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002

第一次嘗試拍全妝容,才發現需要花好多時間喔

(感覺素顏照好犧牲喔,其實本人素顏沒這麼誇張阿,真的...XDD)

這次的拍攝從頭到我都是我一個人完成,光化妝拍照的時間就花將近三個小時

在此向所有寫妝文的人致敬(90度彎腰)hand1 - 複製.gif  ,沒自己寫過不會知道需要花多少心思

也希望大家喜歡囉~Facial22.gif  

 

這次的主題是【 Kate × MakeupSwan 夢幻 OL 妝容之示範教學】

通常大家看到我對我的第一印象應該都是「妹妹」,就算現在是大三了,還是有一堆人誤認我是高中生s.gif  

在校園裡遇到來推銷的廠商總是問我:「同學,你是大一還是大二?」

有沒有這麼誇張!!!!!!因此這次挑戰微甜輕熟OL風格,女孩也要轉大人啦~

 

pikapika.gif  使用的彩妝品參考 

DSC_7762

 (左欄是Kate和MS愛美教室提供,右欄是自己買的產品) 

kate tokyo 超耀光眼影盒 OR-1

kate tokyo 美睫沙龍特效睫毛膏

kate tokyo 進化版持久液體眼線筆(蜘蛛美姬版ⅱ)

kate tokyo 單色腮紅 PK-2

kate tokyo 極致大眼睫毛膏 ex-1

Integrate 天使晶朣眼影盒 限定色

Integrate 立體三色眉粉盒 BR631

clio 微熱之吻霧感唇膏 01粉色

fasio 睫毛夾

Miss hana花娜小姐 不暈染防水眼線膠筆 1迷夜黑(純色)

 

先概略提這次kate tokyo的新品超耀光眼影盒 OR-1

001  

kate 超耀光眼影盒(or-1) 

香檳粉橘,2米金色,3金棕色,4深咖啡。   (名稱是我自己取的)

上面兩色適合打底打亮、下面兩色可加強深邃立體感。都含有細小光澤感亮粉。

1香檳粉橘主要是亮粉為主,實際上的色澤並不明顯,其他三色的顯色度較優秀!(手背試色較偏向實際色)

 

妝容開始~007.gif  

DSC_7588

首先不免俗的素顏照要先嚇嚇大家,單眼皮+上揚眼+隱形眼鏡=完全無神

這也是我經常戴眼鏡趴趴走的原因,我就是戴眼鏡比不戴眼鏡好看的人!031.gif  

其實這張的底妝已經上好了,只是目前的底妝狀態我還不是很滿意,也就不跟大家分享了!

 

hana  眉毛

DSC_7592  

以比髮色稍淺一點的眉粉,依眉型畫眉毛Facial09.gif  

pencil  眉峰不要太明顯,否則會給人太強勢的感覺!】

我用英特鬼的右邊兩色混用,這應該已經是人手一盒的眉粉了,畫鼻影也很適合!

 

hana  眼妝

DSC_7608

超耀光眼影盒(or-1) 2米金色打亮眼窩

 

DSC_7619

超耀光眼影盒(or-1) 3金棕色在眼頭及眼摺刷上ㄑ字形,使眼睛變的深邃有神007.gif  

 

DSC_7620

用刷具在眼窩中段刷上超耀光眼影盒(or-1) 1香檳粉橘,

或用指腹按壓,可以更顯色!往兩旁暈染,讓兩色間的界線自然!Facial22.gif  

pencil  以上兩步驟,是利用深淺的對比提升五官的立體感!】

 

DSC_7625

超耀光眼影盒(or-1) 3金棕色在眼尾畫上ㄑ字

 

DSC_7626

超耀光眼影盒(or-1) 4深咖啡在眼尾刷上ㄑ字,比上步驟的範圍小一點Facial22.gif  

pencil  以上兩步驟,可以改善上揚眼帶給人的銳利感!】

 

