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028 恆采保濕CC粉底蜜 使用心得分享

哈囉~我是Oly,看我這次的標題好長啊XD

現在連標題的小副標都不知道要怎麼下了Facial38.gif ,我覺得內文和照片都難不倒我啊,

難就難在副標題不知道要寫什麼...,就像指彩最難的就是取指彩名稱...XD

究竟為何都卡在這麼奇妙的點上啦...Facial34.gif  

 

這次要分享 1028 的新底妝產品 恆采保濕CC粉底蜜

我個人蠻喜歡的喔 heart1 - 複製.gif ,粉底蜜除了我這次體驗的保濕外,還有另一款是亮白

有興趣可以自己Google一下囉~Facial10.gif  

 

----- 此 篇 為 體 驗 文 -----

 

1028的 恆采保濕CC粉底蜜 35g

產品外觀

CC粉底蜜是結合兩款底妝:CC霜+粉底液

具有CC霜的自然潤色效果粉底液的高遮瑕力,融合兩款產品的優點!

也具備防曬係數SPF25 PA++~hand1 - 複製.gif  

 

這一款總共有兩個色號,

一個是偏白的 OC-01 淺陶色,另一個是自然色 OC-02 裸陶色

先看看兩色在我手上試色的效果如何...

試色試色試色

質地蠻清透的,好推不黏膩,而且真的不乾,有感受到滋潤的感覺XD (看第二張圖就知道!!)

 

我的膚色算是最大眾的自然膚色,不黑不白,

一般的粉底產品如果有三個色號的話,我最常用的就是中間色,

OC-01淺陶色我用起來稍白一點點,但我自己覺得還OK,跟脖子的色差不大!hand1 - 複製.gif  

很多實體通路都有試用品,有興趣的話就去試試再買吧~

以下都是用 OC-01 淺陶色 上妝喔~Facial10.gif  

 

素顏

素顏,最近膚況很糟...

每天熬夜到2.3點...(每一篇都這樣說啊XDDD)

比較明顯的問題就是痘痘和黑眼圈...(無奈 s.gif )

 

先上半邊的底妝

先上半邊的底妝讓大家看一下產品的效果 Facial10.gif

最近的底妝都是這樣上,中間厚,越往外越薄(甚至沒有),

由中間往外推,這樣可有自然的修容效果,也可以省粉底XDDDD

 

好推好推好推

這款粉底蜜真的很好推,有一定的滋潤度,而且延展性也很夠!  

 

比較近照

遮瑕效果看黑眼圈最明顯了,兩頰和鼻翼的小泛紅也都可以遮掉大概80%了Facial22.gif 

但還是要搭配遮瑕產品才可以,沒有一款底妝可以直接遮掉我的黑眼圈啊...

因為臉上有打燈,所以看起來與脖子相比有點色差,但實際不會喔! 

 

然後真的很抱歉啊,我從來都不知道我的側臉是如此尖酸刻薄...XDDDDD

對不起我的朋友們,我是不是常常嚇到你們...XDDDD 

 

 

接下來要 測試持妝效果 囉,這是某天出門時拍的樣子,

為了真實呈現粉底蜜的效果,不受其他產品干擾,我底妝就只有上粉底蜜,其他遮瑕都產都沒用!Facial09.gif  

這天的天氣蠻不錯的,出大太陽 t02.gif ,但又不會很熱很熱!

剛上完底妝DSC_5526

某天早上9:38,剛上完底妝的樣子!

嘴唇的狀況不好請見諒啊,又發炎了...(哭 Facial31.gif ) 

 

After 3.5 hrs...

After 3.5 hrs...

單眼太大了不方便太出門,所以跟其他張照片的色系差很多!005.gif  

下午的時候,因為在太陽下走蠻久的,可以看到鼻翼因為出油有點小脫妝浮粉 mini04_a16.gif

不過還好之後用吸油面紙按壓,稍微補一下就好了~

臉頰的部分都維持的蠻不錯的,而且不乾不乾不乾,所以臉上的細紋也不顯!hand1 - 複製.gif  

 

After 12 hrs...

After 12 hrs...

回到家已經晚上了,經過12個小時後底妝還是維持得很不錯!

除了中午的鼻翼小小脫妝外,之後都保持得很好pikapika.gif  ,

保濕也真的蠻有感的,在眼周眼下嘴角的細紋都沒有因為太乾而卡粉

是會讓我持續使用的粉底產品喔~~~

 

照騙XDD與1028的照騙XDD

總結一下,我個人是會持續使用 1028恆采保濕CC粉底蜜 的!hand1 - 複製.gif  

遮瑕效果還OK,潤色我也蠻喜歡的,在微出油後融合的很自然,

在天氣熱易出油的時候可能會有小脫妝產生,混合肌的人(我)應該比較適何秋冬使用,

持妝度也不錯,只要稍微注意易出油的部位應該都蠻OK的就是了~Facial10.gif  

 

以上分享  

 

 產品資訊 

北市衛粧廣字第10310597號/第10311295號

1028官網產品連結

 

 延伸閱讀

▌彩妝 ▌1028 奇幻延長羨睫毛膏組 ♥纖長不暈超級推薦 

DSC_3625

▌彩妝 ▌奢華寶貝 新魔幻晶燦防水眼線筆 ♥超滑順好上手  

C

 

  有任何問題歡迎到粉絲團私訊我喔 

arrow
arrow

    Oly*(歐俐)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