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ly,f30727@gmail.com⁞⁞⁞⁞
我是歐俐Oly (ㄡㄌㄧˇ)
這裡,關於我生活中的大小事:
指彩,保養,美妝,食記,食譜,體驗,貓。
同步發文:Swanor 變漂亮俱樂部FG Top100
抽獎區:UNT 溫柔無敵眼唇卸妝液 (已開獎)
廠商邀約體驗都會在文章內標記「體驗文、合作文」

CP值超高的兒童新樂園CP值超高的兒童新樂園

哈囉大家好我是Oly,終於放寒假啦!!!  

而且是我的最後一個寒假啊(哭),下學期過完我就正式脫離學生這個身分了!

在近幾年來一直有在半工半讀,直到最近將近一年踏進真正職場後,

才真的能夠體會以前老師們對我們說當學生有多幸福這件事啊...

還好我遇到很好的老闆,給我一邊學習給邊工作的機會,發自內心覺得我是個幸運的人啊!Facial14.gif  

 

好了,話題不該這樣沉重的,今天是個超開心的分享啊~XDD

從小我就很不怕死喜歡很刺激的遊樂設施,喜歡在天上飛來飛去的感覺啊XD

但大型的遊樂園門票不便宜,交通也不是那麼的方便,久久才能去一次...

沒想到台北就有了兒童新樂園了,而且CP值超高的阿!!!!! 007.gif  

 

相機使用:Canon PowerShot G1X MARK II 

兒童新樂園門票費用

趁著放寒假找了一個平日早上,和男友一起到台北市兒童新樂園玩,

搭捷運到士林或是劍潭都有免費接駁車喔!就在社教館和北市商旁邊而已!Facial10.gif  

 

入園一律使用悠遊卡,大門口旁有販售!

學生卡入園只要半價 15元!!!( 再過半年就沒有學生的福利了... )

 

園區地圖

室外大型遊樂設施總共有 13 項,有的設施有身高限制唷!005.gif  

另外還有室外遊戲區、室內遊戲區、兒童劇場...等等。

 

園區內

這天來剛好是陰天,但很幸運完全沒有下雨!hand1 - 複製.gif  

大約11點到園區內,人還不是很多,每一項設施很快就玩到了,排隊也不需要排很久!

但到下午人就變很多了喔,建議還是早上還玩比較不需排隊~

 

我們總共玩了 6 項大型遊樂設施,覺得很滿足XD

13 叢林吼吼樹屋<自由落體>  30元/次 

叢林吼吼樹屋

自由落體看似沒什麼,但實際坐上去後我還是瘋狂尖叫啊XD,是園內最刺激的設施了

上上下下了好幾次,CP值非常高!!!!!!! Facial22.gif  

 

9 尋寶船<海盜船>  30元/次 

尋寶船

海盜船是我覺得最最最好玩的設施啊!!!!! heart1 - 複製.gif  

早上排了兩輪就輪到我們了,原本打算再來玩一次...

結果下午來已經不知道排到哪去,只好作罷...

才玩兩個設施,男友就說他耳朵很痛哈哈哈,因為我一直尖叫XDD

 

10 魔法星際飛車<雲霄飛車>  30元/次

魔法星際飛車

這也是隊伍蠻長的設施之一,照片拍起來好像很大一樣XD,

其實軌道沒幾圈,一下子就結束了!沒有360度,刺激感比自由落體和海盜船低!

但也是必玩的一個項目唷~ Facial10.gif  

 

5 宇宙迴旋<輻射飛椅>  20元/次

宇宙迴旋

這也是我到遊樂園每次必玩的設施之一,

不過覺得有點可惜啊,才剛覺得轉到高點就突然結束了...

但還是必玩,才20元而已,這樣就很滿足了(笑)

 

6 星空小飛碟<旋轉小飛機>  20元/次

星空小飛碟

這設施就是高高低低的旋轉搖晃,幾乎沒人要玩XD

我前一批只有一對男女朋友,設施就為了他們兩個人而轉啊哈哈XD

我這批也才4個人而已,是個看起來不怎麼刺激,但坐起來蠻好玩的,晃動很大力!

是單人座位,人會在位置上左撞右撞,有種不知道在幹嘛但還是笑很開心的設施XD

我大概是唯一坐這個也會尖叫的人了005.gif  ,而且我一叫完立刻一大群人來排隊,

男友還說我再多坐兩次叫兩次,大概隊伍會排的跟海盜船一樣長XDDD

 

7 轉轉咖啡杯  20元/次

轉轉咖啡杯

每次到遊樂園經典必玩的就是咖啡杯啊!!!

