又到了越吃越圓的中秋節啦!!!!
要烤肉又要吃月餅...不肥才怪XD

每次吃月餅總覺得好甜好膩
只有微熱山丘的土鳳梨酥讓我一口接一口

一年四季都想吃  (胖死吧我...#(┬_┬)
來看看介紹吧:D  
 
 


 

這是我第二次吃微熱山丘的鳳梨酥
大家應該都知道很多市面上的鳳梨酥
內餡根本一點鳳梨也沒有!!!!!
那哪叫鳳梨酥啊!!!!!!!!!!

微熱山丘採用八卦山的土鳳梨做成天然美味的鳳梨餡喔 
  
 
 
 

外袋比之前多了一面設計
提出門也好可愛
前幾天上課還真的看見同學提著來上課!!!  

 

包裝打開來
好像黃色的小門簾XD 
 

這一次還附有中秋節小卡
設計很簡約好可愛
真貼心~

 

一盒10入喔  (我全都要吃光光︿( ̄︶ ̄)︿
 

 




看到沒有
滿滿的內餡全都是土鳳梨!!!!!!!
 

這才是真正的鳳梨酥啊!!!!!!!!


 
這大概是我最愛的鳳梨酥了
口味酸酸甜甜
吃得出真的鳳梨味
連我那養身講求健康的爸爸也很愛

發自內心的推薦給大家^______^ 
 

 

再來祝福大家中秋節快樂:D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Oly*(歐俐)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