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ly,f30727@gmail.com⁞⁞⁞⁞
我是歐俐Oly (ㄡㄌㄧˇ)
這裡,關於我生活中的大小事:
指彩,保養,美妝,食記,食譜,體驗,貓。
同步發文:Swanor 變漂亮俱樂部FG Top100
抽獎區:UNT 溫柔無敵眼唇卸妝液 (已開獎)
廠商邀約體驗都會在文章內標記「體驗文、合作文」

這些都是朋友的朋友去韓國幫我帶回來的,

台灣還沒上市時,就被Pony的影片燒得體無完膚,非常想包色啊!008.gif   

 

韓國一支台幣176元,台灣一支賣300元,在台灣我完全買不下手...mini04_a16.gif  

台灣etude house的網站裡,每個顏色的質地寫得超模糊,我完全看不懂,一下中文一下韓文

以下三支完全是看Pony影片挑出來的!!!!!Pony是我心中的女神heart1 - 複製.gif  

 

etude house 筆筆皆飾~妝模術101炫彩畫筆

韓國的包裝上全都是韓文,所以我還是不清楚這三個色號正確的質地和功用是什麼,就...憑感覺XD

#12和#15的質地一樣,比較滋潤,畫出來有點果凍色的感覺,可以當頰彩和唇彩使用,

上圖有稍微推開,可以很均勻地推開產生漂亮的漸層~Facial22.gif  

#14像蠟筆的質地,含有小小珠光,可以當眼線,推開可以當眼影 

( 補充:韓語達人朋友翻譯,12.15是水感、14是霧面XD hand1 - 複製.gif  ) 

 

 #12 

01 

這支是我這三支最愛最愛的顏色的,是個可以光明正大畫出門,不用覺得太害羞的紅色!007.gif  

顏色是果凍感、紅色中帶一點橘,因為我只有塗內唇,再均勻推開到整個嘴唇,所以顏色會較淡~

使用之前唇部的保養要做好,雖然不會很乾算有稍稍有點滋潤度的,但有唇紋或脫皮還是看的出來的!

 

這顏色真的很美008.gif  ,畫個大地色眼妝搭配起來就很好看,而且氣色看起來會很好Facial11.gif  ,

我之前買的妙巴黎#10紅伶艷完全不敢畫出門,太紅太飽和了,只能在家裡畫爽的XD

 

接下來當頰彩使用Facial10.gif  

#12

可以如圖畫在臉上,再用指腹推開,顏色的濃淡就看你用多少量和怎麼推了

我用的量不多,所以不是很明顯,非常好推,會呈現從肌膚透出來的自然紅潤感Facial14.gif  

喔天啊我不知道怎麼說,反正我超愛這一支就是了!(撒花~~~hana  )

 

 #15 

  #15

實際色偏向鮭魚粉(雖然外包裝好像偏橘?!),本身就是淡粉色再加上果凍感,導致顏色比較不飽和 Facial36.gif  

直接塗在嘴唇上沒有遮瑕,再加上我本身的唇色融在一起,效果不是很明顯,

當頰彩倒是還可以,但推得太均勻的話顏色也會在臉上消失...

 

個人偏愛用它來當頰彩使用,用量拿捏好的話,會像上圖一樣很自然漂亮!Facial22.gif  

如果你本身像我一樣唇色蠻紅的,當唇彩效果真的不太好,

而且太浪費用量了,因為你會因為無法完全飽和而一直塗一直塗一直塗... t10.gif  

 

 #14 

03

直接當畫眼線,筆芯軟硬度很剛好,很好勾勒眼尾,顏色也很飽和,帶有珠光~Facial22.gif  

我直接搭配橘色系的腮紅很唇彩,就可以搭配一個簡單的外出妝囉!pikapika.gif  

(腮紅和唇彩是NH彩妝的唇漆#506熱情朝露,我脫好幾個月了,之後會寫文唷~008.gif )

 

這是當眼影使用,但覺得質地有點乾,無法推得很均勻(還是我手殘...Facial38.gif  ),顏色很顯色!

閉眼才會看到不均勻,睜開眼其實不均勻的小瑕疵還可以接受~

一看到這個橘色,立刻想到搭配 湖水綠 塗在下眼影,眼尾用棕色暈染,超級夏天的感覺~t02.gif  

 

搭配粉橘色系的腮紅和唇彩~也只有春夏才可以用這樣鮮豔亮眼的顏色了hand1 - 複製.gif  

#14整體來說,除了推色不均勻之外,大致都還不錯!顏色我個人也很喜歡~heart1 - 複製.gif  

 

至於看到蠻多人筆芯很容易斷掉...

我使用上是沒有這個問題啦,大概是看到大家這樣說,所以也特別小心翼翼

建議大家想買的話,還是到門市試一下顏色和質地會比較準,畢竟一支也是要300元 (窮學生...) 

以上101炫彩畫筆心得,希望對大家挑色挑選有幫助啦Facial14.gif  

耶~晚安~來睏t12   (倒)

 

honeybee3 - 複製.gif  延伸閱讀

▌彩妝 ▌Za日不落驚豔保濕唇膏 ♥10色全試色 + RS461s實擦 

C

▌彩妝 ▌REVLON奶油潤彩亮唇膏#15.45.95 ♥ 給妳滋潤嘟唇 

001 

  有任何問題歡迎到粉絲團私訊我喔 

文章標籤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Oly*(歐俐) 的頭像
Oly*(歐俐)

Oly ♥ ENJOY & BE BEAUTY

Oly*(歐俐)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


留言列表 (3)

發表留言
  • 戴戴♥
  • 我喜歡橘配綠的那個眼妝~~
    好可愛 ♥

    而且我一直覺得Oly你弄出來的雙眼皮很有質感(!?
    反正就是很喜歡的意思XDDD
  • 謝謝戴~♥♥♥♥♥
    我的雙眼皮都是要看時辰的哈哈
    我每天早上都水腫用不出來
    好看的雙眼皮要晚上回家眼睛恢復後才出的來...= =

    Oly*(歐俐) 於 2014/07/05 15:36 回覆

  • Kira

  • 好顯色啊.......
    我自己比較喜歡橘色系的
    而且真的不貴耶, 跟專櫃比起來啦...............
  • 對阿不貴,但原價300的話我還是會猶豫一下XD
    還是請朋友從韓國帶回來最便宜XD

    Oly*(歐俐) 於 2014/07/21 18:12 回覆

  • Ashley
  • 推5~
    顏色好好看!!
    PONY也是我的女神><
    超喜歡她每次化的妝感

    Etude在韓國賣真的比台灣便宜好多
  • 大愛PONY啊,妝感很百變
    完全是偶像+女神~~

    真的,便宜很多!!!!

    Oly*(歐俐) 於 2014/07/10 10:35 回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