才20元就可以玩到,覺得很開心很滿足~~~~~ f28 - 複製.gif  

 

12 幸福碰碰車  30元/次

 幸福碰碰車

玩到這裡已經1點左右了,隊伍排超長!!!我懶得排就沒有玩了... Facial36.gif  

 

園區內有設置美食區 f08 - 複製.gif  

美食區

中式西式日式的餐點都有,大約價錢在200元以下!

 

愛爾蘭瘋薯

另外一區還有漢堡王和愛爾蘭瘋薯,人都蠻多的要排隊等,

不過男友說價錢雖然一樣,但分量有比外面賣的少一點點!

 

後來出園後到對面社教館逛,發現有摩斯漢堡啊XDDD

想吃摩斯漢堡的人可以出園蓋章做記號,再回兒童樂園玩喔!Facial22.gif  

 

2 水果摩天輪  30元/次

水果摩天輪

原本下午打算吃完飯去搭摩天輪的,但隊伍也是排的很長,

而且6人一車,想說這樣有點彆扭啊,我們也就沒有搭了! 031.gif  

 

以下是隨手拍的照片,園區內其實規劃的蠻不錯的,

有很多造型裝置可以拍照,就算不來玩遊樂設施,花15元進來逛還是很值得! 008.gif  

園內景觀園內景觀園內景觀園內景觀紀念品區

(左邊熊大被擠壓得很好笑啊XDDD)

另外讓我蠻意外的是紀念品區,價錢不貴耶!(跟其他遊樂園比啦)

而且玩偶造型都蠻可愛的,有很多cartoon network、迪士尼、line公仔等等熱門的玩偶!

 

花165元獲得超大滿足

覺得今天來兒童新樂園玩的CP值真的是太高了!

遊樂設施只花了150元再加門票15元耶,花165元獲得超大滿足,絕對會再回訪!Facial14.gif  

也推薦大家一定要來玩啊,如果可以的話盡量平日來唷~~~

 

以上超滿足分享,晚安  

 

honeybee3 - 複製.gif  延伸閱讀

▌旅遊 ▌台北奇幻之旅♥行動夢想館+MAJIMAJI集食行樂 (上)  

▌食記 ▌台北奇幻之旅♥行動夢想館+MAJIMAJI集食行樂 (下) 

001

  有任何問題歡迎到粉絲團私訊我喔 

文章標籤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Oly*(歐俐) 的頭像
Oly*(歐俐)

Oly ♥ ENJOY & BE BEAUTY

Oly*(歐俐)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7) 人氣()


留言列表 (7)

發表留言
  • 戴戴♥
  • 感覺就很好玩!!!!!
    而且價錢都好便宜根本超值~~
    你的照片都拍得很有fu~我喜歡♥
  • 快揪妳男友一起去~~~

    Oly*(歐俐) 於 2015/02/02 22:39 回覆

  • krysta♡
  • 哈哈 脫離學生後變成上班族沒有寒暑假
    真的很口年~~~~
    看到小朋友他悶放都覺得好想哭 覺得她悶納麼幸福啦哈哈哈

    我都還沒機會去新的兒童樂園
    最近想衝一波了~~~~
  • 快去吧~~~

    我現在正過著我最後一個寒假TAT
    想到以後都沒有寒暑假就覺得有點感傷啊...

    Oly*(歐俐) 於 2015/02/02 22:39 回覆

  • 潔米小姐
  • 推~~~~
    跟以前的兒童樂園完全不一樣了Q_Q
    我還是喜歡以前的那個!!!!
  • 真的嗎?!!!!!
    我沒有去過以前的,不過覺得現在的很好玩耶XD

    Oly*(歐俐) 於 2015/01/26 17:45 回覆

  • 小珍
  • 哇~
    看了好想也帶小朋友去玩喔~~
  • 可以的話平日去吧
    很好玩~~~
    假日人一定爆滿...

    Oly*(歐俐) 於 2015/02/02 22:38 回覆

  • 嵐嵐麻-Niki
  • 一直都還沒帶小朋友去玩
    就怕人多要排好久
    這樣看起來還好
    可以找個平日過去
    謝謝分享
  • Kaya
  • 之前有去耶XD
    不過人超多的
    而且我竟然還有不敢玩的
    整個就....哈哈哈 我是大人嗎我?

    推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