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uca沐卡推推膠 光療卸甲DIY

哈囉我是Oly,今天非常興奮的要分享個好東西!!!!

Muca沐卡光療推推膠」(自購)

應該很多人聽過我碎念說光療卸甲真的好麻煩

這也是我到目前為止光療分享沒幾篇的原因

啊就真的很麻煩啊XDDD

 

BUT!!!!!!

沐卡出了新的底膠產品-推推膠

是可以直接剝除、不需要再敷卸甲水的底膠

現在我卸甲只需要 5 分鐘就卸完了

超級快~非常值得慶祝啊XDDD

但剝除式的產品經常有「持久度不夠」的問題

以下是我測試 2 星期的成果發表(?!)

不想看過程紀錄的話可以直接拉到最下面看結論唷

 

【Muca沐卡推推膠為自購商品】

 

 

#Muca沐卡推推膠

Muca沐卡推推膠 光療卸甲DIY

我買的推推膠是15ml 的

(另外還有出 6ml 的)

一瓶700多元真的蠻貴的

我也是猶豫了很久然後趁著有優惠活動時才下手

 

Muca沐卡推推膠 光療卸甲DIY

使用方式就是把推推膠當作一般底膠使用

使用的步驟是:平衡劑→推推膠→照燈→色膠→照燈→封層膠照燈

 

然後推推膠照燈後再去摳他

我自己覺得質地像黏黏的果凍

(摳他沒有原因,就是好奇XD)

 

Muca沐卡推推膠 光療卸甲DIY

這次我畫的KUMAMON大笨熊XDD

比例沒拿捏好畫的有點笨哈哈

不過不是重點

重點是要測試推推膠的持久度!

 

Muca沐卡推推膠 光療卸甲DIY

其他指懶的話XDD

因為我怕我辛辛苦苦畫了

結果要是持久度只有 1 天的話會氣死

 

然後測試持久度前,先提醒你...

 

#Muca推推膠

不適用於每一牌光療色膠

解決方式是...

Muca沐卡推推膠 光療卸甲DIY

是的,我的意思是說Muca推推膠當底膠的話

他牌色膠有無法附著的現象

(部分品牌而已,還是有可以附著的他牌唷)

如上圖,我用了RCM色膠搭配沐卡推推膠

他們之間可以相當輕易地剝開

完。全。沒。附。著。力,零。持。久。度

(右圖的推推膠是我有摳他才長那樣XD) 

 

原本我已經準備大哭一場了

想說都買了結果其他牌卻不能用(搥牆)

幸好光療達人9N跟我說可以在推推膠後再上一層底膠

可以解決掉這問題...(眼神閃)

 

Muca沐卡推推膠 光療卸甲DIY

所以這次的測試中

也包含了沐卡推推膠搭配其他牌色膠的持久度

其他牌色膠上膠步驟是:

平衡劑→推推膠→照燈→底膠照燈→他牌色膠→照燈→封層膠照燈

(備註:我這邊底膠也是用沐卡的)

(補充:後來用RCM的底膠,也可以黏固唷)

 

以下是持久度測試紀錄

 

#持久度

經過 2 星期的測試

Muca沐卡推推膠 光療卸甲DIYMuca沐卡推推膠 光療卸甲DIY

我是手指重度使用者

 大約經過 7 天,指尖已掉漆(不意外)

雙手的光療完全沒有掉下來

 

Muca沐卡推推膠 光療卸甲DIYMuca沐卡推推膠 光療卸甲DIY

 約經過 10 天

左右手加起來約有3隻開始勾髮了

 

到了第 14 天的狀況跟第 10 天一樣

就那 3 隻會勾髮

其他隻都穩穩地黏在甲面上

我個人覺得持久度還可以接受喔

 

然後他牌光療膠的確在色膠前先塗一層底膠

就可以解決他牌色膠無法附著的問題了!!!

 

#卸甲

Muca沐卡推推膠 光療卸甲DIY

卸除的方式就是沿邊邊去摳他就會剝除了(如圖)

摳完甲面上可能會有一點黏黏的殘膠

再用卸甲水擦一擦就會掉囉

整個卸甲的過程只剩下 5 分鐘

真的非常方便~~~

 

圖中是卸甲剝除後還沒保養的指甲狀況

我自己是覺得沒什麼傷甲的感覺

 

#推推膠評價

個人心得分享

Muca沐卡推推膠 光療卸甲DIY

推推膠還有很好玩的點就是可以整片剝除啊XDD

畫的比較好看的彩繪就可以直接收藏起來了(?!)

總評一下我對沐卡推推膠的心得

正評:卸甲超級方便、省時!!

普評:持久度普普(約10天開始勾髮,但整體可撐到2星期沒問題),一般底膠持久度可能比推推膠好一點

負評:不相容的他牌色膠需在推推膠後多上一層底膠

 

基於持久度相對一般底膠算普普這一點

我認為推推膠適合以下這兩種人

1. 很懶得花時間卸甲

2. 經常更換光療款式

 

若你不是以上兩種人那我想推推膠應該不太符合你的需求

當然我個人是符合以上兩點的人XD

所以才會在這分享給你

以上小小心得,提供你參考囉

 

 

#若喜歡我的分享,歡迎加入粉絲團

有任何問題都可以私訊留言給我

Oly 歐莉愛分享】FB粉絲團
arrow
arrow

    Oly*(歐俐)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