電棒前護髮保養。YOKO優果 酪梨髮柔精華液

哈囉大家好我是Oly~今天會分享最近在電棒前的護髮保養

產品是 86小舖 提供的 YOKO優果 酪梨髮柔精華液

YOKO 是我很推薦的超平價保養品牌,窮學生絕對可以負擔的起的價格~

從高中的時候就很常買他們家的 去角質泡浴鹽 (超好用又便宜!絕對必買!我愛牛奶口味XDD),

也買過很有名的 肘部保濕嫩白霜 和 深層護髮膜 ...,

這次 酪梨髮柔精華液 可以說是 深層護髮膜 的進化版XDD

乾髮就可以直接使用囉~來看看我的分享吧!

 

----- 此 篇 為 體 驗 文 -----

 

  YOKO優果 酪梨髮柔精華液

YOKO優果 酪梨髮柔精華液YOKO優果 酪梨髮柔精華液

YOKO優果 酪梨髮柔精華液

含有脂肪、蛋白質、維生素、酪梨成分等可以滋養頭髮的成分,

在造型前後或是洗髮後染燙後都可以做加強調理護髮!

對於想改善毛躁、減少分岔、頭髮有受損的女孩都應該試著護髮改善髮質~ 

 

YOKO優果 酪梨髮柔精華液

YOKO優果 酪梨髮柔精華液 是透明油狀,

香味很濃郁,聞起來是甜甜的水果香~

延展性很好,我擠壓一次瓶頭的量,就可以塗整頭的髮尾唷~

( 雖然本人我髮量很少啦TAT... ) 

 

最近因為剪了頭髮和瀏海,我都會自己用電棒燙髮尾和瀏海唷! 

電棒前護髮保養電棒前護髮保養

我的髮質是細軟髮再加上不常染燙,其實髮質不差~

但燙髮前我一定會用精華液護髮油來打底唷,可以避免燙髮後的毛躁、乾燥!

 

YOKO優果 酪梨髮柔精華液電棒前護髮保養

擠壓精華液瓶口一下,將精華液用手心的溫度加熱,再塗抹在髮尾上!

記得精華液護髮油等護髮產品盡量不要塗到頭皮,否則可能會造成頭皮毛囊阻塞,得到反效果唷!

 

電棒前護髮保養

上完精華液的頭髮會比較有光澤感和柔順,不會毛毛躁躁的!

接著就可以出動電捲棒囉,我只捲髮尾和瀏海~

但精華液我只會塗髮尾,瀏海不塗,因為量控制不好瀏海很容易變成一條一條的不自然,

再加上瀏海長很快,就算毛躁髮質受損也很快就會修掉了,我不太去care瀏海的護髮... 

 

電棒前護髮保養電棒前護髮保養

看電捲燙後的髮質,可以保持光澤度,也不產生任何粗糙毛躁感!  

 

電棒前護髮保養YOKO優果 酪梨髮柔精華液

因為本身髮質沒有很糟,所以不見得每次洗頭都會使用護髮油,

但是提醒你燙髮前一定要使用,用膝蓋想都知道用接近兩百度的高溫直接觸碰頭髮有多傷!

這次分享的護髮產品 YOKO優果 酪梨髮柔精華液

我很喜歡他的質地滋潤而不膩,不會讓頭髮看起來濕濕的不自然,

香氣偏濃郁,喜歡果香的人這款會很適合你,但喜歡清淡香氣的人可能要略過這款,

價位很親民平價,用量又很省,是學生小資女都可以負擔的起的~

以上分享,記得上電棒前一定要保養喔!  

 

   產品在 86小舖 都可以買的到:YOKO優果 酪梨髮柔精華液官網粉絲團

   更多頭髮保養分享看這裡:seemoli 頭皮胺基酸養髮液 ♥頭髮的保養從頭皮開始 

C

 

  有任何問題歡迎到粉絲團私訊我喔 

arrow
arrow

    Oly*(歐俐)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