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bia魔幻閃耀眼影粉、眼線液筆,眼影粉用法

哈囉我是Oly

這次要分享的是韓國彩妝品牌Bbia

大概在今年6月美妝版就不停的出現相關心得

我一直在觀望啊~現在台灣也買的到囉!!!

 

這次兩個產品都很不錯用:魔幻閃耀眼影粉超持久抗暈柔細眼線液筆

然後知道有些人不知道眼影粉該怎麼使用

以下也會分享我個人的使用方式

 

此篇產品由品牌無酬贊助,不經審稿,真實心得:)

 

#Bbia產品試色

魔幻閃耀眼影粉 13清國醬

Bbia魔幻閃耀眼影粉、眼線液筆,眼影粉用法

沒看到眼影粉實品前我以為很大一盒XD

一盒1.8g,大概10元硬幣的面積

Bbia魔幻閃耀眼影粉 眼影粉用法 怎麼用

眼影粉盒轉開像這樣

有約5mm的小孔洞方便適量的倒出眼影粉

 

第一次倒出來時我嚇一跳

想說這粉也太粗了吧,根本是亮片啊!!!

手一摸才發現...

Bbia魔幻閃耀眼影粉 眼影粉用法 怎麼用

眼影粉的質地超滑順的阿XD

手輕輕一推就像圖中看到的很均勻地被抹開了

而且非常顯色!!!!!

 

013清國醬是眼影粉中的"合醬系列"其中一色

Bbia台灣官網表示是「青銅光澤」

不過實擦在眼皮上,直覺看起來就是常見的 深棕色

然後眼影粉該怎麼用後面會講到

 

 

超持久抗暈柔細眼線液筆 01墨黑

Bbia魔幻閃耀眼影粉、眼線液筆,眼影粉用法

Bbia眼線液筆就是標準我最愛用的那種

筆頭軟硬適中不刺眼、畫起來順手、出水滑順不卡

 

Bbia魔幻閃耀眼影粉、眼線液筆,眼影粉用法

墨色是很正常的黑,不特別深也不特別淺

因為筆頭的關係粗細我個人覺得蠻好掌控的,可以畫很細

墨水乾的非常快,不容易沾到眼皮,不反光的質地

 

 

#實際上妝囉

Bbia魔幻閃耀眼影粉、眼線液筆,眼影粉用法

照慣例先來個素顏

右邊只上底妝和眉毛,已經有神50%了哈哈

接下來就靠眼妝了!!!

 

眼影粉怎麼用?

Bbia魔幻閃耀眼影粉 眼影粉用法 怎麼用

眼影粉最怕的就是會掉粉、弄髒妝

以下小技巧提供給你囉~

 

※ 避免眼影粉掉粉弄髒妝的小技巧:

1 先上眼影底膏,加強眼影粉的附著力,較不易掉粉

2 刷具"沾濕"沾取眼影粉,較不易掉粉

相較第2點,我個人喜歡較不嚴謹的上色方式XD

用"手"將粉按壓在眼皮稍微固定後,再用刷具刷開,相較於不沾濕的刷具沾粉來說較不易掉粉

眼睛下方先撲上厚厚的密粉(若不小心掉眼影粉,眼影粉會附在蜜粉上,而不是直接貼皮膚),

等眼影上完後再用刷具將眼睛下方粉刷掉,掉的眼影粉也就連同被清掉囉!

 

 

以下我個人的使用方法

Bbia魔幻閃耀眼影粉 眼影粉用法 怎麼用

先用指腹沾取眼影粉點壓在眼中

再往眼頭眼尾抹開,讓眼影粉不會掉就好了

 

Bbia魔幻閃耀眼影粉 眼影粉用法 怎麼用

再用眼影刷將邊緣暈染自然

範圍稍微超出眼褶一點 

 

Bbia魔幻閃耀眼影粉 眼影粉用法 怎麼用

加強眼尾顏色深度

指腹沾取少量眼影粉,再用暈染刷暈開

Tip:眼影厚度要控制好,太厚也容易掉粉喔!

同時用眼影棒將眼影帶到眼尾下方的ㄑ字區塊

神速完成眼影部分XDDD

 

Bbia魔幻閃耀眼影粉 眼影粉用法 怎麼用

再畫一條平拉自然眼線

這隻眼線液筆頭真的神好畫XD

即使沾在色彩濃重的眼影粉上也不會斷水!(目前啦)

內眼線我習慣用眼線膠畫,不是用Bbia的畫唷

 

Bbia魔幻閃耀眼影粉、眼線液筆,眼影粉用法

眼妝我還有刷自然的上下睫毛

再畫好腮紅和唇彩,很日常但閃耀的妝就完成了XD

 

最近很愛這種頰彩啊:先用橘色斜刷、再用粉色畫圓在笑肌上

很有層次感,也讓腮紅比較不無聊~~~

 

 

#近看眼妝

Bbia魔幻閃耀眼影粉、眼線液筆,眼影粉用法

近看眼妝,Bbia的眼影粉閃亮得很有質感

同一色在光影的照射下也能產生深淺不同的漸層

平常可沒靈感的時候可以很無腦的挑一盒就完成眼妝XD

然後眼線我說N次了,超級好畫!

 

 

#Bbia心得

Bbia魔幻閃耀眼影粉、眼線液筆,眼影粉用法Bbia魔幻閃耀眼影粉、眼線液筆,眼影粉用法

 再總評我對眼影粉和眼線液筆的心得

Bbia眼影粉超顯色、眼色均勻、塗抹滑順、好暈染

如果你能好好處理掉粉的問題,眼影粉真的是個大坑

Bbia出超多色,我已經在物色新色了XD

 

Bbia眼線液筆墨色濃度正常、快乾、出水順、筆頭好控制

我個人畫出門可以撐7-8小時沒問題

是支可以考慮購入的眼線液筆!

 

 除了眼影粉和眼線液筆

Bbia的眼線膠筆也很紅!!!!!

已列在目前的慾望單裡XDD

想看更多色試色圖可以到 Bbia官網Bbia粉絲團 逛逛喔

以上分享!!!

 

 

#若喜歡我的分享,歡迎加入粉絲團

有任何問題都可以私訊留言給我

Oly 歐莉愛分享】FB粉絲團
arrow
arrow

    Oly*(歐俐)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