康尼爾電捲棒25mm 32mm

哈囉大家好我是Oly~今天要來分享對我來說非常重要的電捲棒挑選經驗和電捲棒推薦!

在我曾經燙捲髮過後便覺得一定要自己學怎麼使用電棒,

因為燙捲髮實在是太難整理了!!!!而且一下子捲度就不見了(細軟髮TAT)!!!!!

還不如自己學用電捲棒,不論直髮或是捲髮都可以隨著心情和場合去做變化,非常實用~ 

接下來文章裡會分享我個人的電捲棒挑選經驗、怎麼挑選電捲棒,電捲棒尺寸25mm和32mm的捲度呈現!

 

 -----此篇為半合作文,康尼爾電棒32mm由廠商提供,25mm為自費購買-----

 

康尼爾 第四代鈦陶瓷負離子電棒捲 25mm」是我人生第一支電捲棒,當時爬文爬了很久才選擇這一支,

非常幸運的第一次買電捲棒就挑中摯愛哈哈,康尼爾25mm電棒使用到現在至少2-3年都還沒有壞,

所以這次與86小舖的合作我又挑了康尼爾的電捲棒32mm的尺寸來玩玩看~

康尼爾電捲棒32mm康尼爾電捲棒25mm 32mm

上面那支是 康尼爾 金色陶瓷快熱電棒捲 32mm

下面那支是 康尼爾 第四代鈦陶瓷負離子電棒捲 25mm

 

我認為一支好電棒應該具備7個功能!

1. 可恆溫

2. 可調節溫度

3. 可快速預熱

4. 旋轉電線不卡線

5. 全國電壓,出國不需要帶轉接頭

6. 自動斷電,較安全

7. 電棒夾鬆緊度夠緊

 

康尼爾電棒只有電壓的部分不符合,因為是固定電壓110V,出國需要用的話就需要買轉接插頭了!

其他6個必備功能康尼爾的電棒通通都有唷!

電捲棒推薦,康尼爾電捲棒

康尼爾電棒預熱非常快,也有恆溫的功能,溫度有25段可以做調整,非常夠用!!! 

 

電捲棒推薦,康尼爾電捲棒

可以旋轉的線頭非常重要!!!

因為使用電棒時常常需要捲來捲去,如果沒有旋轉的功能,電線很容易打結,使用起來很不順手! 

 

電捲棒推薦,康尼爾電捲棒

還有特別提這點大概只有像我稀疏髮才有的困擾(哭)...就是電棒的夾子一定要夠緊!!!!!!

因為我曾買過一支便宜的電棒,他的夾子根本夾不緊頭髮,最後整支報廢無法用...

所以也建議你真的不要買價格太便宜的電棒,除了很容易遇到雷之外,更恐怖的是會傷髮質或是直接把頭髮燙斷啊!!!

 

康尼爾電捲棒25mm 32mm

還有~電棒最重要的「尺寸」就得依你想要的捲度去做挑選!

以下是常用的電棒尺寸,25mm32mm捲度捲髮尾的呈現

康尼爾電捲棒25mm 32mm康尼爾電捲棒25mm 32mm

25mm直徑較小,捲度較捲,對我很難造型的細軟髮來說捲度比較持久,甚至睡前先捲隔天起床還保有捲度!

32mm直徑較大,捲度相對來說較自然、不持久,不過可以呈現很自然的蓬鬆感喔~

 

除了捲髮尾之外,電棒還有很多其他的捲法,25mm和32mm各有優缺點,可以再多爬一些人的文章做選擇!

如果是像我一樣細軟髮,常用來捲髮尾的話,我會比較推薦25mm的,捲度比較持久!!!

 

我本身是直髮、細軟髮、稀疏髮!

對我來說稍微有點捲度真的很重要,可以讓髮量看起來變多一點~

康尼爾電捲棒25mm 32mm康尼爾電捲棒25mm 32mm

有捲沒捲整個髮量和層次感差很多吧!!!!! 

 

以下是我平常捲電棒的造型分享,我幾乎都是捲髮尾啦,

因為頭髮不長,再加上臉型的關係,整頭捲髮並不適合我...

只捲髮尾就可以讓造型很加分囉~~~

康尼爾電捲棒25mm 32mm康尼爾電捲棒25mm 32mm康尼爾電捲棒25mm 32mm康尼爾電捲棒25mm 32mm康尼爾電捲棒25mm 32mm

認真真心的推薦康尼爾電棒給你們,我自己已經使用2年以上囉~~~

除了常出國需要帶電棒造型的人我不建議外,康尼爾電棒應該足夠應付一般造型的需求了!!!

長髮或喜歡自然捲度的人可以考慮32mm的尺寸;像我一樣髮質難造型、追求持久感的人就可以考慮25mm的尺寸~

希望對你們挑選電棒有幫助啦,還有再次叮嚀電棒真的不要買便宜貨,別拿自己的頭髮開玩笑!!!!

以上電棒分享,有空再分享電棒使用教學啦~~~

 

補充分享~使用電棒前一定要先護髮打底,不然很傷髮質唷!!!

【護髮】電棒前護髮保養。YOKO優果 酪梨髮柔精華液 

【護髮】電棒前護髮保養。YOKO優果 酪梨髮柔精華液

 

若有任何問題歡迎加入粉絲團私訊我唷    

 

arrow
arrow

    Oly*(歐俐)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