扁塌髮蓬鬆洗髮 JuliArt蓬鬆增量洗髮精

哈囉我是Oly~JuliArt又出新髮品

身為忠誠粉絲的我又來分享了哈哈

今天分享的是專為扁塌髮設計的蓬鬆增量洗髮精

因為有添加特殊成分加強支撐髮根強化髮根

洗後的輕盈蓬鬆感蠻不錯的!!!!!

來看以下分享 :D

 

此篇為無酬分享,不經品牌審稿

全部都是自己的心得 :)

 

#產品分享

JuliArt 蓬鬆增量洗髮精

扁塌髮蓬鬆洗髮 JuliArt蓬鬆增量洗髮精扁塌髮蓬鬆洗髮 JuliArt蓬鬆增量洗髮精 

 我推薦過很多次的JuliArt又出新品啦

這次又非常用心的為各種髮質設計了不同的機能洗髮品

有針對扁塌髮的、自然捲髮的、乾燥毛躁髮、鬆垮捲髮

我當然是選專為扁塌細軟髮設計的蓬鬆增量洗髮精

 

看看蓬鬆增量洗髮精官網的介紹:

細軟髮絲、扁塌髮專用,賦予秀髮活力輕盈,強化髮質,

從髮根處給予頭髮蓬鬆感,讓細軟髮質更有支撐力,

使秀髮富有光澤並呈現輕盈活力感、光澤與彈性,髮絲輕盈豐沛。

(北衛粧廣字第 10403008 號)

 

#洗髮前

扁塌髮蓬鬆洗髮 JuliArt蓬鬆增量洗髮精

 從圖片可以看出我的髮量很稀疏

雖然每天洗頭,但一到下午晚上就變得這樣油膩扁塌...

  

 

#實際使用

扁塌髮蓬鬆洗髮 JuliArt蓬鬆增量洗髮精

先使用蓬鬆增量洗髮精洗髮 

相較於前幾款JuliArt的胺基酸洗髮精

不知道是我的錯覺還是怎樣

我覺得這一款蓬鬆增量洗髮精比較好發泡

圖中是第一次洗髮(通常洗髮要洗兩次)

泡泡量已經很足夠綿密

蓬鬆增量洗髮精感覺沒有添加特殊香料

是很自然舒服的味道

綿密的泡泡再加上自然的香味

有微療癒感哈哈

  

 

扁塌髮蓬鬆洗髮 JuliArt蓬鬆增量洗髮精

 再來使用JuliArt 髮現完美潤髮乳

JuliArt 的潤髮產品一項是屬於較液態狀的

不是稠稠勾勾的那一種

我個人建議潤髮前先將頭髮原本的水分擠乾一點再使用

不然會有種潤髮被水稀釋掉的感覺

而且我之前就提過很特別喜歡Juliart的潤髮乳

因為他們家的潤髮是很「適當」的潤髮

有些潤髮產品使用後效果過分柔順

但總讓我覺得太多餘也很怕沖洗不乾淨造成頭皮阻塞

 JuliArt 潤髮是我目前用過最剛剛好的潤髮產品了!

 

再來分享最近才學的吹髮小知識XD 

扁塌髮蓬鬆洗髮 JuliArt蓬鬆增量洗髮精

洗髮後要馬上將頭髮「用毛巾按壓乾」

千萬不要自然風乾或是用毛巾包成印度阿三

這樣都會使毛鱗片壓壞

就會造成頭髮亂翹毛躁不順!

 

扁塌髮蓬鬆洗髮 JuliArt蓬鬆增量洗髮精

 吹髮的時候則一定要將頭皮吹乾

因為潮濕的頭皮會分泌油脂

就容易造成扁塌油膩髮喔

最近才學到的啦

就順便分享給大家,記得頭髮一定要吹乾

不然容易頭痛、頭髮亂翹、又造成頭皮出油喔 

 

#洗後心得

扁塌髮蓬鬆洗髮 JuliArt蓬鬆增量洗髮精

 長期使用 JuliArt 的洗髮產品

頭皮一直保持在蠻健康的狀態阿

我已經很久沒有頭皮屑了

 

扁塌髮蓬鬆洗髮 JuliArt蓬鬆增量洗髮精

洗髮吹髮後整顆頭非常的輕盈清爽

就如圖示一樣哈哈哈(甩)

JuliArt的胺基酸洗髮精不會給頭皮刺激和負擔

不添加SLS、SLES(某種化學起泡劑)、矽靈、化學防腐劑

大概就是洗髮後總是覺得頭皮狀況很不錯的原因吧:)

 

扁塌髮蓬鬆洗髮 JuliArt蓬鬆增量洗髮精扁塌髮蓬鬆洗髮 JuliArt蓬鬆增量洗髮精

JuliArt蓬鬆增量洗髮精為什麼說可以蓬鬆增量

是因為有添加從稻米和棗果萃取出的AC複合物

能帶給細軟髮髮根支撐力

洗髮後的確有輕盈蓬鬆感唷,覺得頭髮飄飄der

  

 

扁塌髮蓬鬆洗髮 JuliArt蓬鬆增量洗髮精

JuliArt的洗髮產品我推薦過很多次了

親身長期使用了很多款他們家的產品

我要很認真地說每一款都用光了,真的!

去他們官網逛一趟就知道他們非常用心

髮品針對各種髮質頭皮頭髮都有做特殊的調配成分

總之推薦了這麼多次,又再推薦一次XD

(已是JuliArt的忠誠粉絲)

以上分享

 

 

#若喜歡我的分享,歡迎加入粉絲團

有任何問題都可以私訊留言給我

Oly 歐莉愛分享】FB粉絲團
arrow
arrow

    Oly*(歐俐)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