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uca gel 沐卡凝膠指彩。光療凝膠上色步驟教學

大家好我是Oly,我終於從一般指彩進入光療的世界了!!!

只能說進入光療後,好像就有點回不去啦,一般的指甲油我已經好一陣子沒碰他們了...

這組 Muca gel 沐卡凝膠指彩 是跟品牌合作的,使用後其實蠻意外的,

我自己覺得沐卡在光療界裡不算太有名的品牌(我自己覺得啦!!!)

但這次使用之後有小驚豔喔,凝膠蠻好控制的,而且光澤感非常棒,來看看我的分享吧!

 

----- 此 篇 為 體 驗 文 -----

 

Muca gel 沐卡凝膠指彩

這些都是 Muca 提供給我使用的產品,凝膠的顏色是我自己挑的!

因為產品有點多,所以這次我只會分享光療凝膠的上色步驟、示範簡單光療樣式、和產品心得,

卸甲的部分就下次再分享囉,這次文章已經很長啊~~~

 

先來介紹產品

 Muca 沐卡 - LED光療燈 

Muca沐卡-LED光療燈Muca沐卡-LED光療燈

Muca LED光療燈總共有5種顏色,我拿的是紫色,很美對吧!!!!

還有Tifanny綠唷XD,相信有非常多人被那一色燒到,只能說Muca 非常懂女生在想什麼XD

 

我自己認為 Muca LED光療燈 最大的特色是除了接一般插頭外,還可以另外購買USB接頭,這樣就可以直接接筆電使用唷!

還有 LED光療燈 是觸碰式的,每次亮30秒,我覺得非常方便,而且使用了幾次,完全沒有感應不良的問題~

 

Muca沐卡-LED光療燈Muca沐卡-LED光療燈

附上 Muca LED光療燈 的規格給大家參考

重量:200g 

尺寸:140mm x130mm x 60mm 

瓦數:12瓦

 

 Muca沐卡-光療凝膠指甲油  

Muca沐卡-光療凝膠指甲油

這次會介紹的凝膠有這 3 瓶:

Muca沐卡-光療凝膠指甲油 15ml  8BK101 (純黑)

Muca沐卡-光療凝膠指甲油 15ml  8MT218 (銀色小亮片)

Muca沐卡-2in1膠(透明)15ml (可當基底Base和封層Top使用)

 

先進入一般光療基礎上色步驟,等等再來聊聊這 3 瓶吧~ 

光療凝膠上色步驟教學

 使用高係數(細)的海綿拋拋磨甲面,增加凝膠的附著力

  (更搞剛一點的話,可以先用平衡劑去除甲面上的油脂,保持甲面乾燥!)

塗上Muca 2in1膠 (一般用底膠)

照燈固化凝膠

塗上光療凝膠上色

 照燈固化凝膠

 塗上Muca 2in1膠 (一般用封層膠)

⑦ 照燈固化凝膠

用酒精或清除液,擦拭除掉黏黏的封層膠!

第 4 和 5 的上色步驟,可以重複多做幾次,直到你滿意色膠的飽和度為止!

這就是基礎的光療步驟囉!

 

Muca沐卡-光療凝膠指甲油

8MT218是銀色小亮片,擦一層或兩層都很好看,圖中是擦兩層的狀態,

8BK101是純黑色,擦一層就很飽和了,但我圖中也是擦兩層喔!

兩個搭配再一起超好看的是吧,那天剛畫完一po上粉絲團,立刻就有網友來問色號了XDDD

另外,2in1膠讓我非常驚艷啊!!!!!!!!Facial11.gif  

原本還想說多合一用途耶,應該會蠻難用的...我錯了我錯了我錯了!!!!

你看看圖片中的凝膠的光澤感,閃亮到一個不行,我真的太愛她的光澤度了~

這瓶不是雷貨,真的好用!!!!!!

還有~LED光療燈一次約亮30秒,搭配 Muca 自己的凝膠,我會照兩次燈固化比較保險唷!

 

接下來分享我這次畫的指彩吧!

是我很愛的幾何指彩~~~

Muca gel 沐卡凝膠指彩

以下的步驟圖示非常簡單,我就省略照光部分,只講重點了!

總之每上一層凝膠後,都要先照燈再接著塗下一層!

光療凝膠上色步驟教學

因為幾何比較注重邊緣線條,所以我是將凝膠先取部分出來,用畫筆沾著畫的!

 

開始步驟之前,記得先上一層2in1膠和照燈唷~

光療凝膠上色步驟教學

大拇指:在銀色塗完後,先用黑色將邊緣線描繪出來再塗滿黑色!

 

光療凝膠上色步驟教學

食指:先將大至邊緣線描繪出來再上色,銀色畫筆畫比較需要多塗幾層才會飽和!

 

光療凝膠上色步驟教學

中指:一樣先用畫筆描繪出邊線,接著就可以用凝膠原本的刷頭大面積上色囉! 

 

光療凝膠上色步驟教學

無名指:先描繪出中間的方框,再一點一點上色,銀色需要耐心薄擦多次喔~ 

 

光療凝膠上色步驟教學

小指:畫筆描繪邊線後上色,和前幾步其實都差不多,樣式不一樣而已 

 

光療凝膠上色步驟教學

最後塗上閃亮亮的2in1膠後,照燈,再除膠!

看看他的光澤度真的很棒~

無名指的方框是我後來因為鏤空不明顯所以補的,但有點後悔啊,覺得好像古代銅錢喔...TAT

 

Muca gel 沐卡凝膠指彩

黑色和銀色搭配的幾何有種低調個性感,很適合我XDDDD

然後~偷渡陳皮梅的照片萌一下大家XDDDD

貓咪睡覺的時候真的是天使,但起床後就是惡魔啊!!!

 

Muca gel 沐卡凝膠指彩Muca gel 沐卡凝膠指彩

這個款式和配色非常不挑衣服和妝容,是日常百搭款XD 

 

Muca gel 沐卡凝膠指彩

這是我塗了大約 7 天之後的樣子,光澤感還是蠻棒的,維持得很不錯,

而且甲面變得好光滑,我無意識的就會一直撫摸我光療XDDDD

這次使用 Muca gel 沐卡凝膠指彩 後,但沐卡有改觀唷~

凝膠使用起來很順手、光澤度很好,LED光療燈使用起來也很方便,整體來說還蠻推薦的!

 

下篇就會教大家怎麼使用 Muca 的卸甲組卸甲囉~

敬請期待!   

 

honeybee3 - 複製.gif  產品資訊

Muca gel沐卡 FB粉絲團

Muca gel沐卡 官網

 

honeybee3 - 複製.gif  延伸閱讀

光療凝膠卸甲步驟DIY教學

 【指彩】Muca gel 沐卡凝膠指彩 卸甲組。光療凝膠卸甲步驟教學 

 

  有任何問題歡迎到粉絲團私訊我喔 

arrow
arrow

    Oly*(歐俐)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