理膚寶水多容安極效舒緩修護精華乳

哈囉大家好我是Oly~

秋冬的保養文總是比春夏多,就是因為肌膚敏感脫皮的問題比較嚴重啊... Facial38.gif  

今天要分享的是敏感肌專用品牌 理膚寶水 的產品唷!

理膚寶水專為敏弱肌研發保養產品,連皮膚科醫生都在推薦,應該沒有人沒聽過理膚寶水吧(笑)~heart1 - 複製.gif  

 

----- 此篇為合作文 -----

 

理膚寶水 多容安極效舒緩修護精華乳 (安心霜)

理膚寶水多容安極效舒緩修護精華乳

理膚寶水多容安極效舒緩修護精華乳又叫做 安心霜

零添加物:無酒精、無防腐劑、無色素、無香精、無染色劑、無羊毛脂!

皮膚科醫生都推薦理膚寶水的產品,是不是真的讓人很安心~~~~heart1 - 複製.gif  

理膚寶水多容安極效舒緩修護精華乳

安心霜的成份添加了獨家創新的Neurosensine神經胜肽,可以有效減緩皮膚的敏感刺激等不適感

溫泉水、雪亞脂等成分也可以立即長效的舒緩皮膚敏感,同時可以長效保濕並提升皮膚的屏障功能,使肌膚穩定,減少敏感發作機率

所以暱稱為安心霜真的名副其實!!!!!Facial22.gif  

 

這次安心霜有分兩種:清爽型和滋潤型!

混合肌的我拿了較適合我的清爽型~ 

理膚寶水多容安極效舒緩修護精華乳

理膚這次的瓶口是壓頭式的,還有做一個開關的小設計,

順時針一轉瓶口就無法下壓了,隨身旅行帶的時候比較不會不小心壓到,貼心又方便啊!Facial14.gif  

 

理膚寶水多容安極效舒緩修護精華乳

這次的包裝非常非常特別!!!

內管是採用100%真空袋包裝,所以安心霜不會回滲,也不會接觸到外面的空氣,

還能完完整整一滴不漏的使用完!!!

我是第一次看到這種包裝阿,這樣的包裝讓能夠確保內容物不受汙染孳生細菌或變質,

對我們消費者來說是一大福音~~~007.gif  

 

 

理膚寶水多容安極效舒緩修護精華乳

我的安心霜是清爽型的,質地也就是完完全全的清爽到不行,

延展性很好非常好推開,而且雖然是精華乳,但完全沒有一點黏膩感!Facial22.gif  

 

安心霜的使用在保養的最後一道程序~ 

理膚寶水多容安極效舒緩修護精華乳

冬天我在上安心霜之前,會先用化妝水濕敷3分鐘,讓皮膚不會乾乾的!

尤其是洗熱水澡後,我的皮膚會很明顯的脫皮,除了靠化妝水保濕,安心霜也是加強保濕的最後一道步驟!Facial14.gif  

 

理膚寶水多容安極效舒緩修護精華乳

安心霜的延展性很好,按壓平頭兩下就可以塗滿全臉了! 

 

理膚寶水多容安極效舒緩修護精華乳

平均將安心霜點在全臉~ 

 

理膚寶水多容安極效舒緩修護精華乳

再用指腹輕推按摩! 

 

理膚寶水多容安極效舒緩修護精華乳

安心霜的吸收超快的阿,一下子就被皮膚吸光光了~

使用安心霜讓我很有感的就是隔天一早起床,皮膚會呈現一種非常好摸的狀態,肌膚上油和水的比例將將好! Facial22.gif  

 

理膚寶水多容安極效舒緩修護精華乳

連續使用了一個多禮拜,通常精華霜或乳類的產品很容易會長粉刺,

但安心霜並沒有讓有這個困擾,而且最近開始用洗臉機洗臉,覺得所有保養品好像都被皮膚吃得很徹底XDD

用了安心霜之後脫皮的狀況也好很多唷~不愧是深受皮膚科醫生信賴的專業品牌~

肌膚敏感的人,真的可以嘗試理膚寶水的產品,

我雖然不算是超敏感肌,但也算是容易敏感的一員,尤其是冬天皮膚非常容易紅癢...(抓)

理膚寶水產品的已經受非常多人的試驗與推薦了XD,是妳可以安心使用的好選擇唷!

 

以上分享~ Facial14.gif  

 

pikapika.gif  產品資訊

理膚寶水活動網站

理膚寶水FB粉絲團

北市衛粧廣字第10308691號

 

pikapika.gif  你可能還會喜歡看

▌保養 ▌北緯23.5米粹浴雪重生羽透氧面膜 ♥天然保濕服貼,適合妝前保養 

▌保養 ▌寶拉珍選 抗老化2%水楊酸緊緻毛孔精露 ♥粉刺暗沉就交給它了!!!  

 

  有任何問題歡迎到粉絲團私訊我喔 

arrow
arrow

    Oly*(歐俐)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