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篇是個毫無重點純粹想分享的生活小小雜記

003  

(好久沒吃這種充滿童年回憶的冰了) 
最近的天氣真的好討厭啊
到快燒焦了,再突然來個傾盆大雨
oly每天都穿無袖背心呀哈哈
七件不同背心就可以穿一個禮拜了
素色、蕾絲、水鑽、花花...其實也很多樣式耶
哈哈有沒有這麼懶XD 
 
/

cats   

大家應該都知道樂天小熊餅乾丸子
哈哈哈oly也實驗了一次,還真的成功了呢
大概搖了30分鐘吧...但邊搖邊聊天所以也不覺得很久


我搖的是巧克力味的唷
切開吃起來好像巧克力酥片那樣

小丸子裡包覆著碎餅乾,還可以啦
但是變的好小一顆唷,感覺好不划算


/

01   

這是oly的寶貝兒子阿肥肥 (塞內加爾鸚鵡)
第一次在部落格裡亮相唷
相遇的緣分很奇妙,改天來發一篇肥文

 

DSCN5100_01  

這禮拜幫阿肥洗籠子的時候
不小心把籠子下襬給弄了  (粗魯人
哀...原本想說他那麼笨,隨便弄個報紙先擋著
肥:阿母真是太小看我了 (叉腰 
 

沒想到在我去學校的時候,他就偷跑出來搗蛋
o爸o媽嚇死啦,因為只有我可以制伏他
哈哈哈肥仔只乖乖聽我的話啊

o爸後來直接擋一塊木板
果然阿肥就沒轍了

 

2013-05-30 18.47.54   

哭哭啦...就在兩個小時前吃晚餐
肥仔突然發神經我了
腫起來好像豬鼻子(。。)
明明他咬我還要安慰摸摸他的頭
要他情緒冷靜下來... 
哀...媽媽真難當
肥:那手像甜不辣,才不是阿母的! (藉口
O:我的手就那麼肥,有意見嗎?!

 

/

前幾天跟o媽講到眼線膠筆
順口跟她提了miss hana這超棒牌子
還拿了眉筆給她試用
沒想到o媽居然說她也要一支
oly第一個反應是大叫......


湊免運!!!!!!!!!!!!!!!!

湊免運!!!!!!!!!!!!!!!!

湊免運!!!!!!!!!!!!!!!!

湊免運!!!!!!!!!!!!!!!!
 
湊免運!!!!!!!!!!!!!!!!
 
湊免運!!!!!!!!!!!!!!!!

湊免運!!!!!!!!!!!!!!!!

 
 
哈哈哈結果又多買了兩支唇膏
等貨送到了再跟大家分享,超期待
重點是媽媽付錢啊,有媽媽真好

(其實我還偷加了一個橘色腮紅(笑),都是miss hana的,最近看太多文章被燒到了...
)

/

 

(圖片來源 棉花糖FB) 
今天oly得知很喜歡的樂團棉花糖有可能要解散
整個心情有點down
棉花糖的音樂是少數能夠無限循環播放
還能夠深深唱入內心的

常常心情不好,都靠他們的音樂療傷
真不希望這樣優質的團體消失...      
 
真心推薦棉花糖的歌給大家聽

今晚無限循環棉花糖的歌 (泛淚

 

/             

這篇的情緒落差好大啊... 
    
大家有沒有實際有效除粉刺的方法啊
oly用過很多產品,一直都覺得效果普普
快推薦我~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棉花糖 小熊餅乾
    全站熱搜

    Oly*(歐俐)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