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eemoli 頭皮胺基酸養髮液

嗨我是Oly,最近好忙好忙好忙 031.gif ,這周末終於可以偷閒來寫文章了...

這次是要分享頭皮保養的產品,產品將近體驗了一個月,超棒!!!!!

是我已經介紹許多次的品牌 Seemoli 蓆沐麗,產品從裡到外都是精心設計 heart1 - 複製.gif  ,產品優,外包裝也優,

非常適合當禮盒送人,這句我講了N遍了吧哈哈~

現在從洗頭到後續的頭皮保養、髮尾保養、梳子,一整套都用 Seemoli 的產品,

一整個安心,暫時也沒打算換別牌的,真的很好用!Facial22.gif  

其他產品介紹連結我都放在文末喔,有興趣可以參考參考! 

 

seemoli 頭皮胺基酸養髮液

今天分享的是 Seemoli 頭皮保養的產品胺基酸養髮液,

總共有 6款,除了全效的草本胺基酸養髮液外,

頭皮胺基酸養髮液有5種不同需求:凍齡賦活/去屑止癢/育髮賦活/柔敏育髮/極致控油

這次邀請我姊姊一起來體驗,一人一瓶才不會吵架哈哈XDDD

姐姐挑的是全效的 草本胺基酸養髮液

我頭毛少是大家都知道的事,當然是挑 育髮賦活頭皮胺基酸養髮液 XDDD

 

介紹產品之前,就讓我聊聊產品外觀吧!

平常我是不會這樣廢話的,但 Seemoli 產品外盒真的很值得一提啊~ pikapika.gif  

外包裝

開盒就跟別人有不一樣的小巧思!007.gif  

外包裝

微霧面的黑外殼印上燙金的裝飾圖樣,一整個質感到不行!!!!pikapika.gif  

送人是不是很有面子,既體面又不會太過包裝浪費資源,給人感覺就是高級!pikapika.gif  

 

seemoli 頭皮胺基酸養髮液

草本胺基酸養髮液是小瓶的,育髮賦活是大瓶的,

瓶身也是走微霧面但有帶有極細光澤感的材質,再加上與外盒呼應的閃亮亮貼紙!pikapika.gif  

 

噴口

瓶口是噴嘴設計,都附有個保護套,內容物噴出來都是透明的,帶有微涼感~

以下就是各別介紹和實際使用喔! 

 

 

 草本胺基酸養髮液 

DSC_5143

我姊姊拿的 草本胺基酸養髮液 是小瓶的,容量40ml,也有賣較大容量的是115ml的!

如果你的頭皮沒有特別的需求,就可以挑這一瓶全效的,保持頭皮毛囊健康,是任何髮質都適用的!

採用草本萃取物,這樣對頭皮來說會比較溫和無負擔喔~ Facial22.gif  

主要成分大致有胺基酸、大豆水解蛋白、生薑酊和金盞花萃取物!

 

這一瓶是我姊姊的,就讓她來示範怎麼使用,我乖乖地當幕後攝影師XDD

DSC_5254_1

因為剛吹完頭髮,所以有點毛躁,忘了先叫他擦一下seemoli的大馬士革玫瑰油了,超好用~

我每次擦完都覺得髮尾不那麼毛躁,還有光澤感又香香的哈哈~大愛!heart1 - 複製.gif  

 

DSC_5259

我姐的髮量中等,基本上頭髮頭皮沒有什麼特別問題,也不常染燙,髮質算是中性的!

養髮液差不多一天在早晚的時候各使用一次,是在乾髮的狀態用就可以了~

 

DSC_5261

使用時大略將頭皮分區塊 

DSC_5265

均勻的噴灑在頭皮

DSC_5278

再用使賦稍微按摩一下加強刺激頭皮吸收,不需要再沖洗喔Facial10.gif  

我姊說她很喜歡這一瓶的香味,用後頭皮有點涼涼的感覺很舒服,

而且用後不需要沖洗覺得很方便,根本就是懶啊XDD

 

 育髮賦活頭皮胺基酸養髮液(中/油性頭皮)  

DSC_5200

再來是我的 育髮賦活頭皮胺基酸養髮液 ,是大容量的115ml,

看品名就知道是針對髮量較稀疏的人設計的,就是我啦(哭...Facial31.gif )

 

DSC_5296

我本身髮量少、頭髮很塌,大概從國中開始習慣每天洗頭,

但其實這樣不太好,太常刺激頭皮了,也導致我現在只要一天不洗頭,頭髮就會蠻明顯油油的!

不洗頭就會出油,每天洗頭又太刺激,然後就一直惡性循環到現在大學了... 031.gif  

 

DSC_5304DSC_5325

一拿到養髮液後,非常認真地每天塗抹按摩 007.gif  ,

通常是洗髮後用,也會搭配梳子按摩,偶爾早上也會噴一下(沒睡過頭的話XD),

大家應該會困惑,在乾髮的時候用,會不會讓頭髮看起來濕濕的?完全不會喔!!!hand1 - 複製.gif  

養髮液有些許的揮發性,用完按摩一下其實一下子就乾了,不會有濕濕黏黏的困擾! 

 

DSC_5337

(晚上剛洗頭洗完澡有點憔悴耶XD,最近真的太操勞...累!!!)

在使用一個多月後,我老實說對於育髮這部分,我完全無法知道有沒有效啊,

總不能數頭髮多了幾根吧?!(我應該會數到頭髮掉光XD)

但我有發現我現在一天不洗頭,頭髮出油量有改善耶hand1 - 複製.gif hand1 - 複製.gif hand1 - 複製.gif  ,

代表頭皮狀況變好了啊 008.gif  ,現在終於可以偶爾偷懶不洗頭,不要再讓頭皮天天受刺激了!

 

DSC_5194

大家平常潤髮、護髮,其實最常忘記的就是頭皮的保養!

但只要頭皮保養得好,很多頭髮的問題都可以解決 Facial10.gif  ,

就像上妝之前,皮膚保養做得好的話,後續的步驟就簡單多了~

好愛 seemoli 的產品啊(親),想了解其他產品的話,文末有連結唷~ Facial14.gif  

 

以上兩個 seemoli 產品真心推薦給大家喔~   

希望我的論文可以快點完成,才能跟大家分享更多東西啊!!!  

 

 

honeybee3 - 複製.gif  產品資訊

seemoli 官方網站

北衛粧廣字第 10209084 號

 

honeybee3 - 複製.gif  延伸閱讀

▌美髮 ▌Seemoli 蓆沐麗 x tek ♥ 直髮保養的小秘密 

c

 

▌美髮 ▌Juliart胺基酸健康洗髮精+複方香氣 ♥40種香氣任妳選 

C

 

 可以加入粉絲團找我聊天唷XDD

arrow
arrow

    Oly*(歐俐)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