VASA PIZZERIA瓦薩比薩(中山店)

大家好我是Oly~

這次要推薦的餐廳是在捷運中山站附近的 VASA PIZZERIA瓦薩比薩 

會來這裡吃是因為男友生日,他又剛好看到別人分享的食記感覺很不錯就來了,果真超級好吃啊!!!!

口味很多種,也有一些特別的料理,而且這裡的環境燈光把食物照的超好吃,看照片就知道了XDDDD

我半夜整理照片整個餓到不行啊XDDDD

 

VASA PIZZERIA瓦薩比薩(中山店)

瓦薩比薩中山店,離捷運站蠻近,大概走10分鐘就到了~

我們有事先訂位,所以一到現場就有服務生直接招待入座了!

 

VASA PIZZERIA瓦薩比薩(中山店)

這是在門口的菜單,整類很多樣!

最後我們點了雙人套餐,比較划算~總共有...

兩份濃湯 + 一份沙拉 + 兩杯飲料 + 一份義麵或燉飯or兩份開胃菜 + 一份比薩

這樣的兩人份很多,吃到後來都是硬塞的XDDD

不過不是每一種餐點都可以選,有限制價錢,比較貴的要補差價!

 

以下分別介紹我們的餐點囉~ 

南瓜濃湯  玉米濃湯

 玉米濃湯  南瓜濃湯 

當日的濃湯就是這兩樣,我們各點了一份

南瓜濃湯很香濃,感覺是真材實料的南瓜打成醬做出來的,沒有大塊的南瓜!我比較愛喝南瓜湯~

玉米濃湯也很不錯,和南瓜濃湯一樣喝起來很有份量,不是稀稀的那種。帶有一些玉米粒火腿,也很好喝

 

 酥脆雞腿佐柚子醬沙拉

 酥脆雞腿佐柚子醬沙拉  

(去骨雞腿/小蕃茄/美生菜/紅圓生菜/綠捲鬚/特調柚子醬)

這道沙拉就是多人份沙拉啊,大大的一盤~

加了柚子醬的生菜真的超清爽超好吃,連不愛吃菜的男友都很稱讚,

雞肉皮酥內嫩,整個就是道非常好吃的沙拉,很開胃,我們一葉不剩通通解決掉了XD

 

 熱黑糖雲朵甜心  青檸搖擺果漾

 熱黑糖雲朵甜心 

這杯是黑糖奶茶,原本純看菜單圖片覺得很可愛但不抱任何期待的點了,

但喝的時候蠻意外的,很好喝~~~

黑糖奶茶不會很甜,上面的鮮奶油就然讓討厭鮮奶油的我覺得很好喝!!!

整杯喝完不覺得膩,是個意外的驚喜~

 青檸搖擺果漾 

檸檬汽水搭配鮮奶油,是男友點的,也很不錯喝!

 

奶油芥末雞腿燉飯 奶油芥末雞腿燉飯

奶油芥末雞腿燉飯 

(洋菇/鮮香菇/紅椒/芥末籽/奶油/去骨雞腿/綠捲鬚/黑胡椒粗粒)

這道菜我現在回想起來沒什麼印象耶...

就記得還不錯吃但味道完全想不起來XDDD

雞肉跟沙拉的雞肉一模一樣,當下覺得點錯餐啊,吃了好多雞肉!!!!

但燉飯整體是好吃的就是了~~~ 

 

法式海鮮湯鏟比薩

比薩-法式海鮮湯鏟比薩

湯鏟比薩非常特別,是瓦薩比薩的比薩中最特別的!

法式海鮮湯鏟比薩

將餅皮做成像鏟子一樣,和餡料分開,吃的時候再用餅皮去挖餡料一起吃~

法式海鮮湯鏟比薩

法式海鮮湯鏟比薩的料有洋芋丁/洋蔥/蘑菇/蝦/透抽

法式海鮮湯鏟比薩法式海鮮湯鏟比薩

剛開始吃覺得挺新鮮好玩的,但吃到最後覺得好麻煩,還要自己加料XD

比薩起司醬會牽絲,海鮮超新鮮,我覺得很好吃!!!!

但可能是因為奶油味較重的關係,又只有兩個人吃,到後來有點膩~

整體比起來,我更愛後面還會介紹的蒜香海鮮一般比薩唷!