DSC_7630

Integrate 天使晶朣眼影盒 白色眼影,輕刷在下眼中的地方,不用多!008.gif  

pencil  因為是上班場合,切記不要過量,太多反而會帶給人輕浮感!】

 

DSC_7644

將睫毛夾翹後,用睫毛打底膏打底,之後再刷睫毛膏可以使睫毛變得更纖長!(雙眼皮線跑出來了!!!Facial14.gif  )

pencil 通常單眼皮只要讓睫毛有重量,就會產生雙眼皮線囉! 】

 

DSC_7648

睫毛膏以Z字形往上刷!睫毛有份量,雙眼皮也就跑出來了,順勢用雙眼皮膠貼出雙眼皮!pikapika.gif  

pencil 我喜歡依著「自然」跑出的雙眼皮線貼雙眼皮膠,看起來會比硬貼的線更自然持久! 】

 

DSC_7659

眼線液筆依著眼型描繪細細的眼線,眼尾平拉,長度約到眼影ㄑ字尾端。

我從眼中開始畫,若是從眼頭開始我的雙眼皮會被吃掉!mini04_a16.gif  

內眼線用眼線膠筆補上~heart1 - 複製.gif  

 

DSC_7669

粉色腮紅以笑肌為定點,往太陽穴斜刷heart1 - 複製.gif  

pencil  腮紅斜刷視覺可使人變得較成熟,也可以修飾臉型!】

 

DSC_7678

嘴唇先上護唇膏(最好準備化妝前就先塗),用與腮紅同色系的粉色,塗在嘴唇內部!Facial22.gif  

pencil  腮紅和唇色使用同色系,是最簡單不會錯的配色喔!】

 

DSC_7679

再用指腹往外暈染!唇彩完成~Facial14.gif  

pencil  使用原本唇色相近的粉色是為了讓視覺焦點停在眼睛,不要再用太鮮豔的唇色讓眼妝失色了!】

 

 

接著整理好頭髮和OL服裝~就完妝囉!!! 看成果~008.gif  

003

眼妝近看,修飾上揚眼和單眼皮造成的銳利眼神

用溫柔的大地色、粉橘色增添成熟氣質~Facial22.gif  

 

DSC_7728

妝容近看,重點就是在眼妝,腮紅和唇彩是配角,色彩不要太強烈

看起來比平常成熟多了吧?Facial09.gif  

 

DSC_7705

頭髮我有稍微弄捲,但技術還不是很好,看起來有點亂,我會再多練習的!

頭髮稍有捲度會比平常直髮來的成熟,不僅是妝容,髮型和服裝都是造形重要的元素之一喔~hand1 - 複製.gif  

 

DSC_7724

風格是輕熟微甜,套裝當然以裸粉色系為主,還能襯托膚色,看起來也比較有氣質~Facial22.gif  

大家覺得有OL的感覺嗎?不知道大家覺得完妝後的視覺年齡大約在幾歲?哈哈!Facial14.gif  

 

004

最後是大家最愛的對比照吧,希望這次的分享大家會喜歡喔!

雖然教學妝文很花時間,但我也在其中找到樂趣了!Facial14.gif  

以後會多發彩妝教學文和指彩文,fighting~007.gif  

 

honeybee3 - 複製.gif  延伸閱讀

▌彩妝 ▌MakeupSwan 化妝教學網♥開啟指彩這條不歸路 

▌彩妝 ▌BOURJOIS妙巴黎經典唇膏♥雜誌封面作業分享 

▌彩妝 ▌benefit翹唇菲菲唇頰露♥給我自然好氣色妝感 

▌彩妝 ▌CLIO珂莉奧 炫彩防水眼線膠筆♥冬季的懶人妝容 

▌彩妝 ▌Solon秋冬繽紛玩色♥繽紛樂園眼彩盒+玩色派對旋轉眼影筆 

▌彩妝 ▌Solone愛麗絲奇幻冒險♥慕絲眼彩筆x眼線液筆 

 

 

arrow
arrow

    Oly*(歐俐)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7)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