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LOVIN’魔塑盤整襪

哈囉我是Oly~ 今天要來分享女孩們必備的黑褲襪啊!!!!

不管夏天還是冬天,透膚的褲襪絕對是必備品 Facial14.gif

視覺上可以讓腿看起來細一點,還有一種若隱若現的感賊...(笑)

啊還有其實本人腿蠻粗的,但照騙拍起來還真不粗,覺得爽爽XDDD

( 姐以前練田徑的,小腿是真的粗啊... )

 

----- 此 篇 為 體 驗 文 ----- 

 

這次的產品品牌是 aLOVIN’ 婭薇恩

前一陣子有分享他們家的發熱衣,真的好穿啊!!!!!

▌穿搭 ▌aLOVIN’膠原潤膚快熱衣 ♥挑選發熱衣的考慮要點分享 

我現在也還是持續在穿唷,塑身效果非常好~~~heart1 - 複製.gif  

 

 

 aLOVIN’魔塑盤整襪 

 aLOVIN’魔塑盤整襪

魔塑盤整襪,聽產品名稱就知道不是一般的褲襪Facial22.gif  

也是一款有著小心機的產品啊XDDDD

 

產品介紹與他牌比較

我先隨便從衣櫥裡撈了一件平常穿的透膚褲襪來比較一下,

可以看到他牌的褲襪整件鬆鬆垮垮的,沒什麼彈性,

但魔塑盤整襪是用美國高彈力的萊卡紗,摸起來很細緻,而且彈性很好!hand1 - 複製.gif  

剛打開包裝的時候,我一度以為自己會穿不下,好小一件啊XDDDD

 

X型拉提設計

再近看盤整襪~~~有沒有發現有個X型的設計?!

這樣X型的交叉設計,是可以幫助提臀,讓屁股側面的曲線更好看!!!Facial11.gif  

褲底使用透氣棉,久穿也比較不會有悶熱感!

 

以下實穿!!!!   

為了不傷眼,以下都沒有屁股本人請放心XDDD

實穿

魔塑盤整襪的彈性真的很好啊,雖然看起來小小一件,但穿起不會很緊繃,很舒服~

也不像一般鬆鬆的褲襪,很容易被扯到勾破!

X型的貼心設計讓屁股的曲線變好看,有小拉提感喔!007.gif  

非常適合穿合身的裙子或短褲的時候穿,不然屁股鬆鬆垮垮的很醜啊!

 

紗質很細緻

近看盤整襪的紗質很細緻

像我有在留指甲,以前常常不小心指甲劃到褲襪就勾破了!

但魔塑盤整襪穿了好幾次都沒有這樣的問題!紗摸起來也沒有粗粗的感覺,質 感 真 的 有 差 !Facial11.gif  

 

紗質細緻不易勾破,還有小心機拉提設計!

aLOVIN’魔塑盤整襪整體來說是蠻不錯的產品,

紗質細緻舒服又不容易勾破,在屁股的地方還有小心機拉提設計!

價錢相對一般褲襪稍貴了一點點,不平價 (我是窮學生啊!!!!!),

不過我個人認為還是非常值得購入一雙在比較重要的場合穿喔!!!Facial10.gif  

誰也不想在面試當天或者第一次約會的時候褲襪被刮破吧?!完全糗爆!!!Facial38.gif  

如果你再找一雙耐穿有品質的褲襪,推薦aLOVIN’魔塑盤整襪給你囉~~~ Facial14.gif  

 

可愛的腳趾頭

最後用可愛的腳趾頭跟大家說掰掰  

以上分享007.gif    

 

honeybee3 - 複製.gif  延伸閱讀

C

▌穿搭 ▌aLOVIN’膠原潤膚快熱衣 ♥挑選發熱衣的考慮要點分享 

 

  有任何問題歡迎到粉絲團私訊我喔 

arrow
arrow

    Oly*(歐俐)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