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林三益刷具,OL上班族眼妝

哈囉我是Oly,要來分享LSY林三益的刷具啦~

化妝要化的細緻一定得靠刷具!!!

初學者學化妝時可以用手指邊摸邊學

但若想到更進階畫出更細緻妝感時就不能不用專業刷具囉

林三益刷具,OL上班族眼妝

今天要分享的是林三益這三支眼妝刷具

LSY林三益512 眼影斜刷

LSY林三益513 暈染眼影刷

LSY林三益519 眼影斜刷(小)

還會分享上班族的眼妝可以怎麼畫,繼續看下去吧

  

 

-----此篇為無酬體驗文,不經品牌審稿,全為自己的心得分享-----

  

 

#產品介紹

LSY林三益512 眼影斜刷

LSY林三益519 眼影斜刷(小)

LSY林三益512 眼影斜刷LSY林三益519 眼影斜刷(小)

林三益512、519這兩支眼影斜刷的差別在於大小

512比較大,適合畫在大面積像是整個眼皮的地方

519比較小,比較適合下眼線之類的小範圍暈染

LSY林三益512 眼影斜刷

 林三益512、519這兩支眼影刷都是做斜邊的造型

這樣的設計如上圖非常貼合眼型,很好掌控範圍

我以前買刷具時都沒有考慮過這一點

這次用了這兩支斜邊的眼影刷覺得非常實用啊!

 

LSY林三益513 暈染眼影刷

LSY林三益513 暈染眼影刷

林三益513眼影暈染刷是做細尖頭的設計

看很多Youtube彩妝教學都是用這種刷具在做暈染

可以暈出很自然很美的漸層感~~~

 

LSY林三益513 暈染眼影刷

我自己很喜歡拿來暈暈染眼窩,也是超貼合眼型的~

因為筆頭比較小,像是畫眼頭等比較細節的地方也很方便

林三益刷具,OL上班族眼妝

這三支林三益的眼影刷抓粉力都很好,而且刷毛都不會刺眼皮~

 

 

#妝容分享 

再來分享OL上班族眼妝啦!!!

重點在於讓眼睛看起來有精神

眼影最好使用自然常用色,眼線則是要避免太銳利強勢

      

驚嚇素顏又來啦哈哈,我們你們應該也習慣了吧XDD

林三益刷具,OL上班族眼妝林三益刷具,OL上班族眼妝

先畫好底妝和眉毛啦~~~

說到OL上班妝,我覺得絕對不能省的就是眉毛、眼妝和唇彩

只要這三個都顧到的話,覺得可以讓人變得有神很多!

 

進入眼妝!

林三益刷具512

用512沾取眼影打底色塗抹整個眼皮

 

林三益刷具512

用512眼影斜刷沾取杏桃色

刷在眼皮前段

 

林三益刷具513

換513暈染刷沾取淺咖啡色

刷在眼窩和眼尾,加強深邃感

 

林三益刷具519

用519小眼影斜刷沾取淺咖啡色眼影

刷在下眼尾,可修飾我的鳳眼

 

 

林三益刷具519

再用519小眼影斜刷沾取深咖啡色

刷在上眼尾加強漸層度

 

林三益刷具

最後用指腹沾取杏桃色,輕壓在眼皮前段讓顏色更顯色

眼影的部分就完成囉

 

林三益刷具

接著畫上眼線

上班的眼線最好是平拉的自然感眼線最好

若是畫上揚眼線貓眼線的話會比較惹人厭阿

 

林三益刷具,OL上班族眼妝

睫毛膏可刷可不刷,我自己都刷得很清淡

單眼皮的人可以像我一樣再貼雙眼皮貼,看起來眼神會比較柔和

不會給人有"拍到丁"的感覺XDD

OL上班族的有神眼妝完成囉!!!

 

林三益刷具,OL上班族眼妝

整體妝感我搭配橘色系的眼影和腮紅

和粉色相比我覺得橘色更適合職場

尤其是像我這種剛畢業的新鮮人,橘色比較不會給人太菜太稚嫩的感覺!

剛剛眼影我挑偏橘的杏桃色也是因為這個原因~

 

林三益刷具,OL上班族眼妝

素顏和妝後對比,真的差很多吧,整個人都有精神多了

適時的裝扮自己也是上班的基本禮儀喔

 

#完妝

林三益刷具,OL上班族眼妝林三益刷具,OL上班族眼妝林三益刷具,OL上班族眼妝

 咖啡色搭配橘色系的妝感一直是我很愛的搭配

在職場上需要面對各種人,這樣安全牌的妝容比較不容易踩到地雷啊

 

林三益刷具,OL上班族眼妝

林三益的刷具出了百百種

今天介紹的三支算是蠻基本款的也很實用

除了眼妝之外,粉底刷、腮紅刷、蜜粉刷也很重要

如果想讓妝感更精緻的話,真的要拋棄手指學著用刷具來化妝

像我自己也還是在練習中,沒畫得很好XDD

希望之後可以再分享更多彩妝給你啦

以上推薦分享

 

對刷具有興趣的話可以去逛逛唷 

林三益官方網站 

林三益官方FACEBOOK 

林三益官方APP 

YAHOO旗艦店

 

 

 

#到粉絲團找我吧

若有任何問題歡迎加入粉絲團私訊我,要找我聊天也可啦哈哈     

Oly 歐莉愛分享】FB粉絲團
arrow
arrow

    Oly*(歐俐)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