  

就是因為OPI粉絲團的生日,所舉辦的活動唷

大家平常有關注粉絲團的話,其實活動很多,參加沒門檻

獲獎機會都蠻大的唷! Facial22.gif  

 

 01

這是OPI寄給我的包裝,可以看出非常細心吧  hand1 - 複製.gif  

層層防護,這種包裝絕對不會讓消費者收到損壞的指甲油  

 

  02

經典六色指彩為OPI台灣副董事長Kimberly所挑選的

兩罐鮮豔亮色,一罐裸色,兩罐亮粉,一罐爆裂 Facial28.gif  

 

  

03    

NL B77

這一罐桃紅色,擦起來很顯白

剛好我有不小心買錯的珠光桃紅(不喜歡珠光阿...)

這一罐oly很喜歡,單層就很飽和,美啊! heart1 - 複製.gif  

 

04  

NL B67

這一罐偏橘紅色,也是很顯白的一罐,蠻適合夏天的,很有活力!

oly平常不太用這麼鮮豔的顏色,但私心覺得這一色超美

這罐和上一罐我都很愛唷(難得愛鮮豔色!!) Facial11.gif  

 

05  

NL H26

這一罐是裸色,但我的膚色不太適合這一個色號 

擦起來有點顯黑,比較適合膚色較白的人擦 Facial10.gif  

顏色是白透點粉,含珠光,比較難突的均勻,我塗兩層就放棄了mini04_a16.gif  

 

07   

NL Y37

這一罐是金色亮粉點綴用比較適合 008.gif  

說不定以後的指彩文會很常看到他唷!Facial14.gif  

亮粉類的甲油都可以做漸層唷,但金色顏色偏淡,比較沒辦法把前面微笑線遮住!

 

08  

HL D16

這一罐是暗藍色亮粉,oly覺得單擦比較好看

也是蠻顯白的一個顏色,有一種低調奢華感 Facial11.gif  

單層看起來不怎麼樣,但雙層無敵美阿,是不是大家說!!!!! Facial14.gif  

 

09   

NL E56

這一罐是寶藍爆裂甲油,也是oly第一次用

但說實話我不喜歡爆裂甲油,太難控制了Facial36.gif  

塗在指甲上有冰冰的感覺,很快就乾了,所以動作要快

我手殘,就是沒辦法很快的塗勻...Facial31.gif  

寶藍有點難駕馭,不曉得底色要搭配什麼

(除了黑色,大家有沒有推薦的配色?008.gif  )

 

 

以往一直都有在關注OPI的指彩

看因為價錢直在偏貴,我只有用他們的base coat和top coat

這次用一般的OPI指彩,會這麼紅不是沒有原因的啊

刷頭非常的好刷,而且大部分顏色很均勻! Facial11.gif  

還有很重要一點,幾乎沒有臭味,相較於一般甲油好太多了! webclap23.gif  

 

honeybee3 - 複製.gif  延伸閱讀

║指彩║低調個性--刺青絲襪♥ 

║指彩║粉嫩法式點點♥簡單修飾微笑線 

║指彩║繽紛糖果混色指彩♥牙刷也能畫指彩?! 

 

01-2 - 複製.gif  

arrow
arrow

    Oly*(歐俐)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