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ly最近完完全全的迷上了指彩
看了一些有關指彩的app
被燒的體無完膚,立刻下標採購 
不然我也只有3罐指甲油而已
兩罐裸色+一罐透明
這樣實在無法玩出花樣
所以....這個月吃少一點XD

這次分享的是
哈哈一定沒聽過吧!!!!  
oly很喜歡膚色刺青絲襪上的圖騰
尤其是幾何圖形!超可愛又有設計感!
但礙於小腿粗壯,怕圖案放大變形... ( 小眼睛‧‧→大眼睛●● 
所以決定畫在指甲上啦~~~~   


這次會用到的工具

opi base coat T10
pastel touch指甲油 p28
opi top coat T30  
  
三菱 uni-ball Signo DX 0.38 中性筆 黑色

比較特別的就是中性筆啦,如果有彩繪筆可以用彩繪筆就好
 
黑筆我建議三菱的比較好唷,我有到書店去試畫過
三菱的筆乾最快附著力強
而且擦上top coat後顏色也不會被吃色

 

首先,塗上base coat保護指甲 

 

底色用pastel p28,指甲油只要裸色都可以替代  
不夠飽和沒關係,透一點指甲底無所謂,有點透才叫絲襪嘛

 

事先上網找圖案元素,在紙上練習畫畫看
大的圖形適合畫在大拇指 
裸色乾了就可以畫囉



示範圖案
小指   十字架
無名指  兩個大小相同的三角形,一黑一白
中指   兩個大小不同的三角形,一黑一白
食指   三個正方形,全黑
大拇指  哭泣的眼睛
 


最後,上一層top coat,避免掉色唷
top coat一定要等到黑筆乾了才可上 
而且要小力一點,否則會被刷掉

 

登登登!!!!!
是不是很有個性哈哈 

今天去學校,好多朋友問我怎麼畫的
還以為是用指甲貼耶
成就感大升! 


裸色適合所有人,就像化妝的大地色一樣安全
畫些圖騰,就變得很有自我風格唷
既低調又有個性! 
 
以後再跟大家分享不一樣又簡單的指彩囉 


Makeupswan--低調個性指彩--刺青絲襪♥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Oly*(歐俐)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