春夏控油推薦。Bielenda碧爾蘭達

哈囉大家好我是Oly~春夏正式到了保養品也該換季啦!

保養品本來就該隨著季節做更換,像我去年秋冬就有分享Bielenda碧爾蘭達的「保濕」產品,

現在春夏到了,混合肌的我會將保養重點擺在「控油」,

不然我的 T 字部位簡直是漏油的油田,猖狂出油TAT...

這次要分享碧爾蘭達春夏季的「專護控油保養系」新產品囉! 

(特別一提,去年秋冬Bielenda碧爾蘭達提供的潔膚水我已經全用光了,真的不錯用!)

 

------ 此篇文章與Bielenda碧爾蘭達合作 ------

 

Bielenda碧爾蘭達新推出的專護控油保養系列共有4項產品,

我自己挑了這兩款產品跟大家做分享:

Bielenda碧爾蘭達 專護控油綠泥潔面凝乳 

Bielenda碧爾蘭達 專護控油毛孔調理爽膚水 

是針對油性粉刺肌所設計的保養品,像我混合肌T字部位一出油也很適合唷!

 

Bielenda碧爾蘭達 專護控油綠泥潔面凝乳  三色堇&火山泥

Bielenda碧爾蘭達 專護控油綠泥潔面凝乳

碧爾蘭達專護控油綠泥潔面凝乳有多種控油成分,像是其中三色瑾、高嶺土、鋅等針對控油做加強!

另外綠茶、尿囊素等對皮膚有溫和舒緩和保濕的幫助,對皮膚而言是非常全面的潔面乳唷!

(桃縣妝廣字第10308068號)

 

Bielenda碧爾蘭達 專護控油綠泥潔面凝乳 Bielenda碧爾蘭達 專護控油綠泥潔面凝乳

專護控油綠泥潔面凝乳包裝是掀蓋式的,

剛開始搓開洗面凝乳的時候還以為我搞錯產品了(以為是乳液之類的),

因為質地就像乳液凝膠一樣滑滑的但沒泡泡,

需要加一點點水再搓開,就會像右圖一樣有細緻的泡泡囉~

 

Bielenda碧爾蘭達 專護控油綠泥潔面凝乳

洗後皮膚很清爽,完全沒有乾乾的緊繃感喔!

不論水度油度都剛剛好,不會過度清潔,皮膚處在很舒服的狀態喔

 


Bielenda碧爾蘭達 專護控油毛孔調理爽膚水 杏仁酸&乳糖酸

Bielenda碧爾蘭達 專護控油毛孔調理爽膚水

專護控油毛孔調理爽膚水的用途就跟化妝水一樣主要幫皮膚補水,

只是碧爾蘭達這一款有添加控油的成分,還有讓我很喜歡的點是還可以用來卸妝唷,

卸妝效果當然不會像一般卸妝產品那麼強,但在卸妝洗臉後再多加一道清潔的手續還是比較安心啊!

除了控油外,還有杏仁酸可以幫助皮膚溫和代謝喔~

(桃縣妝廣字第10308068號)

 

Bielenda碧爾蘭達 專護控油毛孔調理爽膚水

瓶口是掀蓋,蓋子要小心開,不然會像去年那瓶保濕的潔膚水蓋子被我掰斷了... 

 

使用 專護控油毛孔調理爽膚水 ,有兩道步驟~

Bielenda碧爾蘭達 專護控油毛孔調理爽膚水

臉卸妝洗乾淨後,用化妝棉沾取適量的專護控油毛孔調理爽膚水

 

Bielenda碧爾蘭達 專護控油毛孔調理爽膚水Bielenda碧爾蘭達 專護控油毛孔調理爽膚水

輕輕地擦拭全臉,除了當化妝水用讓皮膚保持水嫩外,還可以再清潔一次,

記得脖子也要帶到喔,我常常在擦完脖子後發現化妝棉變黑了...(掩面) 

 

再來是加強讓皮膚吸收 專護控油毛孔調理爽膚水

Bielenda碧爾蘭達 專護控油毛孔調理爽膚水

全臉拍打 專護控油毛孔調理爽膚水,在易出油的 T 字我會用量多一點額外做加強喔!

 

Bielenda碧爾蘭達 專護控油毛孔調理爽膚水

使用碧爾蘭達專護控油毛孔調理爽膚水後,皮膚感到很清爽,水嫩度也很不錯~

有充分保養的隔天皮膚會有很明顯的感受,千萬不要因為懶惰省略保養步驟唷!

 

春夏控油推薦。Bielenda碧爾蘭達

碧爾蘭達推出的新產品一直跟著季節變化在走~

這次春夏控油保養系列就非常的實用,混合肌和油肌都可以嘗試看看,

而且在日常保養先做好的話,後續上妝比較不容易因為出油而大脫妝!

若對產品有興趣的話可以到官網看看唷:專護控油綠泥潔面凝乳專護控油毛孔調理爽膚水

以上分享,一起對抗春夏大油田吧!!!!!

 

若有任何問題歡迎加入粉絲團私訊我唷   

 

arrow
arrow

    Oly*(歐俐)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