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t06.gif  夏季繽紛樂園 t02.gif  

其實名子是亂取的啦,顏色很春夏,又有糖果繽紛的感覺,很像旋轉木馬裝飾的配色!

有遊樂園的feel~ 整體的呈現我超愛的,右手也一起畫上了!真的很簡單喔~heart1 - 複製.gif  

 

這次指彩的點子不是我自己想的,是參考別人的指彩作品,

但我看到隨手畫下來,沒記住原作是誰,要是原作有看到可以跟我說一聲,我補上來~

 

t02.gif  指彩油參考

etude house dear my party nails(pbe102)

opi feelin' hot-hot-hot! (nl b77)

opi gold lang syne (nl y37)

just mine uv螢光系列-水果圓舞曲(u4閃耀芒果)

rimmel london 快閃刷手(冰雪女王 alaska 710)

unt 指甲彩-愛的小發癲事件簿系列(nl075 夏天的聖誕樹)

pastel touch(p11)

配色沒有限制,就有什麼色用什麼色,色彩協調即可!

 

t02.gif  指彩教學

 繽紛樂園 

說是教學都害我有點不好意思了,哈哈因為真的超簡單啊

不知道要叫什麼名子,就以繽紛樂園稱它哈哈~007.gif  

 

如圖選擇五種搭配的顏色,先畫最外側兩條,長度約是指甲長度的一半

接著往內畫,中間線條最短,五條的長度可以連成一條圓弧狀

最後用有金色亮粉亮片的指甲油隨興的點綴~Facial11.gif  

 

直線條我是直接用指甲油的刷頭畫喔!

指甲油刷頭都有粗細兩面,使用細的那一面,直直給他畫一筆下去就對了!hand1 - 複製.gif  

指甲油的量不要用太多,避免畫太粗,若顏色不夠飽和,再給他補一筆就OK囉~

 

這是我個人認為的NG款!!!45.gif  看得出差別在哪裡嗎?Facial32.gif  

就 是 白 色 !!!

剛開始白色我是用這種超級白、像立可白一樣的死白,

搭配其他色彩,白色整個突出,沒有融合在一起,而且很沒質感,也可能是我龜毛啦,所以卸掉重畫!046.gif  

把死白改成上面教學的白,帶有一點透明、不那麼飽和的白的,ㄟ怎麼形容?勾芡白嗎?XD

果凍白好像比較好聽Facial14.gif  ~反正...妳(應該)懂得我在說什麼!008.gif  (揪咪^.<)

 

 法式指彩  

法式指彩教過N次了,我也有寫過「五種工具畫法式指彩」的文章了

上圖是其中一種畫法,徒手畫,若手殘的人可以參考別的畫法箭頭  

▌指彩 ▌手殘也會的5種工具♥絕對要學的「法式」指彩 

畫完法式後,邊緣用點珠筆沾取金粉指甲油畫金邊~pikapika.gif  

所以法式邊線不整齊也無所謂,因為點上金邊後就會修飾許多囉!

 

這裡我要講的重點就是色彩的搭配,若全都畫「繽紛樂園」的話,視覺上會比較亂

所以我加入法式點綴,至於法式要用什麼顏色呢?就由你挑選的五色裡隨意挑色使用

整體的協調就出來囉~~~ webclap23.gif  

 

燈冷~超簡單!是吧!第一次教學這麼快就結束了哈哈!Facial22.gif  

這是我的左手,三指畫繽紛樂園,無名指和大拇指畫法式~

 

這是我的右手~雖然手殘,但畫得還可以吧哈哈!(自肥啊 008.gif  )

兩指畫繽紛樂園,大拇指、無名指、小指畫法式~

意外地覺得桃紅法式配金色好美,我喜歡!!!!Facial14.gif  

 

雙手~是不是很繽紛可愛!我自己也超愛的,才會畫兩手~

最後記得上一層top coat,整個閃亮亮的,很有光療的感覺!pikapika.gif  

恩...這次我指彩我應該會撐很久,哈哈真的超喜歡啊!!!007.gif  

 

非常簡單的一款指彩,也很好上手~

既可愛繽紛,也帶著一點氣質的款式!hand1 - 複製.gif  

 

有人跟我一樣很喜歡這次的指彩嗎?Facial14.gif  

拜託!夏天一定要好好玩色一下,不然就太浪費啦!

記得跟著畫喔,晚安~各位妞 Facial14.gif  

 

honeybee3 - 複製.gif  延伸閱讀


▌指彩 ▌銀河星空♥用海綿畫出點點繁星 


▌指彩 ▌低調個性--刺青絲襪♥ 

 

arrow
arrow

    Oly*(歐俐)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