UNT太陽感光指彩釉 指甲油

 哈囉大家好我是Oly~UNT太陽感光指彩釉指甲油已經出一段時間了

我自己使用了三個星期要來跟大家報告使用心得啦

大致說一下我這次挑的兩色NV080 鮮豔的冷靜(藍)NV090 理想不准消光(綠)

都 非 常 美,顏色非常飽和、快乾、持久

以往UNT的刷頭對我來說不好用、太粗,很容易塗到皮膚上

太陽感光指彩釉的刷頭完全沒這問題,非常好塗~

除了得搭配UNT太陽感光指彩釉專用的保護膠外

真的沒什麼缺點了,用過後我真的很喜歡!

 

然後要先說聲抱歉,NV090 理想不准消光這瓶綠色

我不管怎麼拍、怎麼調色...就是拍不出實際色TAT

以下綠色的顏色真實際色有蠻大一段差距的

後面在細講囉~

 

----- 以下產品由UNT提供,不經品牌審稿,全為自己的心得分享 -----

 

# 產品分享 

先聊聊這次UNT的刷頭

 UNT太陽感光指彩釉 指甲油

我要先承認我自己手邊最新的UNT指甲油大概是夏天的聖誕樹那個系列

意思就是很久沒發簍新品的意思...

之前覺得UNT的刷頭蠻難用的,因ˋ為刷頭太飽滿太粗毛有點亂

所以很容易塗到皮膚上...

經過這麼久的一段時間,再一次使用UNT的指甲油

 太陽感光指彩釉系列的刷頭真的蠻好掌控的

粗細剛好,刷毛整齊

可以很輕易刷出很均勻、符合甲面形狀的指甲油

看來我又可以繼續發摟UNT的指甲油產品了!!!

 

UNT 太陽感光指彩釉-NV080 鮮豔的冷靜

UNT 太陽感光指彩釉-NV080 鮮豔的冷靜

 NV080 鮮豔的冷靜(藍色)就是深一點的寶藍色

但雖較深但還是挺鮮豔的,沒有黑黑濁濁的感覺,是還蠻常見的藍色

實際色也沒有照片中這麼亮

感性一點來說就是個氣質沉靜的藍哈哈

我很喜歡(廢話啊不然我就不會挑這色啦XD)

 

UNT 太陽感光指彩釉-NV090 理想不准消光

UNT 太陽感光指彩釉-NV090 理想不准消光

NV090理想不准消光(綠)不知道是中了什麼邪

不管我調白平衡或是調整色調,就是拍不出調不出實際色...

 

好吧…這綠色大概就是像黑洞一樣神秘的存在

目前我看到最相似色大概是植物の優的草本蘆薈口味的蓋子色

但還是不完全像,得要去一點黃才對!

總之我很喜歡這個"你一定看過他但不知道該怎麼形容他的綠色",很特別~~~

 

 

UNT 太陽釉亮保護膠-NV815 保護膠

UNT 太陽釉亮保護膠-NV815 保護膠

 據UNT官方的說法,太陽感光指彩釉得搭配專用的保護膠

才能產生像光療般的光療感

這瓶保護膠很快乾,光澤度擦上後的確蠻不錯的

但唯一要小心的是一次擦太厚或是瓶身使用前搖晃到

比較容易產生不平整的小氣泡

多注意一下就可以囉

 

 # 實擦

DSC_5017

 這次UNT的刷頭真的不錯用,左右手都可以塗得蠻平均的

跟早期的刷頭比真的比較不會失手唷

 

搭配我選擇NV080 鮮豔的冷靜(藍)NV090 理想不准消光(綠)兩色跳色擦

這兩色搭配起來很好看,簡單的顏色搭配就變成一雙有個性的手了XD

 

UNT太陽感光指彩釉 指甲油

 我挑的NV080 鮮豔的冷靜(藍)NV090 理想不准消光(綠)

剛好都是很飽和的顏色,擦一層就很顯色

當然追求完美的話擦兩層更好喔

圖中都是已經擦上保護膠的狀態,光澤度很棒吧! 

 

# 搭配

UNT太陽感光指彩釉 指甲油UNT太陽感光指彩釉 指甲油

我平常的穿著非常簡單

一星期7天大概有3-4天穿黑色衣服XDD

指甲油就是我最好的配件

 

順帶一提圖中的包包是前一陣自去泰國曼谷必買的BKK包

這一個款式就是我的命定款啊

第一眼就看到他,而且就剩這一個了(立刻搶XD) 

 

UNT太陽感光指彩釉 指甲油UNT太陽感光指彩釉 指甲油

 是不是讓無聊的穿搭增加了亮點呢XDD

簡單的塗上跳色就能讓穿搭加分很多 

 

UNT太陽感光指彩釉 指甲油

 向各位介紹我家的新成員、我的第三個兒子陳喜珠

(第一個是鸚鵡陳阿肥、第二個是貓陳皮梅XD)

綽號小豬

因 為 真 的 太 愛 吃 了

剛好我拍照時他一直在旁邊ㄌㄨㄚˇㄌㄨㄚˇㄙㄡˊ

就被我抓來當麻豆了哈哈XDD

 

# 持久度

UNT太陽感光指彩釉 指甲油UNT太陽感光指彩釉 指甲油

經過了三個星期的持久度測試

 我認為UNT太陽感光指彩釉的持久度很不錯耶

因為我是個每天洗頭、每天用至少10小時以上電腦重度使用手指(?)的人

第一個星期幾乎完全沒掉色

到第三個星期除了左手食指脫落較大外

左右手都只有微微的指緣脫落

如果在一開始就像擦光療一樣包邊,脫落的程度應該會更小喔

 

#總

這次體驗的太陽感光指彩釉兩色飽和度都很不錯很顯色

指甲油的刷頭很好刷

指甲油本身可以擦得很均勻很快乾

持久度也很棒

唯一要特別注意的大概就是擦拭保護膠時不要一次塗太厚

還有使用前不要搖晃到瓶身,能減少小氣泡的產生

整體來說是我還蠻喜歡的產品

而且這次兩色我都很非常喜歡

推薦給你們啦

 

#延伸閱讀

▌指彩 ▌夏季繽紛樂園 ♥ 徒手畫超簡單 

DSC_9680

 

#到粉絲團找我吧

 若有任何問題歡迎加入粉絲團私訊我唷     

Oly 歐莉愛分享】FB粉絲團
arrow
arrow

    Oly*(歐俐)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