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ly,f30727@gmail.com⁞⁞⁞⁞
我是歐俐Oly (ㄡㄌㄧˇ)
這裡,關於我生活中的大小事:
指彩,保養,美妝,食記,食譜,體驗,貓。
同步發文:Swanor 變漂亮俱樂部FG Top100
抽獎區:UNT 溫柔無敵眼唇卸妝液 (已開獎)
廠商邀約體驗都會在文章內標記「體驗文、合作文」

修容教學 方形臉修容

哈囉我是Oly~今天要分享我的方形臉修容技巧

利用深色修容、打亮餅、腮紅來修飾臉型

同時加強臉的立體感,讓五官看起來較深邃有神唷

希望對你有幫助啦

 

 此篇 3CE立體小臉修容餅 為品牌無酬贊助,

內容都是我個人的教學心得,不經審稿喔:)

 

#產品介紹

3CE 立體小臉修容餅 #SOFT BROWN 淺色系

(購買連結)

3CE立體小臉修容餅3CE立體小臉修容餅

 這顆3CE立體小臉修容餅的粉質很細

色號是#SOFT BROWN 淺色系,顏色非常自然

雖然看圖片好像顏色太淺,但實際刷在臉上是有效果的

當初會選擇淺色系就是因為我很怕自己不小心失手下手太重

反而修到整臉壞掉哈哈

所以才選擇淺色的修起來比較安心XDD

  

#修容-使用產品

修容教學 方形臉修容

修容前,你要先準備深色修容餅、打亮餅、腮紅和刷具

以下教學用的是:

3CE 立體小臉修容餅 #SOFT BROWN 淺色系

3CE 閃耀打亮修容餅(大理石打亮餅)

3CE 3CE 好氣色粉嫩腮紅 NO.08.MY MUSE 

 

 

#小臉修容教學分享

方形臉修容為示範

修容教學 方形臉修容

 為什麼會先特別提到是方形臉的修容?

因為修容是要依據臉型去修飾的

如果妳是窄臉,那修容方式肯定跟我的方臉不一樣!

 

方形臉以修飾成小臉為目的

當然就是要把邊角修圓弧、修得有深邃感

所以拿一隻筆起來,放在你夢想中的V字臉位置XD

筆以外的區塊就是要做深色修容、打陰影的地方

 

修容教學 方形臉修容

先沾取深色修容粉畫在最外圈

 

修容教學 方形臉修容

 再用餘粉將邊界刷的自然一點

不要有明顯的界線

 

修容教學 方形臉修容

 方形臉較適合圓形的腮紅刷法

相較於斜常的腮紅刷法更可以緩和臉型的角度

你可以先畫圓的方式刷在笑肌的位置

餘粉再清掃到太陽穴

 

 修容教學 方形臉修容

 修容的區塊可以參考上圖示

深色修容在咖啡色最外圈,用來打陰影,製造小臉感

腮紅是粉色區域,以圓刷再輕掃至太陽穴的方式

可以緩和臉的角度,也可以增加立體感

打亮是白色區塊,刷在眼下三角的位置,同樣能增加立體感

 以上差不多就是方形臉修飾臉型的刷法囉

 

#方臉修容完成

修容教學 方形臉修容

修容完後兩頰的角度因為陰影變得比較緩和了

還有腮紅和打亮也有稍微修飾到方形臉

同時又可以塑造立體感

 

#立體修容教學分享

不分臉型的立體感修容

修容教學 方形臉修容

先看圖中的白虛線,白虛線以外的區塊就是剛剛修容的位置

有沒有讓臉看起來比較小V一點啊哈哈XDD

 

然後立體感的修容也是很重要的,因為不分臉型所以我就另外提出來

主要就是鼻樑的部分,額頭到鼻樑用打亮餅輕掃

眉頭到鼻樑外側則是用深色修飾,建議用可用眉粉和眉刷來畫

不然就是要用小支的修容刷才不會畫太粗

記住這邊的顏色下手都不可以很重

自然感最重要,不然就會變成白鼻心喔

還有下巴的位置也可以做打亮修飾唷

 

#完妝

修容教學 方形臉修容修容教學 方形臉修容

(脖子紅點是過敏抓到血管破了,不是草莓唷XDD) 

修容後的臉長這樣~~~

我的臉本身長得很平面,修容後立體度真的大增!

也讓臉型比較不那麼多角度!!!

我自己認為修容的重點就是要依照臉型去修

下手都要以"自然感"為主

絕對不要心急就下手重、也不要有明顯的邊界

能做到超自然感的修容才算成功喔~

(當然我自己也還在加強中XDDD) 

  

 

這次使用的修容餅和腮紅都分享過了

下次我會再單獨介紹 3CE 閃耀打亮修容餅(大理石打亮餅)

神 好 用

當初會買是因為PTT美妝版狂推

買完之後真的不騙人他的光澤感太美惹!!!

平常不做深色修容的時候,我也一定會用這顆打亮餅

總之超好用就是了,改天再分享哈哈

希望這次的修容教學對你有幫助

掰掰

 

#若喜歡我的分享,歡迎加入粉絲團

有任何問題都可以私訊留言給我

Oly 歐莉愛分享】FB粉絲團
文章標籤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Oly*(歐俐) 的頭像
Oly*(歐俐)

Oly ♥ ENJOY & BE BEAUTY

Oly*(歐俐)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


留言列表 (4)

發表留言
  • 戴戴♥
  • 我一直很想買3ce的修容...
    但我覺得我臉真的過大很難修
    所以就放棄了XDDD

    不過oly真的修得很自然耶~~
    美美der
  • 你不要自暴自棄喔XD
    thank you~~~ <3

    Oly*(歐俐) 於 2015/08/02 14:29 回覆

  • 10
  • 雖然知道修容很重要但我實在是太懶惰惹....

    另外
    我想請問你用甚麼打光
    光好自然~~
  • 我是用閃燈加環型柔光罩打光唷:)

    Oly*(歐俐) 於 2015/08/02 14:29 回覆

  • 帶魚妹
  • 好實用喔!!
    完妝照真是美翻了 >3<
  • 你最美惹~~~
    期待你之後分享寶寶文XDD

    Oly*(歐俐) 於 2015/08/02 14:30 回覆

  • 潔米小姐
  • 好實用!!!
    有立體卻不會看起來粉下很重!!!
  • 下手太重我也不敢出門XD

    Oly*(歐俐) 於 2015/08/02 14:28 回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