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01  

記得前一陣子也有過精彩的3D展,但是我含淚錯過了Facial05.gif  

這次一看到又有3D展,還且還有夜光耶,我當然要去!Facial14.gif  

 

看展覽最好找平日才不會人擠人,這就是大學生的好處啊!Facial11.gif  

找了一天平日正中午和姊姊一起去(果然沒人),今天我又是攝影師了...Facial28.gif  

姊:我比較上相啦~哈哈哈

我:...(揍爆!!!!)

 

立刻進入展覽囉~007.gif  

展區內可以拍照,禁止飲食&禁止使用閃光燈

特別注意!!禁止用閃光燈喔!!!!!!!!!!!!005.gif  

 

<六大奇幻展區>

環遊世界3D世界遺產:復活島上的巨石陣、埃及的金字塔、中國的兵馬俑…

叢林迷蹤3D動物趣視:在這裡你是萬獸戴的森林之王,盡情嬉戲在動物王國中吧!

重返榮耀3D經典再現:藝術家在世上的痕跡,為我們留下歡樂美好的永恆印記!

萬聖派對3D恐怖之境:美國活屍、日本貞子、中國殭屍、英國吸血鬼齊聚一嚇!

瘋狂奇想3D搞怪狂想:勇敢去完成不可能的夢想吧!

驚奇異域3D魔幻空間:平面畫作搖身一變成為讓你意想不到的「立體魔幻世界」

 

 

 

螢幕截圖 2013-12-29 21.13.03螢幕截圖 2013-12-29 21.13.08  

t02.gif  晃動的威尼斯_入口處

會有專人帶您互動體驗喔~008.gif  

看大家在左擺右擺起立蹲下還蠻有趣的 (自己還不是一樣Facial22.gif  )

而且明顯感覺景象有左右移動耶Facial14.gif  

  

 

DSCN5130  

t02.gif 真理之口

這是有名的測謊機,聽說說謊的人把手放進嘴裡會被咬

(看我姐姐這麼害怕,肯定常說謊啦!!!!005.gif  )

 

  

1388153252359002  

t02.gif 溫柔的月亮

月亮完全美得不像話pikapika.gif  

正常光跟夜光有兩種完全不同的感覺,看到的瞬間好驚喜  

夜光的狀態連星星都會出來打招呼呢,星星點綴得好美t12  

  

 

0111DSCN5181  

t02.gif 彩色斑馬

超愛這幅,平常就很美,整個搭配好舒服好夢幻,好像在童話故事裡!

燈一關,好像置身處夢幻的精靈國度!Facial11.gif  

幻想斑馬吐的彩色水可以消除一切煩惱喔~f30 - 複製.gif  

 

 

1388153432259DSCN5195  

t02.gif 達利《窗邊的少女》

她望著遠方,我望著她Facial09.gif  

等到黑暗時,嘿嘿嘿,拍拍屁股005.gif  ,跟她說:有流星,快許願

 

DSCN5140DSCN5144  

t02.gif 埃及法老*圖坦卡門的黃金面具

埃及法老圖坦卡門的是埃及第十八王朝的法老,九歲即位,不到二十歲就去世了。

他的皇陵在1922年被發現時,是埃及皇陵中規模最小,但保存最為完好。

3500多件文物中,圖坦卡門的的黃金面具最為引人注目pikapika.gif  

夜光模式啟動後,有一種非常神祕的感覺,更令人崇敬啊!hand1 - 複製.gif  

 

 

1388153292517003  

t02.gif 貞子

一般燈光時,我想貞子只是想吃手上的餅乾但卻吃不到!!!

