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的髮量又細又少...Facial05.gif  

從小就常被說禿頭,表面上裝得不在意其實都在心裡默默流淚,

也讓我現在很重視頭髮的保養,畢竟頭髮也算是女人很重要的一個代表,

既然已經很少很稀有了,就應該更認真保養吧!f28 - 複製.gif  

 

我現在的頭髮是直髮,照片中若看到捲髮都是用電捲棒捲出來的,

每次捲完頭髮後,我一定會用髮膜加強保養hand1 - 複製.gif  ,

因為直接用百度以上的溫度燙髮尾,絕對非常傷 Facial36.gif  ,

但為了讓髮量看起來蓬鬆些,我還是無法捨棄電捲棒,

所以從日常的頭髮保養就要加強,那我的日常頭髮保養呢?

 

首先,妳一定要有一把適合妳的好梳子!pikapika.gif    

 tek 黑馭梳-大橢圓豬鬃玫瑰木黑馭梳 

每天都要梳頭,妳應該有買過劣質梳子,

不僅刷毛讓頭皮不舒服太刺激,有的甚至會吃頭髮啊!!! 

這一把tek黑馭梳是近期的頭號愛梳~heart1 - 複製.gif  

 

tek是義大利手工梳具品牌,目前由Seemoli 蓆沐麗代理進台灣

紙盒包裝內含有黑馭梳一把、簡單說明卡、防塵束口袋

 

梳子整體是義大利手工製作,Made In Italy

整體的感覺很古典雅致,但外表其次,梳毛的品質才是重點!!!007.gif  

梳毛是由豬鬃是製成,細膩梳毛的比較適合直髮,可以讓頭髮較具有光澤度和蓬鬆感喔 ~Facial11.gif  

底部的梳墊超有彈性,手指壓去去立刻彈回來,是青春的肉體XD

天然橡膠的氣壓式梳墊可以增加梳髮舒適度,與化學性的合成橡膠質感上完全不同 Facial14.gif

 

使用後一年內若是梳齒斷裂是可以更換的,算是一支有保固的梳子webclap23.gif  

平常不用時可以放到束口袋中,減少灰塵的沾染,或是...貓毛的沾染XD  (我家皮皮好會掉毛啊...) 

 

 Seemoli 大馬士革玫瑰奇蹟樹護髮油  30ML 

護髮油的種類百百款,妳可以多嘗試幾款,從滋潤度到香味,都是妳挑選可以參考的條件!

DSC_0924

這一瓶玫瑰護髮油是榮獲FG專櫃賞的唷,滋潤度有大家見證,不需要我多說!Facial22.gif  

rose13.gif香味是下午茶玫瑰花茶的味道  ,不會太甜、不會太香、近聞才會聞到玫瑰香,讓人感到很舒服的香氣,是我喜歡的味道!

 

 

每次要剛洗完頭或出門前吹髮,我會用吹風機逆吹髮根,讓頭髮不要緊貼著頭皮

雖然帶個安全帽又前功盡棄壓得扁扁的,但還是不想放棄這個小動作XD

 

再用梳子梳順頭髮,確定沒有一點點打結~

像我幾乎每天騎機車,如果頭髮不先梳好,打結沒先梳開,會被風吹得更嚴重!

下面那張梳髮瞬間好動感,像在拉麵條一樣,從左手到頭髮都很有戲,哈哈哈~~~ Facial22.gif  

嗚嗚...然後看我的頭皮,就知道我髮量真的很少啊...010.gif  

 

其實豬鬃梳齒在手上的觸感蠻硬蠻刺的!

但不知道為什麼梳在頭皮上超舒服、一點都不刺激,

就是跟別支梳子梳起來不一樣!!!而且梳完不會有毛躁感!pikapika.gif  

另外,非一般塑膠的材質,在秋冬也比較不會產生靜電喔~ pikapika.gif

 

再使用玫瑰護髮油,按壓一次就很夠用囉,在手掌上平均抹開 

我會將重點擺在受損較嚴重的髮尾,輕拍在髮尾,增加光澤感、保濕度,剩下的隨意抓在中段的頭髮上!

玫瑰香味真的很棒,風吹過隱約傳來的玫瑰味讓人很舒服~hana  

小市調:我問過K喜不喜歡這味道,他也說他可以接受,還不錯聞,應該是男生可以接受的喔~

 

以上推薦給大家,兩者相輔相成下對頭髮的保養就更進一步了hand1 - 複製.gif  

也許妳也能在Seemoli 蓆沐麗找到最適合自己的梳子喔 008.gif  

 

honeybee3 - 複製.gif  產品資訊

tek-黑馭梳-大橢圓豬鬃玫瑰木黑馭梳

Seemoli 大馬士革玫瑰奇蹟樹護髮油

 

 honeybee3 - 複製.gif  延伸閱讀

▌彩妝 ▌約會必備超輕透裸妝♥ Za 裸粧心機輕潤粉底液 

▌身體、頭髮 ▌Bielenda摩洛哥堅果全效修護油♥手足身體髮質一瓶搞定 

▌指彩 ▌浪漫花朵月牙指彩 ♥ 2014春夏指彩趨勢報你知!!! 

 

歡迎加入粉絲團唷!耶~來聊聊Facial22.gif   

arrow
arrow

    Oly*(歐俐)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