哈哈哈孝想去侯硐好久了
可是一直沒有行動力
為了作業要拍照耶衝阿~~~~
不過我拍出來的貓咪都會是黑白的(底片機哭哭:"(

 
 
聰明的小飛帶了只能用5分鐘的相機電池
在火車站拍完就沒電了是怎樣!!!!!!!!!!    (吐血


耶這才是我  最愛裝醜了   (
 

哈哈她也一樣  本性顯露!!!!!
 

一到了侯硐   到處裝飾都跟貓咪有關阿
好可愛真受不了~~~~~~
 

一出火車站沿著路線走
一定會經過這警衛室
不過這警衛室根本沒警衛喔
只有一隻呼呼大睡的貓

 

~~~~~~~
這隻貓咪可愛到我要翻桌了!!!!!!
這麼楚楚可憐的樣子

我要抱回家!!!!!!!!!
 


這隻是「黑白郎君」  (幹嘛亂取名子!!!!!= =
軟綿綿的好可愛喔!!!!!!! (
 


啊哈哈哈哈
不只有貓咪  還有可愛的狗
他自己走來要我摸的唷!!!!!
 

看他被我按摩的多舒服呵呵呵呵呵
 


長腿美眉~~~~~~~~~~
其實我腳快斷了褲子快破了   = =........
專業的model還是要笑
 


這隻喵喵是今天的冠軍!!!!!!!!!!!!!!!!!!!!!!!!!!!!!!!!!!!!
可愛到不只要翻桌還要翻椅子  掀屋頂!!!!!!!!!!!!!
看他可愛的表情  還有像小baby一樣軟綿綿的小手掌
~~~~~~我要帶回家啦!!!!!
 

真面目!!!!!!嘿嘿嘿嘿嘿嘿嘿嘿嘿嘿
姊姊說要比舌頭長
應該是我贏了吧XDDDD
(其實我有項特技→舌頭可以碰到鼻子XD 有機會來表演一下)
 

我們家鬥雞眼都很強~~~~~

-----------------------------------------------------------------------------------
20120427
這一次自己一個人帶了真的冲飽電的相機來了XD 

 

火車站紀念永遠的列車長黑鼻

在約20106月吧  嘴部被魚骨刺傷潰爛無法進食

在經過動物醫師的搶救之下

因身體過於虛弱   引發心肺衰竭死亡  

大家來都會跟他合照作紀念唷!!! 
  

遊客們總會帶飼料來餵貓咪

但不要餵太多唷  每隻貓餵一點點就好

吃太多對他們健康不好
 
 

看他吃得很滿意
 

不是每隻貓咪都習慣遊客
接近貓咪的時候腳步要放輕  看看貓咪的反應
千萬不要嚇到他們唷
 


睡得好舒服 


貓咪的腳腳好可愛 
軟綿綿毛茸茸的  看起來像小北鼻的手一樣柔軟
受不了!!!!!!!!!!!!!!!!!!!!!!!!!!!!!!!!!<( ̄︶ ̄)/


腳翹好高阿~
 



撒嬌的樣子也很討喜 


籠子裡的剛出生沒多久的小貓咪喔
喵喵媽媽在籠子上守護自己的小寶貝兒 



除了貓咪  這裡的風景也很美唷
到處都有可愛的小裝飾 





這隻小黑貓是今天的第一名!!!!!!!!!!!!!!!!!!!!!!
可愛到爆炸!!!   看起來不大   應該還是貓貓孩子 


好可愛好可愛好可愛好可愛   ((是要重複幾次
黃眼珠 紅項圈 全黑的毛
好可愛好可愛好可愛好可愛好可愛好可愛好可愛好可愛... 
  


當時他正看著小蝴蝶飛來飛去目不轉睛的樣子
我受不了了  偷抱回家!!!!!!!!!!!!!!!!!!!!!!!!!!!!!!︿( ̄︶ ̄)︿

 

看鏡頭的喵喵最乖了 


好驚恐的表情  讓我好傷心
明明我是個親切的姐姐... 







這隻喵喵的眼睛很特別喔
不曉得怎麼形容就是很特別嘛
這小村莊很多裝飾的顏色像背景那樣的藍綠色
好美好舒服很喜歡那個顏色耶
 

哈哈五爪很明顯
邊拍邊噗哧  好可愛 ((融化 



眼睛真的很特別吧!!!!! 
 




帥貓咪
  

這兩件衣服很逗趣
黃衣服 藍褲子 掛在綠樹顏色很美
 
 

這個月已經來三次猴硐了  每次都好多人 


屋頂到處可見貓咪的蹤跡喔
貓村這稱號名符其實
睡相也太可愛了~~~
 

喝水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Oly*(歐俐)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