得意大笑~哈哈哈  Facial22.gif  

夜光時,太可怕,光速溜啊!!!Facial38.gif  

 

 

DSCN5155  

t02.gif 創造亞當

快來救我拉~~~(大哭Facial31.gif  )

 

DSCN5133  

t02.gif 穿著韓服的女人

長這麼大,連高跟鞋都不會穿,還有!腳也太臭了吧Facial38.gif  

燈光一暗,發現她還偷帶腳鍊跟耳環,布簾上還出現一首詩:

金鎖同中花正開,水晶巖下水茄雷;優人誰謂身無事,竹杖磨鞋日往萊

 

 

DSCN5138DSCN5193  

t02.gif 都市叢林 TAPEI 101

飛姊:泰山來了,看我剪掉你繩子,往哪兒去!!Facial29.gif  

泰山:別這樣嘛!人家只是跨年想去101看煙火嘛(扭~~008.gif  )

 

DSCN5164  

t02.gif 殭屍

這三人也太可怕,快逃喔!031.gif  

 

 

003  

t02.gif 吶喊

惡搞名畫真的是太壞了...

唉唷,幹嘛脫掉人家的褲子,今天是粉紅點點拉(羞Facial14.gif  )

等等...夜光內褲的箭頭是...008.gif  

 

 

1388153267975  

t02.gif 魔術師

這張有翻轉過喔!完全厲害,好逼真喔!webclap23.gif  

 

DSCN5185  

t02.gif 受人操控玩偶

點點到位阿!!!Facial11.gif  

 

在裡面玩瘋啦,真的好險沒什麼人,拍拍拍很開心~005.gif  

最後再附些照片大家自己看囉,照片太多了啦!

00413881532587501388153426225DSCN5135DSCN5174DSCN5179  

出去之後有紀念品區,例如:3D明信片、夜光T恤Facial11.gif  

最引我注意的是躺著看電視眼鏡,完全適合我這個懶人,頭既不會酸又躺的舒服

只是價位上就...要等我賺大錢再買007.gif  

 

整個展覽我最愛的作品是溫柔的月亮t12  

月亮不管在何時都能讓人忘卻勞累一整天的煩惱,有種撫慰心靈.淨化思想的神奇魔力hana  ,

夜晚的寧靜配上星星的點綴,彷彿卸下大人的外衣,只留下孩子心裡的那個夢幻世界Facial09.gif  ,

在那個世界裡,只有我與純淨!Facial22.gif  

 

  Oly的參展小建議

pikapika.gif  這個展覽開燈五分鐘後會關燈轉成夜光模式,夜光模式只持續90秒!

  我是覺得夜光模式太短,因為夜光模式會有一些小驚喜,排隊排好久好不容易排到了,燈又亮了!!

pikapika.gif  一般相機比較拍不出夜晚的感覺,最好攜帶腳架或是夜拍機、類單!

pikapika.gif  當然一定要穿易穿脫的鞋子囉!

pikapika.gif  平日中午大約一點人最少拉,可以盡情拍不用擔心一堆人在旁邊,要拍幾張舊拍幾張喔:)

pikapika.gif  最好背斜背包或後背包,不然包包一直掉會壞了興致喔!

還有好多好多好玩的~留給大家慢慢去玩,發現更多小驚喜喔~heart1 - 複製.gif  

 

 

honeybee3 - 複製.gif  活動資訊

展出日期2013年12月14日至2014年3月16日(僅除夕休展一日)

展出時間:平日10:00~18:00/例假日09:00~18:00

展出地點:華山1914文創園區中四B館(台北市八德路一段1號)

主辦單位:新世博國際股份有限公司 / 時藝多媒體

贊助單位:湖池屋

音樂協力:阿飛西雅

活動專線:02-8732-7976

FB粉絲團:https://www.facebook.com/darkart3d

活動網址:http://darkart3d.sincepro.com.tw/

活動家-票選:http://fb.106tv.com

 

honeybee3 - 複製.gif  票價資訊

全票:280元(一般民眾使用)

團體票:250元(30人以上(含)須同時入場)

幼童票:199元(身高90公分-120公分幼童使用)

特優票:140元(身心障礙人士(憑證)及必要陪同者一名須購票同享優惠(須與身障者同時入場) 65歲以上長者(憑證))

免票:90公分以下幼童(須大人持票陪同入場)

 

 

文章標籤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Oly*(歐俐) 的頭像
Oly*(歐俐)

Oly ♥ ENJOY & BE BEAUTY

Oly*(歐俐)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8)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