冬天冷吱吱的  (oly超級怕冷阿~~
大家應該每天都把手腳包得緊緊的吧
但是手腳的保養還是不可以偷懶唷
尤其冬天是皮膚最乾的時候
這時候一定要大力地加強保濕滋潤

這次絕世美肌推出了新產品喔
牛奶滋潤護手足模
使用超級方便的  只要20分鐘
就可以讓手腳有效的達到保濕
 
奢侈的使用澳洲胡桃油角鯊烯神經醯胺三大頂級成分
打造滋潤卻不油膩的絲滑質感
充分保濕並且護理手足肌膚


超密薄型材質設計能緊密貼合肌膚
讓精華液更能夠有效的吸收  

讓oly來實驗給大家看看



絕世愛美肌牛奶滋潤護手模
外包裝相當可愛吧  
想要有牛奶般的細緻嫩白
趕快來看看成果吧XD
  
 

外包裝上說明寫得十分詳盡
只要20分鐘  就可以打造奶油桂花手唷 
  

 

使用前我的手皮膚指數是35% 
油份和水分都不是太好
我就是乾妹妹咩  怎樣!!!!!    (幹嘛生氣XD
  
 
 

護手模就像手套一樣
材質很  所以就算敷著也可以打電腦等等
一點也不會麻煩唷

香味很牛奶  我媽媽說有一點椰子味
應該說就是香香的乳味
我蠻喜歡的  
 
 
 
 

  

手套跟肌膚幾乎是完全緊貼
可以讓吸收的效果更好更快速唷 
  

噹噹噹噹噹20分鐘過去了
整個就是非常的水潤阿
剛拿下來後  因為還有部分沒完全吸收的
我會兩手輕輕拍打  讓剩餘的精華吸收唷  

  

鏘鏘鏘鏘!!!!!!!!!!!!
看到效果沒!!!!!!!
指數從35%升到41%
可見相當的滋潤唷  

  

指緣附近也有滋潤到
粗粗乾乾的皮屑都不見囉 
  

效果真的有差吧
使用前的細紋紋路超級明顯
好乾好乾好乾
用完皮膚摸起來好水嫩唷   (笑  
 




絕世愛美肌牛奶滋潤護足模       
一樣式可愛討喜的包裝設計
  

詳盡的介紹說明
 

穿戴方法
  

足模外型就像鞋套一樣
  

外層是相當的材質
內層是類似細緻棉質的材質
裹著牛奶滋潤精華
趕快把乾腳腳放進去  
 
 

左右兩邊都有小貼紙
可以把開口黏合
相當貼心的小設計唷 

  

使用前腳的指數是32%
唉我已經不知道怎麼說我的乾性皮膚了 
 

立馬包起來
  

20分鐘後
可以看到整雙腳都是精華吧哈哈哈
趕快輕輕拍  讓精華被肌膚完全吸收 
  

指數從32%到41%
是不是真的很厲害
我都要哭了我~~~~~
  

尤其是後腳跟的效果更是明顯
用肉眼就可以看的出來
原本乾乾粗粗的紋路改善很多唷



 以上是oly親自使用後的效果
沒有誇大的廣告效果 
不代表每個人都可以有一樣的效果唷  


 
以前還有用過絕世美肌的美足
效果也很不錯
我的腳就像好像換皮一樣XD
舊皮一大塊一大塊脫落
信任絕世美肌這個牌子的
   
  
 
哈哈用完瞬間覺得我的乾性肌膚還是有救的 
冬天一定要好好保養一下
快去補貨了XDDDD


以上推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Oly*(歐俐)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