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MissHana花娜小姐光透無瑕氣墊粉餅

哈囉大家好我是Oly~要來分享學生也買得起的平價氣墊粉餅啦~

花娜小姐 光透無瑕氣墊粉餅 的光澤感是很內斂的種

尤其在輕拍上妝後在顴骨的地方會有很氣質的C字光圈

遮瑕度還不錯,質地也不會乾乾的

持妝度還普普,我混合肌在容易出油的鼻子大約可以撐4小時才會小脫妝

價錢非常平價~買一顆來體驗一下也不會心疼啦

詳細分享請繼續看下去(笑)

 

----- 此篇為無酬體驗文,不經品牌審稿,都是自己的分享喔 -----

 

Miss Hana 花娜小姐 光透無瑕氣墊粉餅 自然色(連結)

MissHana花娜小姐光透無瑕氣墊粉餅

 一組氣墊粉餅內包含一個粉盒和粉蕊

我的膚色不白所以挑較一般膚色的自然色

皮膚白的人還有明亮色可以挑喔

 

MissHana花娜小姐光透無瑕氣墊粉餅

組裝起來像這樣跟一般的氣墊粉餅一樣

沒比較特別

 

MissHana花娜小姐光透無瑕氣墊粉餅

 氣墊粉餅在使用前都會有封膜先封住保鮮也比較不會乾掉

不過我個人在開封後,每次使用完還是會把封膜貼回去

覺得比較心安啦XDD

 

MissHana花娜小姐光透無瑕氣墊粉餅MissHana花娜小姐光透無瑕氣墊粉餅

 跟之前我使用的幾塊氣墊粉餅比起來

我覺得花娜小姐的粉底量好像比較多一些(?!)

就是相同的力道沾粉餅的話,花娜沾的粉底量會比較多

我覺得要稍微拿捏一下力道,不要太大力的壓

畢竟氣墊粉餅就是要薄透的拍才會有光澤感,底妝也會比較均勻

 

MissHana花娜小姐光透無瑕氣墊粉餅

先輕拍在手上試一下

你看看~又是那一道光啊!!!!

右邊有上氣墊粉底應該不用我說也非常明顯吧

很內斂的光澤感,好像帶著細緻的珠光一樣~~~(陶醉) 

  

 

然後驚悚素顏又來了...  阿是素顏!!! 

MissHana花娜小姐光透無瑕氣墊粉餅

 又是相同的皮膚問題啊

膚色不均、膚色偏黃、鼻翼泛紅、痘痘、黑眼圈

然後不知道是怎樣...今天額頭也是紅的,大概是過敏吧...(跪)

 

MissHana花娜小姐光透無瑕氣墊粉餅

 先輕拍半臉

訣竅就是粉底不要沾太多,由內往外輕拍

越邊緣的地方用餘粉拍就好,不要再沾厚厚的粉底,這樣也會有自然的修容感

也比較不會整個臉死白!!!

 

MissHana花娜小姐光透無瑕氣墊粉餅MissHana花娜小姐光透無瑕氣墊粉餅

上底妝的半臉整個膚色的均勻了,而且光澤感已經出來惹~ 

  

 

MissHana花娜小姐光透無瑕氣墊粉餅

 全臉上底妝和素顏比較

基本上臉上的大瑕疵都有修掉了,像是泛紅黑眼圈膚色不均,遮瑕渡我覺得還OK唷!

剩下小瑕疵像是額頭的過敏和較大的痘痘,介意的人就需要用遮瑕產品再補一下了~

 

MissHana花娜小姐光透無瑕氣墊粉餅

 在室內內日光照下就已經看的到光澤感

氣墊粉餅就是這一點讓人無法離開的,用過一次就再也回不去了

而且上妝超快速方便,也不會弄髒手!!!

 

MissHana花娜小姐光透無瑕氣墊粉餅MissHana花娜小姐光透無瑕氣墊粉餅

全臉妝都上完囉,有一種皮膚好像還不錯的假象XD!!!

最近很愛這盒眼影幾乎每篇都用他XD,是KATE 3D棕影立體眼影盒BR2

超級實用的大地色,要是有空的話我會另外分享(應該吧?!XD),是我近期的最愛!

再往前拉回剛剛的素顏照比對一下

就會發現「佛要金裝,人要化妝?!」這句話多麼中肯!!!!!

 

DSC_4343

化妝後大約4-5個小時了!

在出油較少的兩頰光澤感依舊,也沒有脫妝!

但是大出油的鼻子已經有點小脫妝,也有些微的卡粉...

如果是平常上班上課用的話,到中午的時候就要檢查一下補個妝囉!

 

MissHana花娜小姐光透無瑕氣墊粉餅

 整體來說花娜小姐光透無瑕氣墊粉餅

光澤度很棒、遮瑕度不錯、持妝度OK、質地不乾

還有價錢非常平價親民,沒有預算買專櫃的人可以體驗看看

重點是現在還有優惠啦XD~只在86小舖賣唷!

 

還有86又推出新的免費LINE貼圖

這次的右下「打我啊!」相當白目XD,應該是蠻實用的XDD

下載只到7/2喔,別錯過啦~~~

 86小舖免費貼圖

若有任何問題歡迎加入粉絲團私訊我唷    

 

arrow
arrow

    Oly*(歐俐)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