 

 

VASA PIZZERIA瓦薩比薩(中山店)VASA PIZZERIA瓦薩比薩(中山店)VASA PIZZERIA瓦薩比薩(中山店)

再來講一下用餐環境,昏黃的燈光把食物照的超級好吃XD

很適合家庭聚餐、朋友聚餐、情侶約會,餐點都是很適合互相分享交換一起吃的~

店內的裝潢黑有異國風味,但個人覺得餐桌有點小,餐點快放不下了XDDD

還有環境稍微吵了一點,但無礙啦~倒是當天小孩挺多的,很多尖叫聲,但...就算了XD

 

VASA PIZZERIA瓦薩比薩(中山店)

其實最後最嗨的是居然還有抽獎!!!!!

我們加服務費總共付了1100元左右,可以抽3張 (不知道為什麼XD)

獎項超好的啊!!!!!!還抽到一個400元比薩,只要來店消費100元就可以使用,根本太划算惹啊~ 007.gif  

 

所以隔了兩個星期...我又去了第二次,這次是三個人一起去,把這三張券用掉XDDD

第二次吃完我對瓦薩的評價又更高了!!!!   

 

 咔咔魚佐塔塔 咔咔魚佐塔塔 

 咔咔魚佐塔塔

(綜合生菜/魚條/塔塔醬)

生菜就是意思意思一下幾片而已

魚條是現榨的很燙啊!外皮酥脆,吃起來很刷嘴,搭配塔塔醬超絕配~

五條根本不夠3人分啊,我一個人就可以吃五條了XDDD

 

 焗烤燻鮭附起司麵包  焗烤燻鮭附起司麵包  焗烤燻鮭附起司麵包

 焗烤燻鮭附起司麵包 

(特調燻鮭醬/起司麵包)

特調燻鮭醬有很濃的起司味和煙燻味,鮭魚味道也是超重!

搭配麵包整個超好吃啊~~~~

不過份量蠻小的,我原本以為麵包是一般牛排店的那種麵包大小,

結果超薄超小一片的啊,我還想多吃幾塊啊...

 

 熱棉花糖摩卡

 熱棉花糖摩卡 

這杯是新品,馬克杯大小,摩卡上有奶泡和烤棉花糖,

我自己覺得很好喝口感很特別,摩卡本身的甜度剛好不會太甜,

搭配一點點融化的烤棉花糖剛剛好,讓飲料的層次感很豐富!

 

 冰榛果拿鐵

 冰榛果拿鐵 

這杯是男友點的,喝起來就還不錯,口味剛剛好這樣XD

不過上下分層的做法,一樣讓口感變的好有層次,覺得瓦薩對飲品也很用心!!!

 

 蒜香海鮮比薩  蒜香海鮮比薩  蒜香海鮮比薩  

 蒜香海鮮比薩 

鮮蝦/鮮魷/鮪魚/黑胡椒/俄力崗葉/蒜油/紅椒/洋蔥/九層塔

我要說瓦薩比薩的比薩真的超級好吃!!!!(繞口令XD)

之前吃湯鏟比薩的時候還沒有特別感覺,就覺得餡料很豐富這樣!

但這次吃一般比薩我才真的覺得好吃到不行啊!!!

我們挑的是厚皮,他的餅皮不會像一般厚的比薩很難咬,是超好入口的厚皮,嚼起來很香很好咬,

搭配牽絲牽超長的起司和新鮮的海鮮餡料~~~~~

我當下真的是一邊吃一邊說超好吃!!!!!

絕對絕對絕對會再回訪去吃,因為真的超好吃的啊!!!!!

 

好了以上激動分享!!!!!!!       

啊~~~我真的覺得很好吃,是我目前吃過最喜歡的比薩~

除了比薩外的其他開胃菜、飲料也都非常用心!!!

是個非常適合聚餐、餐點可以互相分享、又超級超級好吃的餐廳!!!

誠心推薦快去吧~~~   

 

  店家資訊

店名:VASA PIZZERIA瓦薩比薩(中山店)

電話:02-2562-3360

店址:台北市中山區中山北路二段27巷2號

營業時間:11:00~21:30

 

  還有其他適合聚餐的好吃推薦喔~

▌食記 ▌義麵坊小酒館 AL CICCHETTO ♥ 台北華山 

COVER

▌食記 ▌BUTTER 法式輕食餐廳♥環境美食雙推的好去處 

DSCN8935.jpg

 

  有任何問題歡迎到粉絲團私訊我喔 

arrow
arrow

    Oly*(歐俐)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