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UNT超搶眼不斷水眼線液筆全新升級版

哈囉大家好我是Oly~要來分享UNT全新款不斷水眼線筆啦!

舊款的我沒用過,不過新款的不斷水眼線筆不暈快乾好畫,非常好上手!

就跟 UNT 和 H.H先生 合作用眼線筆畫美美的影片一樣,超古溜的感覺XD

直接附上影片給你看,看完真的會立刻心動啊XDDD

 

 

----- 此篇與 UNT 合作 ----- 

 

 

UNT超搶眼不斷水眼線液筆全新升級版

UNT超搶眼不斷水眼線液筆全新升級版

這支眼線液筆之所以會強調不斷水,就是因為採用「真空筆管」的設計,所以出水真的非常順暢! 

UNT超搶眼不斷水眼線液筆全新升級版

眼線液筆頭軟但又有彈性,非常非常好畫,就算不小心刺到眼睛也不太會痛!

我自己覺得這樣的筆頭對於控制線條的粗細很好掌握,要畫細還是畫粗隨你控制啊~

墨色是純黑色的,濃度蠻黑的,畫起來很自然,一筆畫過去即可,不需要重複描繪!

而且真的非常快乾,這點有超乎我的想像XDDDD

 

來測試防水度囉! 

UNT超搶眼不斷水眼線液筆全新升級版

畫完後我用水噴在眼線液筆的地方,讓水至少停留10秒鐘,

再用衛生紙按壓,完全safe,衛生紙上一點點墨色都沒有~ 

 

再測試防油防暈染度... 

UNT超搶眼不斷水眼線液筆全新升級版

我是滴玫瑰護髮油,讓油散開至少停留手上10秒鐘,再用衛生紙按壓...

一樣安全safe,沒有任何一點墨色掉下來喔,真的非常厲害~~~

 

UNT超搶眼不斷水眼線液筆全新升級版

再來因為衛生紙按壓後,我的手背還有殘留一點護髮油,我就用手指把護髮油擦開直到手背完全看不出油,

雖然眼線的顏色有變淡,但是完全沒暈開唷,眼線以外的地方都很乾淨!!!(眼線是被護髮油吃了才變淡嗎...)

這種眼線液筆的好處就是不怕暈,掉了再補就好,完全不用擔心變熊貓眼~~~  

 

接著實際畫~~~ 

眼線教學

我個人的眼線畫法比較怪異啊,不喜歡從眼中開始畫XDDD

我都從眼尾開始,先抓眼尾的長度和角度,再往前畫眼尾三角,接著才會補眼中的眼線和內眼線!

UNT超搶眼不斷水眼線液筆筆頭因為是有彈性的軟,所以可以用來畫內眼線不太會戳眼唷~

 

UNT超搶眼不斷水眼線液筆全新升級版

看看有畫眼線和沒畫眼線的差別,一個是生病一個是有精神...XDD

眼線真的超重要,眼睛有沒有神真的就靠眼線了!!!  

 

UNT超搶眼不斷水眼線液筆全新升級版UNT超搶眼不斷水眼線液筆全新升級版

腮紅唇彩也都補上啦,跟素顏比起來真的差很多!

而且我眼睛只畫眼線而已,還沒搭配眼影咧,眼線完全是有神的精髓~  

 

UNT超搶眼不斷水眼線液筆全新升級版UNT超搶眼不斷水眼線液筆全新升級版

我自己蠻喜歡這支眼線筆的,不斷水的設計讓線條更順不會卡卡的! 

  

UNT超搶眼不斷水眼線液筆全新升級版

實際測試暈染度,圖中大概是畫完眼線出門後吃飯回家後,大概過了6小時

我算是油眼皮,眼線完全沒有暈,但眼中的地方如同前面測試一樣會不見(內眼線還在XD),

所以使用這支眼線液筆的畫,真的不用擔心會暈開,但需要補就是了,這樣的效果我很滿意!

 

 

UNT 溫柔無敵眼唇卸妝液

UNT 溫柔無敵眼唇卸妝液

再來是UNT的眼唇卸妝液,文末有抽獎唷,要看到最後XDDD

 

UNT 溫柔無敵眼唇卸妝液

每次要測眼唇卸妝好不好卸,我都會用kiss me的睫毛膏來試XD 

UNT這瓶眼唇卸妝液不熏眼,睫毛膏稍微敷一下也能輕鬆卸除唷~

 

UNT超搶眼不斷水眼線液筆全新升級版

這支 UNT超搶眼不斷水眼線液筆全新升級版 挺值得購入的,不暈、超快乾、不斷水,畫起來真的很滑順

雖然說遇到油會消失XD,但我個人不介意,上班上課就午休或下課時間補一下就好,覺得不暈才是最重點的啊!!!!!

最後要提醒一下,這種筆頭最怕曝露在空氣中過久,因為他的墨水很快乾,比較容易讓筆頭乾掉,

我就是因為在拍照,沒有馬上把筆頭關起來就有點乾掉,若乾掉稍微刮一下筆頭就會恢復了(過來人XD),

所以小心最好不要筆頭暴露在空氣中太久喔!總之是支好棒棒值得購買的眼線液筆XDD~

UNT 溫柔無敵眼唇卸妝液也很好用,好卸又不熏眼~所以......箭頭  

 

【抽獎時間】

要來送全新的 UNT 溫柔無敵眼唇卸妝液 一瓶唷!

只要文下「留言我想體驗UNT+FB名稱」就可以抽獎啦 (ㄟ門檻好低)

啊因為我怕沒人來抽啊,快來抽啊 (豪辛酸啊~拭淚)

5/25(一)會在粉絲團開獎,記得加入粉絲團啊!

有任何問題也可以到粉絲團私訊給我唷   

arrow
arrow

    Oly*(歐俐)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