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issHana花娜小姐微醺漸層腮紅餅MissHana花娜小姐微醺漸層腮紅餅,3種腮紅畫法

哈囉我是Oly

MissHana 推出超吸引人的新品了!!!!!

MissHana花娜小姐微醺漸層腮紅餅

一盤兼具漸層腮紅和打亮色

整體質感蠻不錯的,顯色度OK,也可以當眼影用

這次用了這系列三色畫了三種不同腮紅畫法和風格造型

甜美、俏麗、個性,哈哈有興趣可以繼續看下去~

 

產品由品牌提供,無酬,心得不經審稿!

 

#MissHana花娜小姐

微醺漸層腮紅餅

MissHana花娜小姐  微醺漸層腮紅餅

一看外包裝超像氣墊粉餅的吧

內有機關!!!

 MissHana花娜小姐  微醺漸層腮紅餅

翻開腮紅裡面還有夾層喔,附刷具和鏡子~

刷具的刷毛偏硬,外出攜帶還算方便

不過在家用我還是習慣用毛柔軟一點的腮紅刷

 

 

#試色

MissHana花娜小姐 微醺漸層腮紅餅,共三色

MissHana花娜小姐微醺漸層腮紅餅,3種腮紅畫法MissHana花娜小姐 微醺漸層腮紅餅

01 粉紅蜜絲嘉:粉色,冷調偏白的打亮色

02 珊瑚格娜希:不挑膚色的帶橘紅色,暖帶橘的打亮色

03 甜橙夏多內:胡蘿蔔橘,帶鵝黃的打亮色

 

MissHana花娜小姐 微醺漸層腮紅餅

 三色的質地都一樣

帶有淡淡金屬光,刷在皮膚上會有很細緻的光澤感

飽和度不錯,喜歡淺淺自然感就薄刷,喜歡顯色就多刷幾層

非常好控制,不太會失手!

 

 

#3種腮紅畫法 

#01 粉紅蜜絲嘉

MissHana花娜小姐 微醺漸層腮紅餅 #01 粉紅蜜絲嘉

01粉紅蜜絲嘉,畫出較氣質溫柔適合約會的造型

除了圓形腮紅」外,有發現眼尾的小心機嗎?

 

MissHana花娜小姐 微醺漸層腮紅餅 #01 粉紅蜜絲嘉

眼影尾端淡淡透出的粉色也是用這塊腮紅暈出來的唷

我先用眉粉和眼線畫好基礎眼妝

再用指腹沾取01深色處,從眼尾往眼中暈染

 

MissHana花娜小姐 微醺漸層腮紅餅 #01 粉紅蜜絲嘉  

腮紅用腮紅刷沾取深色,笑肌處畫圓刷開

再用指腹沾取亮色點在笑肌頂點,讓臉頰看起來比較膨潤

01粉紅蜜絲嘉蠻顯色的,輕刷就能有自然紅潤感

 

MissHana花娜小姐 微醺漸層腮紅餅 #01 粉紅蜜絲嘉MissHana花娜小姐 微醺漸層腮紅餅 #01 粉紅蜜絲嘉

私心覺得這色拿來畫眼影非常美

而且打亮色的光澤很棒吧

一點都不俗氣,是有質感的光澤唷

pikapika.gif

 

 

#02 珊瑚格娜希

MissHana花娜小姐微醺漸層腮紅餅 #02 珊瑚格娜希

02 珊瑚格娜希,用日系眼下雙色腮紅打造俏麗可愛感

眼下腮紅的範圍該怎麼拿捏咧?

 

MissHana花娜小姐微醺漸層腮紅餅 #02 珊瑚格娜希

先沾取02珊瑚色刷在雙頰

範圍約在嘴角連至眉尾以內、高度不低於鼻翼的臉頰位置

再借03甜橙夏多內的橘色,用指腹沾取

輕點壓在眼下的範圍,約一指節的高度

最後用02打亮色稍微打亮眼下顴骨的位置

眼下雙色腮紅就完成啦!

這是我個人的方式,不是絕對唷,也有人喜歡較寬的延伸~

MissHana花娜小姐微醺漸層腮紅餅 #02 珊瑚格娜希MissHana花娜小姐微醺漸層腮紅餅 #02 珊瑚格娜希

 (左邊腮紅比較深是因為光影的關係)

雙色的腮紅畫法讓妝感變得不無聊豐富多了

其實顏色刷淡一點,日常上班上課也可以嘗試喔

 

 

#03 甜橙夏多內

MissHana花娜小姐微醺漸層腮紅餅 03甜橙夏多內

03甜橙夏多內,斜刷橘腮紅打造個性感風格

搭配長眼線看起來就有大姐頭的氣勢了XD

 

MissHana花娜小姐微醺漸層腮紅餅 03甜橙夏多內

用腮紅刷沾03橘色斜上刷在顴骨處

再用打亮色點在顴骨高處點,完成!

我自己覺得高顴骨更有個性感~

 

MissHana花娜小姐微醺漸層腮紅餅 03甜橙夏多內MissHana花娜小姐微醺漸層腮紅餅 03甜橙夏多內

雖然平常長的就是路人XD

但私心喜歡這種個性的打扮

喜歡橘色調的人不要錯過這一塊

很質感的橘,打亮色也非常的實用!

 

 

#總評

這次花娜的腮紅我個人蠻推薦的

(除了刷子較硬我比較不習慣)

其實我超弱,手邊一直沒有這樣一塊帶有光澤的腮紅XD

(都是霧面或純珠光的)

再加上他的打亮色非常實用

腮紅拿來當眼影的效果也非常優

腮紅、打亮、眼影 一盤兼具

飽和度、粉質具有一定水準,絕對不是雷品

有興趣的話可以到86小舖摸摸看哪個顏色適合自己

 

以上分享

哈哈這次我超誇張拍照拍了快700張XD

希望你們喜歡囉

   

 DSC_8330

#若喜歡我的分享,歡迎加入粉絲團

有任何問題都可以私訊留言給我

Oly 歐莉愛分享】FB粉絲團
arrow
arrow

    Oly*(歐俐)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