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ly,f30727@gmail.com⁞⁞⁞⁞
我是歐俐Oly (ㄡㄌㄧˇ)
這裡,關於我生活中的大小事:
指彩,保養,美妝,食記,食譜,體驗,貓。
同步發文:Swanor 變漂亮俱樂部FG Top100
抽獎區:UNT 溫柔無敵眼唇卸妝液 (已開獎)
廠商邀約體驗都會在文章內標記「體驗文、合作文」

橘 x 黃,充滿青春活力的配色,就獻個熱情的八月仲夏吧!t02.gif  

 

怎麼辦?我已經江郎才盡,俺沒梗啦,不知道要畫什麼指彩的階段了!mini04_a27.gif  

每次不知道要畫什麼的時候,嗯...就畫花~花~花~花~花~hana  

希望妳們還沒看膩我的小花兒,

而且我又想到一種花的畫法了,所以下次可能還是花喔... (是有多愛花啦!!! 008.gif  

 

  參考指彩工具  

(由左到右依序排列)

just mine uv螢光系列-水果圓舞曲(u6瑰粉蜜桃)

just mine uv螢光系列-水果圓舞曲(u4閃耀芒果)

opi 指甲油(nl f16)  (← 拍照時忘記這瓶了,是opi的經典裸色)

opi green-wich village(nl b69)

rimmel london 快閃刷手(冰雪女王 alaska 710)

ciate paint pots指甲油(cabaret 酒館音樂會 046)

 

如圖上色,白底的部份是要畫花的,其餘兩指就用花的顏色塗滿!

當然你也可以自由配色~夏季,盡量用活潑的亮色系比較好!

 

補充一下just mine這系列兩色超好畫而且很飽和且快乾 hand1 - 複製.gif  ,

無名指黃色我塗兩層,大拇指蜜桃色只塗一層,在尋覓這兩色的可以考慮這一牌,很平價!

( 但just mine其他系列有的表現普普,若想知道且剛好我也用過的,可以留言問我!Facial10.gif   )

 

妳可以找不要的廢紙板或塑膠等東西當色盤,這次全都用畫筆畫~

因為常要換色,所以旁邊直接準備化妝棉沾去光水,方便畫筆換色!hand7 - 複製.gif  

 

如圖畫五到六個花瓣的小花 hana  ,

雖然說花有兩色,但我是以蜜桃色為主角,所以先畫蜜桃色,也把它畫在比較中間處!

 

再點綴上黃色小花!Facial14.gif  

 

隨意點上綠色葉片~~~~ Facial22.gif  

 

覺得有些許單調,所以加上了花心~ 007.gif  

先用裸色畫圓,再用深紫色畫小點,指面看起來豐富許多了吧!

 

大指和無名指為了要相襯,也點綴上花心喔! pikapika.gif  

 

看起來就是一套完整的指彩了,Facial11.gif  

若不想畫滿整隻手的花,就可以用這種方法,在主要元素中挑一小部分出來點綴!

 

完成囉!就是這瓶opi裸色,前面的工具忘記拍進去了!

是非常經典人人推的f16,單擦非常有質感,考慮裸色的人我推薦這一色~ hand1 - 複製.gif  

(上圖的opi橘色這次沒用到,只是拍照道具)

 

非常快速簡單的畫法,簡單到上面的教學步驟我好詞窮啊哈哈~ 005.gif

就是跟大家分享我的指彩這樣!!! Facial14.gif  

 

一般的黃會顯黑,這一罐芒果黃不會喔,黑膚的人也可以挑戰看看!

整體的配色下來是顯白的,任何膚色都適合~ mini04_a14.gif  

 

  

自以為在摘花... Facial38.gif  

 

pikapika.gif  碎碎念時間

教學莫名其妙的就結束了,真的很簡單我也不知道要說什麼XDD

最近常常被光療機的分享文燒到,unt、me&we、RCM...

認真的想請問大家,像我這樣很常換指甲油的人適合光療嗎?Facial32.gif  

總覺得自己卸甲好像很傷甲?031.gif   但又無法抗拒光療的質感!!!Facial14.gif  

處在一種自我生火在自我滅火的窘境啊啊啊!!!! Facial29.gif  

曾和我有相同想法,並且購入光療後覺得值得嗎???

PS. 我從來沒有體驗過光療! Facial36.gif  

 

以上分享~ hana  

 

honeybee3 - 複製.gif  延伸閱讀

▌指彩 ▌可愛elmo x 雙色法式♥一根筷子完成超人氣角色! 

▌指彩 ▌銀河星空♥用海綿畫出點點繁星 

▌指彩 ▌手殘也會的5種工具♥絕對要學的「法式」指彩 

 

歡迎加入粉絲團唷!耶~來聊聊Facial22.gif   

文章標籤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Oly*(歐俐) 的頭像
Oly*(歐俐)

Oly ♥ ENJOY & BE BEAUTY

Oly*(歐俐)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


留言列表 (4)

發表留言
  • Syb
  • 真適合夏天
    超好看~
    是說左手畫右手很難耶><
  • 其實這種手繪感不需要太精細反而比較自然好看耶!!!
    隨便點一點就好了XDDD

    Oly*(歐俐) 於 2014/08/01 22:49 回覆

  • 戴戴♥
  • 過幾天我也會發一款有一點點類似的指彩耶!!!
    真有默契>///<
  • 太有默契了啦!!!!
    妳不覺得幫指彩取名子比畫還難嗎....= =

    Oly*(歐俐) 於 2014/08/01 22:49 回覆

  • 戴戴♥
  • 指彩取名真的超級無敵難.....
    逼死自己了XDDDD
    我那款指彩也有小花喔>///<
  • ミキ(米)
  • 我要給你跟還有戴戴畫指甲啦~
    你們都好厲害!!指彩王
    話說F16真的很好看,我第一瓶OPI就是它XD