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ly,f30727@gmail.com⁞⁞⁞⁞
我是歐俐Oly (ㄡㄌㄧˇ)
這裡,關於我生活中的大小事:
指彩,保養,美妝,食記,食譜,體驗,貓。
同步發文:Swanor 變漂亮俱樂部FG Top100
抽獎區:UNT 溫柔無敵眼唇卸妝液 (已開獎)
廠商邀約體驗都會在文章內標記「體驗文、合作文」

光療凝膠卸甲步驟DIY教學

哈囉大家好我是Oly~這篇會教大家怎麼 DIY 卸掉光療

當初在猶豫到底要不要敗光療的其中一個原因就是因為卸甲很麻煩,

要包鋁箔敷去光水,還要推棒慢慢推掉凝膠...(覺得累)

但最後還是沒有因此熄滅掉我的光療夢,總之還是買了哈哈哈哈XDD

這次要分享的是 Muca gel 沐卡凝膠的卸甲組,

有卸甲的秘密武器唷,真的方便好多啊~~~~~(拇指)

 

----- 此 篇 為 合 作 文 -----

 

先來看看上次用 Muca gel 沐卡凝膠指彩 畫的指彩吧! 

Muca gel 沐卡凝膠指彩Muca gel 沐卡凝膠指彩

凝膠經過 7 天保持得還不錯~光澤度依舊!

不過我沒耐心再等下去了,我要換一款指彩了XD,趕緊卸掉去~~~

 

 Muca gel 沐卡凝膠指彩 卸甲組 

Muca gel 沐卡凝膠卸甲組

Muca沐卡-輕拋光磚

Muca沐卡-光療雙效高保濕卸甲水200ml

Muca沐卡-光療專用卸甲繃帶

推棒、剪刀

 

 Muca沐卡 光療專用卸甲繃帶  

Muca沐卡 光療專用卸甲繃帶

卸甲繃帶真的是無敵好用啊~~~

以前包鋁箔紙都覺得很不方便,卸甲完全解決了用鋁箔紙的不方便! 

 

Muca沐卡 光療專用卸甲繃帶

我自己習慣先把要用的卸甲繃帶剪好!

 

進入正式的 光療DIY卸甲步驟 ...

光療凝膠卸甲步驟DIY教學

首先用磨棒將最頂層封層膠給磨掉,

這個步驟要非常小心,絕對不要磨到真甲,只要去頂膠就好了!

 

光療凝膠卸甲步驟DIY教學

接著將去光水沾在卸甲繃帶的棉花上,

要將棉花泡得滿滿濕濕的,這樣等等敷會比較有用唷! 

 

順帶一提這瓶去光水味道非常淡、完全不刺鼻,

要近到鼻子貼在瓶口才會聞到去光水的味道,是意外的驚喜發現~Facial22.gif  

 

光療凝膠卸甲步驟DIY教學

將甲面對準棉花後,用繃帶包起來!

這種卸甲繃帶很神奇,本身沒有黏性,但捆起來就不會散掉喔~ 

 

光療凝膠卸甲步驟DIY教學

五隻指頭都包好啦~~~

平常用鋁箔包起來到這步驟就會很厭煩,因為什麼事都不能做,鋁箔很容易掉!

但用卸甲繃帶完全解決了這個困擾,我可以照樣看書、用手機、用電腦打字...,

完全不會有障礙啊~卸甲繃帶非常牢固的包在手上都不會掉!

真的超級方便!!!!! 

 

 

光療凝膠卸甲步驟DIY教學

大約敷個 15-20 分鐘後,就可以把繃帶拆掉了,

我不會一次把所有繃帶拆掉,我習慣一次拆一隻手指,讓其他隻繼續敷~

敷過去光水已軟化的光療凝膠邊緣會有點脫落,順勢用推棒將凝膠推起來,這時候凝膠應該是不難推的!

如果你發現凝膠很難推還黏在甲面上,不要硬推會傷到指甲,需要再用卸甲繃帶包起來繼續夫去光水~ 

( 然後偷偷說,卸甲繃帶我會等去光水揮發之下次再重複使用...窮學生的省錢術XD )

 

光療凝膠卸甲步驟DIY教學

5 隻手指都卸完了,卸甲後指甲看起來有點恐怖~

不過沒關係,我們的卸甲步驟還沒完全結束!

繼續卸甲後的保養動作~ 

 

光療凝膠卸甲步驟DIY教學

依照拋光海綿的順序磨甲面,1→2→3→4

每一隻指頭都要~ 

 

光療凝膠卸甲步驟DIY教學

食指和中指是有拋光過(會反光耶XD),無名指和小指還沒,

看起來的光澤度就不一樣惹~~~   

 

光療凝膠卸甲步驟DIY教學

最後塗上指緣油,指甲又恢復平滑光澤了!   

 

光療凝膠卸甲步驟DIY教學

即使指緣油都吸收光了,指甲還是依舊呈現平滑光澤感喔!

 

自己 DIY 光療卸甲其實不難吧,就差在步驟很多啦!

但有了卸甲繃這小道具真的比包鋁箔紙方便多了,

其實卸光療的重點不外乎一個「耐心」,慢慢來不要亂戳甲面...

學會自己 DIY 卸光療後可以省下很多錢囉~

 

以上光療卸甲分享,希望能推你入光療坑(笑)  

 

honeybee3 - 複製.gif  產品資訊

Muca gel沐卡 FB粉絲團

Muca gel沐卡 官網

 

honeybee3 - 複製.gif  延伸閱讀

光療凝膠上色步驟教學

【指彩】Muca gel 沐卡凝膠指彩。光療凝膠上色步驟教學 

 

  有任何問題歡迎到粉絲團私訊我喔 

 

 

文章標籤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Oly*(歐俐) 的頭像
Oly*(歐俐)

Oly ♥ ENJOY & BE BEAUTY

Oly*(歐俐)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


留言列表 (3)

發表留言
  • 戴戴♥
  • 你的瀏海(((指

    我也覺得卸甲繃很好用~~
    比剪鋁箔紙還方便!!!

  • 葉呀咪冒險樂園
  • 卸甲繃帶好厲害耶!!!!
    有這個真的變得好方便喔!!!!

  • Pink Girl
  • 對愛美的女孩來說真的是大大的小幫手
    卸甲繃帶真的太COOL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