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unny&Bunny甜心甲油膠,三合一光療膠,立體毛衣編織、幾何金屬光療彩繪

哈囉我是Oly

上周末參加了Bunny&Bunny邦妮兔舉辦的甜心甲油膠分享會

吉娜兒是當天的嘉賓喔!!!!!

完全抱著小粉絲的忐忑心情報名參加 Facial14.gif  

然後又超閉俗不太敢講話...

總之最後有跟吉娜兒合照到覺得非常開心哈哈~

不過照片我私藏了,我猜吉娜兒不想露臉XD

 

以下會分享當天Bunny分享會內容

和禮物甜心甲油膠(三合一光療膠)的心得唷

 

 

#Bunny&Bunny

甜心甲油膠分享會

Bunny&Bunny甜心甲油膠,三合一光療膠,立體毛衣編織、幾何金屬光療彩繪

我是和戴戴(左)一起參加的

也是戴戴第一時間告訴我活動資訊

不然大家報名超踴躍,我可能報不到!!!!!

(我愛你戴戴)

008.gif

 

Bunny&Bunny甜心甲油膠,三合一光療膠,立體毛衣編織、幾何金屬光療彩繪

(甜心甲油膠展示,出了蠻多顏色了耶)

當天活動大致是吃吃喝喝、聽吉娜兒彩繪分享、自己動手做

 

Bunny&Bunny甜心甲油膠,三合一光療膠,立體毛衣編織、幾何金屬光療彩繪

這是甜心甲油膠的色卡

最底層似乎是2015的秋冬新色?!

 

Bunny&Bunny甜心甲油膠,三合一光療膠,立體毛衣編織、幾何金屬光療彩繪

吉娜兒當天示範的光療款式

現場示範了第一和第三款

第一款是直接用甲油膠刷頭刷出小色塊,顏色很秋冬!

第三款是先用紙膠帶貼出彩繪範圍,然後用廚房紙巾沾甲油膠

點在彩繪範圍內,像冬天的毛厚外套的質感,超簡單的!!!

就愛吉娜兒簡單又實用的教學分享阿~

 

第二款是今年秋冬相當流行的"流蘇"款式

我之後也會另外發文分享喔:D 

 

Bunny&Bunny甜心甲油膠,三合一光療膠,立體毛衣編織、幾何金屬光療彩繪

這是我當天分享會中手拙的練習XD

第一次使用"不用除膠"的光療真的覺得很方便!!!!

 

 

#Bunny&Bunny

光療小禮盒開箱

Bunny&Bunny甜心甲油膠,三合一光療膠,立體毛衣編織、幾何金屬光療彩繪

接著來開箱當天的小禮物

繳報名費500元,收到這一盒2500非常超值!

Bunny&Bunny甜心甲油膠,三合一光療膠,立體毛衣編織、幾何金屬光療彩繪

有光療燈、兩瓶甜心甲油膠、和卸甲、彩繪小工具

 

Bunny&Bunny甜心甲油膠,三合一光療膠,立體毛衣編織、幾何金屬光療彩繪Bunny&Bunny甜心甲油膠,三合一光療膠,立體毛衣編織、幾何金屬光療彩繪

Bunny的光療燈,9W,每次亮30秒

大小重量輕巧,接USB,出門攜帶很方便

 

 

#Bunny&Bunny

甜心甲油膠試色

Bunny&Bunny甜心甲油膠,三合一光療膠,立體毛衣編織、幾何金屬光療彩繪

Bunny邦妮兔甜心甲油膠都是三合一免清光療膠

免拋磨、免底膠、免封層、免除膠

 001 Just Clear ,透明色,可以當封層膠增加光澤度平滑度、也可以貼鑽固定用

 

Bunny&Bunny甜心甲油膠,三合一光療膠,立體毛衣編織、幾何金屬光療彩繪

 015 Sexy Witch ,很秋冬的紅(豬肝色?!),但不到酒紅那麼深

Bunny&Bunny甜心甲油膠,三合一光療膠,立體毛衣編織、幾何金屬光療彩繪

塗一層有點透,塗兩層飽和度剛剛好! 

 

Bunny&Bunny甜心甲油膠,三合一光療膠,立體毛衣編織、幾何金屬光療彩繪

自平性、固化後的光澤度我個人都覺得還不錯

再來分享我用015的彩繪囉

 

 

#光療樣式彩繪

1/強勢女個性光療

Bunny&Bunny甜心甲油膠,三合一光療膠,立體毛衣編織、幾何金屬光療彩繪Bunny&Bunny甜心甲油膠,三合一光療膠,立體毛衣編織、幾何金屬光療彩繪

Bunny的甲油膠刷頭蠻好控制的可以直接畫,不需要用彩繪筆

015畫出大致幾何圖形的範圍,照燈!

再畫第二層015,顏色完全飽和,照燈!

貼上裝飾,上001透明膠固定照燈!

 

Bunny&Bunny甜心甲油膠,三合一光療膠,立體毛衣編織、幾何金屬光療彩繪

有貼金屬片和金線就一定要再上透明膠才會牢固唷! 

光澤度真的很不錯吧!

用免清的上層真的方便很多~

 

 

2/霧面毛衣編織光療

Bunny&Bunny甜心甲油膠,三合一光療膠,立體毛衣編織、幾何金屬光療彩繪

毛衣光療是我自己練習畫的

是我第一次嘗試立體的款式,我的第一次!!!!!

可以看到破綻百出歪七扭八阿哈哈

不過很好玩XDD

 

我自己的作法是上完Bunny015色膠色後照燈

再上一層米蘿霧面上層,照燈然後除膠

立體毛衣紋路是用水晶粉+Bunny015色膠調的

原本是要買3D膠的啦,結果買錯就將就著用

用彩繪筆把線條拉上去,照燈,除膠後就完成了

 

秋冬快來了這種毛衣款式應該還是會持續夯

等我多練習幾次再跟大家分享初學者怎麼比較好拉XD

pikapika.gif 

 

 最後,對於Bunny甜心甲油膠的持久度我還沒有測試

先附上也是光療達人級 light 的心得分享,偶像之一!!!!!!

http://inpur29.pixnet.net/blog/post/281712820

 我之後測試完再另外發文~

 

 

#若喜歡我的分享,歡迎加入粉絲團

有任何問題都可以私訊留言給我

Oly 歐莉愛分享】FB粉絲團
arrow
arrow

    Oly*(歐俐)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