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NNY時尚指甲油 璀璨新年系列

哈囉大家好我是Oly~要來分享閃亮亮的亮片指甲油啦!  

又發現好用的品牌了,真的要多嘗試才能發現更好的東西啊~(握拳)

這次要分享的 ANNY時尚指甲油 是德國最大的指甲油品牌(隸屬於德國首席化妝品集團ARTDECO),

據官方說ANNY指甲油在德國市占率比我們熟悉的OPI、chanel、Dior...都來的高耶!

使用過後我真心覺得很好用,只用一次就愛上,快乾又顯色,而且色號款式都蠻特別的,單擦就很美!  

雖然在台灣的知名度好像不是很高,不過蠻值得一試的唷,先來看看我的分享吧~

 

----- 此 篇 為 體 驗 文 -----

 

這次分享的是 ANNY時尚指甲油 2014冬季的 璀璨新年系列 

總共有六色,都是蠻特別的亮片指甲油~

ANNY時尚指甲油 璀璨新年系列

不過這不是ANNY的最新色,是我剛好喜歡這系列才挑的XD

ANNY出新色的速度蠻快的,每一個多月至兩個月就會推出新色唷!

2015也有推出早春系列了,不過我個人比較喜歡陰沉一點的顏色...(喂)

還是冬季的暗色比較適合我XDDD

 

左邊較深的是743 — Perfect Artwork,右邊較淺的是745 — Present For You

璀璨新年系列我挑了兩色較偏向藍色系的

左邊較深的是743 — Perfect Artwork,右邊較淺的是745 — Present For You

我蠻喜歡ANNY指甲油的包裝,方方正正的很簡約,也就像我印象中的德國人比較嚴謹穩重一樣XDD

 

ANNY時尚指甲油  743 — Perfect Artwork 

ANNY時尚指甲油  743 — Perfect Artwork

743是藍色亮片中帶有小桃紅色亮片

而且這款藍非常特別,不是常見的藍色,比孔雀藍在更亮一點點!

桃紅的比例不多,是點綴用的,非常非常特別的款式~

 

ANNY時尚指甲油  743 — Perfect Artwork

先來說說ANNY的刷頭,

粗細剛剛好,小指面的人也可以控制的很好,刷頭很好刷,我第一次刷就成功,完全沒有失誤!

圖中是刷一層743的樣子,塗一層就非常飽和了,而且亮片分布的很平均,不需要用特別技巧去控制那些亮片!

 

ANNY時尚指甲油  743 — Perfect Artwork

圖中是塗兩層的743,無敵飽和的亮片指甲油,超美而且會隨著光影的變化呈現不同的色澤~

上圖是在光線照射下,顏色較亮帶有金屬光澤

下圖是沒有光線的時候,顏色較深,顆粒感比較重

塗一瓶指甲油能得到不同的感覺超棒的啊,是一瓶單擦就讓人很驚豔的色號!

 

ANNY時尚指甲油  743 — Perfect Artwork ANNY時尚指甲油  743 — Perfect Artwork

看看743的金屬光澤真的是美呆了!

仔細看照片,其實桃紅沒有很顯眼,但就是在閃爍的那一瞬間會發現他的存在,忍不住會一直摸手指近看他的光澤!!!

 

ANNY時尚指甲油  743 — Perfect Artwork ANNY時尚指甲油  743 — Perfect Artwork

743的款式非常特別,單擦就很美很有變化感,比較有氣質貴氣的感覺~

根等等要介紹的745比起來,男友說他更愛這一色743唷! Facial14.gif  

 

ANNY時尚指甲油  745 — Present For You 

ANNY時尚指甲油  745 — Present For You

745有點可愛XDDD

是淺藍灰色為底色,帶有繽紛豐富"藍綠桃紫銀"的小亮片,也是相當特別不常見的樣式!  

 

ANNY時尚指甲油  745 — Present For You

塗一層和塗兩層的感覺差很多,但都蠻好看的!

只塗一層的畫片量會比較不均勻,不過有種糖果童趣的感覺XD

塗兩層完全不用擔心不均勻,根本超級均勻XDDD

而且蠻有趣的是塗兩層後看起來變成氣質款指甲油了~~~ 

 

ANNY時尚指甲油  745 — Present For You ANNY時尚指甲油  745 — Present For You

剛開始挑這色其實很猶豫,怕淺色顯黑,但事實證明我想太多了XD

一點都不顯黑,大概是因為繽紛亮片的作用,我覺得很漂亮!

也是單擦就很美~~~ Facial14.gif  

 

ANNY時尚指甲油  745 — Present For You ANNY時尚指甲油  745 — Present For You

真的很美很美吧!  

平常懶得畫指彩的時候,就是需要這種單擦就很美的指甲油來撐場面!

745塗起來真的讓我很意外,比想像中好看100倍!!!(遠看有種灰姑娘玻璃鞋的感覺XD)

塗一層有可愛感,塗兩層有氣質感,完全不同的兩種feel,超棒的啊XDDD 

  

ANNY時尚指甲油 璀璨新年系列ANNY時尚指甲油 璀璨新年系列

一用完這兩瓶後整個對ANNY指甲油非常有興趣,

款式太特別了,都是不容易撞色的樣式,看得出設計師搭配的用心!

兩色都好美啊~~~兩手各塗一色也不衝突,剛剛好的美~

 

ANNY時尚指甲油 璀璨新年系列

剛剛有說到男友喜歡左邊的743,不過我投右邊的745一票XDDD

我自己覺得淺的745比較耐看和實用,既可愛又氣質,

743比較貴氣和高調一點,撐場面的時候很好用XDDD

總之就是都很特別又超美的!!!!!

再加上ANNY指甲油本身好塗快乾顯色,而且味道不會很臭,持久度也蠻不錯的,所以真心推薦給大家,

不過我沒用過 ANNY 純色的指甲油,不知道是不是也像亮片指甲油一樣好塗...

但亮片指甲油一定要嘗試一下,真的很優很優,款式很多,一定可以找到你愛的~

  

官網和FB粉絲團還有其他款式可以逛逛唷~(台灣官網還在建置中)

  ANNY時尚指甲油 FB粉絲團

   ANNY時尚指甲油 德國官網

以上真心推薦,ANNY指甲油真的好用!hand1 - 複製.gif  

 

 

還有其他指甲油的心得文,也可以參考一下唷~

▌指彩 ▌justmine星際迷航系列指甲油♥質感的漸層色系 

justmine星際迷航系列指甲油♥質感的漸層色系

▌指彩 ▌莎莉韓森奇蹟光療指甲油系列試色 ♥不推Top Coat 

莎莉韓森奇蹟光療指甲油系列試色 ♥不推Top Coat

  有任何問題歡迎到粉絲團私訊我喔 

arrow
arrow

    Oly*(歐俐)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