KATE 3D棕影立體眼影盒

哈囉我是Oly~KATE 3D棕影立體眼影盒BR1是我近幾個月最常用的眼影!!!

之前因為合作教學文的關係有體驗過同款3D棕影立體眼影盒的霧面BR6

但說實話霧面不是非常好駕馭,一不小心就會畫得很髒...

所以之後又自己購入了BR1 (其實寫這篇文前我以為我是買BR2...)

是開價眼影中CP值非常高、非常實用、非常推薦的眼影

近期所有文章幾乎都是用這一盤畫的唷(很沒創意XD)

 

#產品試色 

KATE 3D棕影立體眼影盒BR1 (珠光棕)

KATE 3D棕影立體眼影盒

KATE從以前到現在眼影一直是走安全牌的路線

想要找大地色系的眼影買KATE就對了

而且很多色號太像到不知道該怎麼挑XDDD

 

3D棕影立體眼影盒已經不是KATE現在的最新款了

不過我還是覺得很值得入手一塊

BR1在這一系列中是非常中規中矩的色號

正常的大地色系眼影帶有很細緻的珠光

KATE 3D棕影立體眼影盒

3D棕影立體眼影盒BR1 有三格眼影和最右一格打鼻影修容用的

眼影最左中打亮用的米金色,帶明顯珠光

中間是金棕色,帶明顯珠光

最深的是咖啡色,帶明顯珠光

修容色看似霧面,但細看還是看的到珠光,不過不太明顯就是了

 

KATE 3D棕影立體眼影盒

3D棕影立體眼影盒BR1  試色在手背上,圖中只各塗一層而已

眼影色的發色度都很好、很顯色,而且珠光很細緻,完全沒有俗氣感

修容色的發色度普普,算是蠻內斂的

記得去年用的時候覺得修容色很雞肋,但現在用覺得還不錯

比較不會失手不小心下手過重

 

 #妝容分享

 簡單分享我用 3D棕影立體眼影盒BR1 畫的咖啡色系眼妝

KATE 3D棕影立體眼影盒

我習慣從最深色開始畫

用指腹沾最深咖啡色從眼尾往前塗

大致塗一下就可以 

 

KATE 3D棕影立體眼影盒

 中間金棕色從眼中往眼頭畫

 

KATE 3D棕影立體眼影盒

 再用最深咖啡色加強眼尾ㄑ字

 

KATE 3D棕影立體眼影盒

 最亮米金色在眼中打亮

 

KATE 3D棕影立體眼影盒

 眼睛瞇一下畫臥蠶

用中間金棕色塗,記得從下眼中開始往兩側畫,不要從眼頭開始

不然眼頭顏色太重會像眼屎之類的髒東西...

 

KATE 3D棕影立體眼影盒

 再用最亮的米金色加強臥蠶中段

(那是魚尾紋嗎?!...)

 

KATE 3D棕影立體眼影盒

畫上眼線後,可以再加強最深的咖啡色在眼尾眼妝就完成囉

喔因為我不愛睫毛膏,所以就沒刷了

 

畫完單邊眼睛長這樣,整個大小眼阿~~~

KATE 3D棕影立體眼影盒KATE 3D棕影立體眼影盒

 補好另一眼,眼睛有神多惹~

 

近看眼妝

KATE 3D棕影立體眼影盒KATE 3D棕影立體眼影盒

其實我化妝技巧不是特別好還在摸索中...

但大地色眼影就是隨便暈隨便美阿XDD

這盤 KATE 3D棕影立體眼影盒BR1 的光澤感真的很好看!!! 

還有我有用修容色稍微刷一下淡淡的鼻影,看得出來嗎XD

 

#完妝

瞧瞧單眼皮畫這妝的感覺...

KATE 3D棕影立體眼影盒

阿為什麼變單眼皮惹?因為我有伸縮自如的眼皮啦XDD,

可以任意的把我的單眼皮撐成雙眼皮,再變回單眼皮 (特技?!)

我自己覺得單眼皮畫這妝在下眼線那邊下手可以輕一點或上眼皮再加重

比較不會上下眼皮顏色比例怪怪的 (少了雙眼皮的摺線就差很多!!!)

 

再變回雙眼皮XDD

KATE 3D棕影立體眼影盒KATE 3D棕影立體眼影盒

 整體妝感我是搭配橘色腮紅和露華濃橘子果霜唇膏

還有用3CE大理石打亮笑肌,那一點點光澤感真的會讓妝感有升級的感覺XDD

必買的打亮品~~~

 

這是之前畫的,眼影下手比較輕一點,搭配咖啡色眼線、粉色腮紅和唇膏

KATE 3D棕影立體眼影盒KATE 3D棕影立體眼影盒

前面分享的較重的眼妝搭配橘色系的妝感看起來比較媚一點

這個下手較輕的眼妝搭配咖啡色粉色的妝看起來就比較自然溫柔一些

大地色真的很實用~什麼都可以搭XDDD

 

 非常推薦入手KATE 3D棕影立體眼影盒BR1

粉質細、發色顯色度很棒、珠光很細緻

彩妝新手可以考慮~

  

 

#色號BR6 

去年無酬合作的同款眼影色號BR6也可以參考這篇唷

不過現在看覺得當時暈得有點髒耶,就...參考一下XD

▌妝容 ▌跩跩惹人愛 深邃性感妝 ♥KATE 3D棕影立體眼影盒 

KATE 3D棕影立體眼影盒

以上分享! 

 

#到粉絲團找我

若有任何問題歡迎加入粉絲團私訊我唷     

Oly 歐莉愛分享】FB粉絲團
arrow
arrow

    Oly*(歐俐)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