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0518
位於樹林火車站附近人氣非常旺的真香味
 


假日用餐時間來沒有提早時常需要排隊
但還有另一個很大的問題就是附近停車位很少
那天正遇到這個問題所以外帶 
 

店家貼心的小提醒

 



點餐付款的櫃台
點餐後先付款

小電視撥放的是電視節目曾來採訪的片段


 
價目表


店內牆上的食材介紹 


今天點了生魚片丼飯和炸雞定食
每樣各一百元真的很心動

但相較於前幾年來吃已經漲了十幾元了


廚房的狀況大家都可以看到喔


生魚片丼  100      

外帶的生魚片丼飯和生魚片是分開裝
不然帶回家都變成熟魚片了...

生魚片有三種總共7
至於是哪三種我也不知道
對生魚片的知識有限...

除了飯和生魚片外
還有嫩薑干貝唇魚卵等等的配料

我本身對生魚片的興趣不大
吃起來覺得味道普普通通沒有特別推薦


日式炸雞定食 100

日式炸雞定食我超級推薦
雖然他漲了不少... 

 
外帶以便當盒裝 但起來就像一般便當一樣
除了四塊炸雞和白飯外
還會附三樣配菜和一碗魚湯
每次的配菜都不一樣 都是台式家常菜
 

他的炸雞好吃的不得了
第一次吃過之後我每次都點這個哈哈

雞肉無敵嫩 外皮炸得酥酥脆脆
這麼完美的口感真的難以抗拒阿~~~


炸雞的秘密武器醬料是蜂蜜芥末醬
搭配炸雞真的超級好吃
我真的不知道該怎麼形容
就是很搭很好吃阿~~~~~~真的!!!!!!
去了一定要試試看阿!!!!!! 


丼飯和定食都有附魚湯
魚湯裡面是有魚肉的喔肉質比較硬的魚肉
不過三人一致認為湯很鹹....
有待加強.....


店家名片菜單





以前還有吃過炸豬排定食和泡菜豬肉丼
口味都很普通而且泡菜豬肉丼的份量好小阿  (絕對不是我胃太大!!= =

還是最愛日式炸雞定食了♥♥♥♥♥♥♥♥


 
--------------------------------------------------------
真香味 日式蓋飯專賣店電話:02-2684-4785 
地址:新北市樹林區中山路一段27-1號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Oly*(歐俐)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