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DSCN8935.jpg  

oly難得來分享食記啦,算是近期吃到覺得蠻特別的!

立刻與大家分享~007.gif  

 

 

BUTTER 法式輕食餐廳

地點很好找,在忠孝復興附近,大約步行6分鐘就到了

 

 

一進入餐廳,便可以聞到在結帳等候區的芳香味道Facial11.gif  

濃淡適宜,讓人覺得很放鬆很舒服

這時服務生會來引導你入位Facial09.gif  

 

 

店內的擺設頗具巧思,到處都可以看到精緻漂亮的裝飾品007.gif  

也難怪一望店內,幾乎都是女孩們,這種輕鬆舒適又漂亮的地方沒人不愛吧

點完餐後,趁著餐點在準備的時間拍了些店內的裝飾Facial22.gif  

 

這次一共是三個人,我們點了三份鹹食、一份甜薄餅、兩杯飲料

 

 

首先上的是麵包

麵包口味普通,算是清淡型的,倒是口感上蠻Q的Facial10.gif  

 

干貝香蒜墨魚燉飯

 

主要的料是干貝及透抽,大家可以看到干貝很大

但我個人不是很愛干貝,沒甚麼味道,吃起來軟軟的,若閉著眼睛吃,我可能不知道我在吃甚麼005.gif  

整體的口味還OKFacial10.gif  

 

 

櫻桃鴨牛肝菌奶油寬麵

 

除了櫻桃鴨,還有很多菇類

而且最上面竟然有魚子醬,這是我人生第一次吃魚子醬啊!!!

友人表示008.gif  :鴨肉燻得不錯,剛剛好不會太老;寬麵口感偏硬,老人家吃不動啊!

整體來說還不錯,雖是奶油,但有鹹度,綜合起來不膩!Facial11.gif  

 

香醇番紅花海鮮燉飯

 

最後這是我點的,從看官方的餐點圖片,我就決定要吃這個了

番紅花我是第一次吃,所以就算吃了也不曉得到底是哪個味?!

料很豐富,有淡菜、蝦仁、蛤蜊、透抽...webclap23.gif  

同行的兩位友人也一致認為這一道餐最好吃!Facial22.gif  

 

以三道鹹食來說,個人的好吃排名是007.gif  

1番紅花香醇海鮮燉飯 2櫻桃鴨牛肝菌奶油寬麵 3干貝香蒜墨魚燉飯

分量的部分,女生一人吃一個一定會飽,男生我就不敢肯定囉!




接著是甜薄餅及飲料

水果茶、香草奶昔

 

水果茶和香草奶昔都是很一般的口味,不特別讓人驚艷

另外水果茶的甜度不會太甜,合我的胃口Facial10.gif  

整體來看兩種飲品都還不錯!

 

甜薄餅 (口味忘記了)

 

甜薄餅口味名稱我忘記了

只知道有花生醬的,花生醬是包在薄餅內,超級超級香!Facial11.gif  

而且薄餅是在吧檯做,整間餐廳都聞的到,真是太犯規了啦!

比較可惜的是,原本上面的冰淇淋是芝麻口味s.gif  

但剛好沒有貨,所以改成香草,原本很期待芝麻味的呢!(服務生都有事先詢問喔)

整體還不錯,但我個人現在不那麼愛吃甜的(最近轉性),之後若有機會再來,會想試試鹹薄餅!Facial09.gif  

 

 

這次因為愛評網的口碑券關係,只付了一份鹹食的費用Facial22.gif  

整體來說餐點覺得還不錯Facial14.gif  , 除了干貝香蒜墨魚燉飯真的不推薦!

但價位上其實對於學生來說不算便宜

不含套餐約兩百至三百多,還要另外加服務費!

有興趣的人可以參考唷008.gif  

 

arrow
arrow

    Oly*(歐俐)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