說到湯圓和火鍋料大家應該第一個會想到「桂冠」吧
已經是屹立不搖的老牌子了XD
這次又推出了新口味
冬至也快到了  是不是要來試一下
趕快來看看我的分享吧 

 

這次體驗三種湯圓
分別是紫糯湯圓(花生)  粉紅湯圓(芝麻)  小湯圓

  


一包10顆裝  吃全素的朋友可以放心食用唷


每一顆都好大阿
 



粉紅湯圓  外皮的粉紅是天然的紅麴顏色
 

所以顏色也比較不明顯  煮後顏色會變比較深一點
 

再來就是一般最常見的小湯圓啦
有白色和粉紅兩種
可以煮鹹的也可以煮甜的


 

桂冠也很貼心附了超級Q食譜
誰能想到湯圓有這麼可愛的吃法 
 

我把湯圓用滾水煮過
湯圓浮起來後  在等個5-8分鐘就可以撈起來囉 
 

接下來試試最近廣告的茶湯圓
桂冠也很貼心附了茶包
立馬來試試看
 
 

我用的是玄米茶包 
很香 味道淡淡的 跟甜湯圓應該蠻搭的 
 

把湯圓加入玄米茶裡
再放些枸杞裝飾一下
看起來好像不錯耶
 
 
 

紫糯湯圓包的是花生口味
一咬下去 花生馬上出來了
紫糯米味道不明顯 花生吃的到小小花生顆粒
搭配玄米可以中和甜味  

好幸福的感覺啊~~~~  

 

粉紅湯圓包的是黑芝麻
芝麻味道很濃郁
也是一咬馬上出來
來人阿~~我要再來一顆~~~~~~

 
 

再來這是oly胡搞瞎搞弄出來的奇想甜點
手邊剛好有巧克力布朗尼餅乾
我就把他們搭配在一起了
小湯圓因為沒有調味  所以吃起來一點也不甜
也可中和大湯圓跟布朗尼的甜味唷 
 

朋友說好像熊掌  乍看之像好像蠻像的XD
 
 

嗯~~~超怕冷的我冬天吃湯圓真的是一大享受

冬至也快到了  不吃湯圓會長不高喔!!!(誰說的???

 
推薦大家




桂冠官網:http://events.laurel.com.tw/riceball2012/?id=6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Oly*(歐俐)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