歌劇魅影夏天防水底妝

最近的天氣非常的悶熱,不知道你是不是跟我一樣,

常騎個機車而已就滿頭大汗,還沒到學校或公司妝就花一半惹...

夏天非常容易流汗,如果底妝沒有照顧好的話就是會這樣...

所以防水的底妝絕對不能少,這也是我第一次使用防水的底妝喔~

 

----- 此篇為無酬體驗文,品牌不審稿,全都是自己的體驗心得喔-----

 

嗨我是Oly~來分享夏天不能少的防水底妝啦

KRYOLAN歌劇魅影 百分百幻顏防水粉底液

歌劇魅影夏天防水底妝

百分百幻顏防水粉底液主打的就是"防水"

因為有添加"獨特超緊密抗水聚合物",總之就是防水啦,等等會做測試!

還有一些保養成分像是蜂蠟、維他命B5、維他命E...

能讓皮膚較滋潤和提升光澤度~

   

是說歌劇魅影這款粉底的包裝跟平常的金屬風格很不一樣

說實話好看多了哈哈,感覺比較年輕啊!!!

 

歌劇魅影夏天防水底妝

成分有添加滑石,可以讓防水粉底液質地比較滑順好推!

我第一次還失手擠了一大坨,結果用不完...

還有不會黏膩,塗後蠻無感的XD

 

歌劇魅影夏天防水底妝

右邊有上防水粉底液

遮瑕修飾的效果蠻好的!

 

重點防水測試!!!

歌劇魅影夏天防水底妝

我用噴霧噴了幾下在手背上

看右邊有圖防水粉底液的部分呈現一顆一顆的水珠

表示真的有防水啦!!!

用衛生紙按壓後粉底也沒有掉喔~

大爆汗和去海邊玩一定要帶這瓶去~

 

驚悚素顏又來了...

歌劇魅影夏天防水底妝

最近的皮膚超糟糕,因為生理期快來長了一堆痘痘...

  

 

歌劇魅影夏天防水底妝

先塗抹半邊臉,越外圍用量越少!

 

歌劇魅影夏天防水底妝

用手推蠻好推的

 

歌劇魅影夏天防水底妝

也可以用粉底刷加強讓底妝更均勻~

 

歌劇魅影夏天防水底妝

看看左右臉差超多...

修飾膚色的效果還不錯,把我的黃皮膚校正的比較正常了,也不會死白~

鼻翼的泛紅也遮得差不多,痘痘也能遮掉喔

遮瑕力算很厲害!!!

 

全臉都上完底妝囉~

歌劇魅影夏天防水底妝歌劇魅影夏天防水底妝

膚色好看多了~~~

還有遮瑕真的蠻厲害的,黑眼圈痘痘泛紅都修飾得還不錯

妝感我覺得是很正常的那種(到底是在說啥XD)

就是不霧面也不光澤,就是很正常XDD

 

歌劇魅影夏天防水底妝

素顏和全臉上底妝的比較

除了大痘痘需要再多補一點遮瑕外,其他的修飾度都蠻不錯的!

 

完妝!!!

歌劇魅影夏天防水底妝歌劇魅影夏天防水底妝

最近很常畫大地色的眼妝,今天加了點杏桃色來變化一下!

塗完防水粉底液後的妝感不會死白,而且修飾度真的蠻好的~

 

過了5小時後...

歌劇魅影夏天防水底妝

我是混合肌,讓我蠻驚喜的是出油後居然出現光澤感了哈哈

看看我的臉頰和鼻頭,有一道光啊XDDD

除了我無可救藥大出油的鼻子稍微小脫妝了之外

其他地方都保持得蠻不錯的!!!

光澤感真的是意外中的驚喜,我愛~~~

  

 

歌劇魅影夏天防水底妝

這款歌劇魅影的百分百幻顏防水粉底液是有經過歐洲ECARF抗敏認證

所以容易過敏和敏感肌也許可以嘗試看看喔!

遮瑕力很棒、擁有防水度,還有出油後的光澤感

蠻值得試試的防水粉底液啊~~

對產品有興趣的話可以到歌劇魅影的官網粉絲團看看唷

以上分享!

 

若有任何問題歡迎加入粉絲團私訊我唷     

Oly 歐莉愛分享】FB粉絲團
arrow
arrow

    Oly*(歐俐)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