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生名膜Faith in Face水凝膠面膜 ♥韓國香港熱銷面膜推薦~我和毛孔永不相見

哈囉大家好我是Oly~今天要分享的 Faith in Face面膜 非常非常有趣啊!

剛上市在康是美看到時就很感興趣 Facial22.gif  

第一是包裝超可愛的啊,有像benefit的美式復古幽默感,但一拿起來發現是韓國品牌,哈哈很妙~

第二是產品名太可愛了啦一定要說一下,這系列有五種口味(?!)

•洗完澡不小心愛上自己

•我不懂夜的黑

•我和毛孔永不相見

•抱緊我,在地心引力消失之前

•比戀愛更營養

是不是都超促咪的啦XDDD

 

----- 此 篇 為 合 作 文 -----

 

Faith in Face水凝膠面膜 (3入/盒)

Faith in Face水凝膠面膜Faith in Face水凝膠面膜

塑膠盒裝,一盒三入,我真的很喜歡他的包裝設計,超可愛的啊~Facial14.gif  

只有外盒才有中文標示,面膜包裝上是滿滿的英文字唷~

 

我和毛孔永不相見

Faith in Face水凝膠面膜 最大的特色是他的「水凝膠」,

將燙傷患者用的敷料加上精華液做成面膜,而且這種材質的特點就是非常服貼!!!

我挑的是「我和毛孔永不相見」,我的毛孔大好像一直都是解決不了的問題哭哭

就是以一種隨緣吧試試看吧的心態挑的XD

 

Faith in Face水凝膠面膜Faith in Face水凝膠面膜

打開包裝,為了讓面膜更服貼好控制,是分上下兩部分唷!

依照包裝說明的只是我先拿出下半部...

 

Faith in Face水凝膠面膜

水凝面膜像三明治一樣被夾在中間,

使用時須要先把厚膠紙撕掉,將水凝面膜朝內貼在臉上,再將薄膠紙撕掉~

不然水凝面膜太軟Q會不好貼!!!

 

以下實際使用

Faith in Face水凝膠面膜

每次洗完熱水澡鼻頭和眉頭額頭都會乾乾的~

 

Faith in Face水凝膠面膜

依照說明書的方式使用,先貼下半部!

 

Faith in Face水凝膠面膜

將薄膠紙撕掉!

 

Faith in Face水凝膠面膜

看水凝面膜超級服貼的,真的不會掉!

而且很像蒟蒻之類的東西,摸起來QQ的很好玩XD

 

Faith in Face水凝膠面膜

再將上半部也貼上~

 

Faith in Face水凝膠面膜

近看!

面膜完完全全貼合在臉上,就算我打噴嚏也沒有掉~

唯一比較可惜的就是鼻頭,因為水凝面膜還是稍有厚度,沒辦法完全與鼻頭貼合!

 

加了精華的水凝面膜,一敷即溶,精華可以快速地滲透到皮膚哩,讓皮膚服服貼貼的吃飽XD

不過我在敷的時候,肌膚有些地方有細微癢癢的感覺,

我有將面膜拿起來,肌膚看起來沒有紅紅的或其他敏感反應,我就繼續敷了~

 

Faith in Face水凝膠面膜

依照包裝的說明,水凝面膜可以敷30分鐘左右,比一般面膜多了一點時間!

我就完完全全敷30分鐘整~007.gif  

 

Faith in Face水凝膠面膜

敷完臉不會像敷一般面膜一樣很濕很濕有很多精華液

但皮膚很明顯地是有吃過水的狀態啊XDDD

看我剛剛的脫皮都不見了,摸起來的觸感有差!!!!! Facial22.gif  

 

Faith in Face水凝膠面膜 

我覺得水凝面膜跟一般面膜敷起來最大的差異就是不會整臉整手用的濕濕的,

他的保濕感和精華液是比較內斂的存在(?!),相當怪異的形容啊我在幹嘛XDDDD

總之不像一般的面膜妳可以看到精華液,他的精華液已經都在面膜裡了,

隨著妳敷的時間變長,面膜也會稍微變薄唷!

大致上我還蠻喜歡的,敷起來很方便不沾手~

很可愛的新產品推薦給大家囉!heart1 - 複製.gif  

 

  產品資訊 

Faith in Face粉絲團

Faith in Face官網

 

 

   延伸閱讀

▌保養 ▌北緯23.5米粹浴雪重生羽透氧面膜 ♥天然保濕服貼,適合妝前保養 

▌保養 ▌理膚寶水舒緩修護安心霜 ♥皮膚科醫生推薦,敏弱肌的最佳選擇! 

 

  有任何問題歡迎到粉絲團私訊我喔 

arrow
arrow

    Oly*(歐俐)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