Nicole by OPI 超快乾閃亮魔法亮甲油Top Coat

哈囉大家好我是Oly~這次要分享超級強大持久的TOP COAT!

久到我自己覺得很訝異,我平常畫指彩頂多撐兩三個星期就會因為小掉色想卸掉了,

但這次因為TOP COAT實在太厲害了,讓我的指彩幾乎沒有掉色,所以我也捨不得卸XDD

就這樣撐了......  7 個 星 期 !!!!!!

真的超誇張吧,我的指彩真的沒有撐這麼久過,而且我也沒有料到他可以撐這麼久!!!

搞得我聖誕節買的RCM光療套組到現在還沒開始用XDDD

罪魁禍首就是這瓶 Nicole by OPI 超快乾閃亮魔法亮甲油 ,讓我來推薦給大家哈哈~~~

 

Nicole by OPI 超快乾閃亮魔法亮甲油Top Coat 

 Nicole by OPI 超快乾閃亮魔法亮甲油 

外包裝是霧面感,但實際跟霧面一點關係都沒有,擦起來的光澤感很棒!

我後來查了一下,同包裝還有另一款桃紅蓋的才是霧面,但我沒用過不知道好不好就是了...

 

Nicole by OPI 超快乾閃亮魔法亮甲油Top CoatNicole by OPI 超快乾閃亮魔法亮甲油Top Coat

這是我在 01/04 畫的指彩,圖中已經有上TOP COAT了,

當下塗的時候我就覺得蠻訝異的,因為我的黑線是用眼線液筆畫的,

平常用OPI的都會有點小暈,但 Nicole by OPI 這瓶完全沒有吃底色!!!

另一個讓我喜歡的點是很 快乾 ,我用OPI時總是等到天荒地老以為乾了結果隔天還是會發現有棉被印!!!!      

但用 Nicole by OPI 這瓶完全沒有這問題,乾了就是乾了,而且很快乾!!!

隔天起床甲面還是跟衝衝衝的光頭一樣,光滑度和光澤感都很優秀......

衝衝衝......(喂XD)

 

 

到了第 2 個星期,一點都沒有掉色,光澤度依舊,我已經覺得很滿意了!!!

不過我沒拍照,原本壓根沒有想要分享這瓶Top Coat啊...

 

Nicole by OPI 超快乾閃亮魔法亮甲油Top Coat 

過了 3 個星期,只有無名指小指有很輕微不明顯的掉色,我已經覺得很扯了!!!!!!

而且我超想試我人生第一組光療,就因為太完整了我真的捨不得卸掉啊!!!!

(是說以後用了光療後,指彩應該會撐更久齁,我大概會更懶的卸吧...    )

 

Nicole by OPI 超快乾閃亮魔法亮甲油Top CoatNicole by OPI 超快乾閃亮魔法亮甲油Top Coat 

到了年前已經過了 7 個星期,沒錯~~~我的指彩已經進化成法式指彩了哈哈XDDDDDDD

不過後來指甲實在太長了我有修一下~還是只有指緣小掉一點點,真的太誇張了啦!!!

終於...我在2/23的時候把他給卸掉了,快兩個月惹...XD

 

就我所知目前大家最推的 TOP COAT 是 Seche Vite ~

不過我很俗沒用過Seche Vite,無法幫忙比較兩瓶的效果差異~

總之分享給大家,有興趣的話可以嘗試看看XDDD

以上TOP COAT分享, Nicole by OPI 真的太強啦~~~~~

 

然後我要快點開箱我人生第一組RCM光療了XDDD

最近RCM粉絲團有辦活動,分享通過審核再送5罐色膠,有買的人快去寫阿,超划算XDDDD

 

 

然後~你可能也會喜歡其他指彩分享

▌指彩 ▌快乾好擦的藍色系亮片指甲油♥ANNY時尚指甲油 璀璨新年系列 

快乾好擦的藍色系亮片指甲油♥ANNY時尚指甲油 璀璨新年系列

▌指彩 ▌莎莉韓森奇蹟光療指甲油系列試色 ♥不推Top Coat 

莎莉韓森奇蹟光療指甲油系列試色 ♥不推Top Coat

 

  有任何問題歡迎到粉絲團私訊我喔 

arrow
arrow

    Oly*(歐俐)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